close

姐妹們即將見識到有史以來最貴的1枚雜誌切圖!!!(拍桌)

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它真‧的‧很‧小。(噗)

 

 

 

 

是的,因為到處找不到人肯賣一張小圖給我.....(癈話)

雖然我也可以選擇裝不知道(?)或是忍,
尤其在昨天已經從日飯的網誌形容中得知寶貝的照片只有1枚隱形眼鏡的大小後,我實在不應該再執念這本Myojo了的說...

 

嘛、不過你們知道嘛...
事到如今(?)我怎麼可能錯過任何一個有央出現的出版物的呢~~(勒脖子)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讓姐妹們在往下拉以前先了解這張圖得來有多麼浪費錢

請抱持敬意(?)欣賞、謝謝。←屁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Myojo的工作人員....(有完沒完啊?)

那些出場次數超超多又超佔版面、怎麼照都不帥的人也硬是要拍到帥...
我寶貝版面都這麼小了就不能來點正常一點的主題嗎???Orz

 

又要我這全世界最帥最可愛(每次喊起來都很長)的寶貝扮醜,

重點是

山下翔央你每次都這麼敬業(?)是在幹嘛啦!!!(翻桌)

 

 

 

 

寶貝出現在「有趣的照片集錦」區....←這啥?

 

 

 

MJ1004-01.jpg 

 

 

......老實說第一眼看時...
要不是那圖下面印了寶貝的名字我還真沒認出來。(毆死)

因為不忍心(?)只貼央的醜樣(喂)破壞形象所以硬要多拉幾個人下水XDDDD

.....但明顯的其他人的搞笑功力(?)遠在央之後所以醬貼好像也沒有什麼補救效果?(噗)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糗寶貝了,重點是這麼一來親眼證實了「央會出現在學年曆」的消息,
我的心安定了非常多。(笑)

 

於是硬要掃一下寶貝的名字以為證據XD

MJ1004-02.jpg 

 

好啦、戲演完啦!
姐妹們看完也笑完了,該去雜誌瘋下訂單付訂金了吧?

解散!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