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我要打破自己"不截長版影片"的原則了~~~><

因為是會員制所以我覺得不適宜截圖公開...請原諒我冒犯一次吧><~
沒辦法..誰教我乖乖太可愛啦!!~~~(噗)



是說太P終於發現"沒人拿兩本JUMP來給千賀墊腳"的事實(誤)


千賀回了みっくん一句話,太P大概是終於發現千賀被淹没了←

轉身就去托千賀的下巴XDDDDDD

111009-01.JPG

 

把他往前托XDDDD

111009-02.JPG

 

乖乖終於有機會露臉了!!!\^0^/(誤)

後段就一直這樣托著直到節目宣傳講完XDDDD
超好笑的XDDDDDD

最後みっくん終於忍不住、問了千賀「你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111009-03.JPG

千「正在被支持著呢現在」(有"實際被支撐著"和"被應援"兩種意義我覺得XD)

超好笑的XDDDDDDD

乖乖的反應可愛斃!
然後貼心(?)地照顧到千賀露臉機會的太P也好有兄弟愛XDDDD

這是10/6更新的長版、還沒看的姐妹別忘了去check哦!^^

 

 

好了、接下來可以回歸正題了XD←

 

唉呀呀呀....其實11月的兩大雜人家很久之前就想分享了...
可是Kis My值得更新的東西太多(揍)
一拖就拖了大半個月、現在連三小雜也都已經出來了實在是>////<

想說算了就醬跳過好了←喂

可是又有無論如何很想聊的話題(笑)
於是就簡單分享一下截圖、然後來聊天吧~XD(誤)

 

 

POPOLO 11月号

Kis-My-Ft2
秋天的 Fall in love 約會大作戰

又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約會話題><~
這期就只截了很帥很有FU的二千~(喂)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PL1111-02.JPG
PL1111-01.JPG


讓人超想撲的啦!!!!!!←慢著

噢嗚嗚嗚~~~~(狼嚎)

 

Nika的獨照也是勾人的咧>////<~讓人不能不截~~

PL1111-03.JPGPL1111-04.JPG  

 

説實在這期照片真的拍的很好看!(拍手)
幾乎每人的每張照片都很優>///<
不過我沒啥時間了(喂)
其他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吧~(溜)

 

 


MYOJO 11月号

是Kis My封面哦!\^0^/

MJ1111-01.JPG

(↑)Tama醬疑似修很大事件XD(喂)

 

Kis-My-Ft2
到秋天也絕不讓人厭倦、出道後的歡樂對談

MJ1111-02.JPG

北玉的樣子好可愛>////<
後面偷聽的Nika醬也很喜感XDD

 

然後Yokoo桑我要坐你那個位置~~~(扭動)←夠囉

MJ1111-07.JPG

被太P押著走(笑)的是宮っち

 

MJ1111-11.JPG

Nika醬這張讓人眼睛一亮有沒有?!XD

 

MJ1111-03.JPG

好吧其實截這張(↑)重點是在みっくんXD(千:還敢說?!)

喜歡みっくん這張的角度和髮型~
然後乖乖是bonus~(揍)

 


演唱會報導部份、這期介紹的是東京巨蛋控哦!XD

MJ1111-04.JPG

我喜歡乖乖這件新衣服~(撲)
千賀穿有點像裙子的造型都很好看我覺得~(轉圈圈)

然後連雜誌都形容藤千是「一直都感情很好的兄弟檔」XD

MJ1111-08.JPG

太P真的很像二千的哥哥啊XD
看官網影片的話常常可以看到太P的大哥哥行徑、比如拍頭啦拍下巴之類的XD(咦)
每次看到他們這樣的互動都很開心XD
超有愛的啊~(轉圈)

 

但無論如何、

 

再怎麼開心都沒有看到二千love love來得令人興奮啊你說是不是!!>////<

MJ1111-12.JPG

奇怪我完全沒印象巨蛋控時有閃光這麼大的二千鏡頭耶XD(揍死)

一定是因為我顧著用望遠鏡找千賀都沒注意到大銀幕的關係...
然後又因為距離實在太遠沒鎖定到啊><~

看到這種鏡頭根本就是要大叫的啊!!!!(蓋印)

 

 

拍照花絮部份

MJ1111-05.JPG

乖乖的臉是反的XD
偶爾看到這樣不同的千賀感覺很新鮮(笑)

 

MJ1111-09.JPG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次這套服裝說不出來的違和....XD

是太像女生的裙子(?)還是因為包太緊(!)...
總之就還好這樣XD←被踼

 

 

然後人家要聊的話題來了啦XDDDD←也等太久

 

 

這次的小Quiz是猜團員的嘴唇~

首先、不覺得這題出得也太簡單了一點嗎?(笑)

MJ1111-13.JPGMJ1111-14.JPG

 

對啦~除了手以外、人家對嘴唇也很囉嗦的就是XD(揍)

* 嘴型太大或太小不行

嘴巴太小的(比如藤北玉XD)就算大家認為多帥多帥!..對我來說就"還好"O口O(揍)

男生嘴巴不能太小啦~(扭)

可是太大也不行!←喂!!

像Ryo醬那種闊嘴(喂喂)或中間淳太那種香腸嘴(找死?!)也吸引不到我O口O...
Kis My裡面的話二千宮橫算大小適中



* 唇紋&唇色太深不行

Yokoo桑的唇紋太深!唇色也很....不太會形容、總之有點像豬肝色(喂)醬也不行><~
みっくん的唇紋也很深!..看照片時常常會很想叫他多補點護唇膏吶>///<...
姐妹們不會這樣嗎?←誰像你這麼變態

太P的唇色對我來說也過深...不、應該說太P整個人對我來說都太黑了(笑)←拖走啦你
Tama唇色內外圈深淺不一(有時看照片很明顯)醬也不行~←最好是有人問你啦


結論我喜歡的是像二千這樣、唇色粉紅粉紅的(>////<)
重點是看起來水潤水潤感覺很柔軟~>///0///<~



不過老實說、千賀有時閉嘴微笑時、不知為何嘴巴外面尤其人中部份(不是嘴唇哦算是肌肉吧)會有一圈好像陰影....超難形容...有點像小時候無聊(←)喝玻璃瓶飲料喝完、會把嘴巴套在瓶口用力吸(!)然後拿下來嘴巴四周就會有一圈印子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抿嘴笑時肌肉太用力的關係才醬?...
總之這點導致千賀有時的照片效果出來不是很好...
嘛聽不懂的就算了XD(放棄解釋)

然後乖乖抿嘴笑起來上唇也有點嫌太薄...

不過放鬆時完全沒這個問題(笑)

DSCN13411.JPGPL1105-03.jpg     

總之這種放鬆不要刻意做表情時的嘴唇最迷人啦!!!~~(飛撲100次)

 


所以我說很奇怪啊...

明明以人家的原則和標準、千賀的手和嘴唇都差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就是很愛很愛~~(扭扭扭)

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千賀健永的顏飯?(笑)

 

姐妹們呢?
對嘴唇有什麼特別要求的嗎?XD

 

 

最後!XD


這期的Kis My blog難得輪到我乖乖擔綱!(抱)
所以一定要來翻譯一下~XD

MJ1111-06.JPG

【手上拿什麼東西比較搭呢?】

日安、這是千賀。

至今出道曲『Everybody Go』已經在很多場合表演過,但最早一次在大群觀眾面前演唱這首歌、是『Johnny's慈善野球大會』的時候呢。當時曾心想"哪天如果能在這個東京巨蛋辦Kis My的演唱會該有多好~"沒想到這個夢想真的實現了!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呢~。

如此這般、今天稍微來回顧一下野球大會時的事吧。
我和龜梨君一樣同屬"J White"隊,同隊的Kis My團員有北光、宮田和二階堂。因為是候補的關係沒能實際上場出賽,不過單單只是能穿著球衣坐在東京巨蛋球場、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宮田的應援活動。
比賽進行過程中、有隊友回到板凳區時基本上會做些應援動作不是嗎?結果宮田就忽然向著觀眾席做起宅男藝來了。因為很多前輩還不知道宮田的宅男特色,於是「那傢伙在幹嘛?」「那是哪門子的帶動?」之類的、引起了板凳區一陣騷動(笑)。真的算是很大膽放肆的舉動呢。

那麼、這張是比賽開始前在暖身區拍的記念照。

MJ1111-10.JPG

不過我手上什麼都沒拿哦...。
那麼請問大家、覺得這手裡拿什麼看起來最搭呢?
請思考~!

 

Comment

1. commented by 來自海上的少年[玉]
嗯~這個嘛、香蕉!
其實我也被宮田那個應援嚇到了(笑)。


2. commented by 半永久睡眠男[北]
嗯~果然非香蕉莫屬吧?
除了香蕉以外想不到別的。


3. commented by 狗是我們的夥伴[橫]
握把蔥應該滿搭的。
我說、腰部如果再壓低一點整個姿勢會更好哦。


4. commented by TA~[二]
千賀什麼都不拿就像一幅畫一樣啦!
不過啊、東京巨蛋真的很~大呢。
那次再度體會到。


5. commented by 極S的F[藤]
好像要把迎面而來的球打回去這樣的感覺可以吧?
所以~嗯~、球棒好了!


6. commented by 眉毛修起來很辛苦先生[宮]
要營造清爽的感覺、zucchini如何?[=櫛瓜]
是說還提到我的應援舉動啊..
還不是因為千賀和Nika還有我、三個人在說要「把板凳區帶動起來!」
我才做的不是嗎!你忘啦?
不過玩得很開心呢~。有機會還想再進板凳區


7. comment by 千賀
雖然大家都提供了很多想法、不過
正確答案是「球棒」啦!所以只有極S的F先生答對。
其他人那是什麼(答案)?
沒人穿著球衣拿香蕉的好不好!

哥哥們超壞心的XDDDDD
果然只有Nika最愛千賀!XDDDDD
也謝謝極S的F桑有答出正確答案...
不然沒有一個人答對也是滿傷心的(笑)


明天照理(←)說應該是10月份第一次的少俱播出..
貌似沒有Kis My哦
聽說Kis My的部份都集中到第二周去了>////<

然後我明天要陪老爸老媽摸摸(←游乾泳你知道)
先去睡覺、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