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那篇、Tama醬的訪談部份已經補上囉~別忘了去看^^

然後前幾天給人家標到(是說超久沒用日拍了XD)人家的dream SHOP!!!(夢想中的SHOP照之意(笑))害人家開心的~~~~~(轉圈圈)
謝謝安納(抱)~嗯嗯等之後有機會再貼圖上來給大家看吧XD

然後這周的Kis My Radio!!!>/////<

果然某人坐著放空(指)就有錢領的行為(咦)被大家發現了XDDDD
不過被唸歸被唸..Tama這集還是話很少啊(笑)
害我中途都想問一句『Tama!還醒著嗎?!』了呢XDDDDD

是說下周開始不是全員可就沒得躲了嘿嘿(奸笑mode)←

這集是簡單回顧Kis My歷史,
嘛大部份的事姐妹們一定都聽過很多遍了(笑)
不過人家只要聽乖乖的聲音就甜滋滋了~(軟糖mode)←
內容聊什麼其實沒很大關係XD(夠囉)

Nika醬後面那句「(下周)可能來8人(?!)也不一定!」
整個戳到我笑點XDDDDD

 

 

總之11月份的DUET真是太豐富了啦!!!!←轉話題了(驚)

因為再閒聊下去我又寫不完了(笑)
趕快來聊正事(!)吧~XD

 

 

Kis-My-Ft2
請用!我們Sweet & Bitter的當季素顏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DU1111-10.jpgDU1111-20.jpg

 

這期主題是讓讀者們享用(!)Kis My的各種不同素顏,

表面的Kis My、私底下的Kis My...

所以拍照有可愛風、有耍酷風.....很豐富哦XD

 



吃甜食(↓)的是拉頁海報~(心)

DU1111-01.jpg

乖乖你有進步了!!有進步!~~(啪嘰啪嘰)←神經病

我乖乖可愛斃!!~~~><~~~(抱緊)

 

呃?

DU1111-14.jpg

我絕對沒有承認這張其實又有微妙到(揍)

 

 

DU1111-15.jpg

 

 

這套照片每個人都拍得很自然很可愛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誤)
於是哥哥們也都來貼一張吧(笑)

 

口愛XD

DU1111-03.jpg

 

口愛>//0//<

DU1111-12.jpg




不錯吃XD←

DU1111-02.jpg

 


有點太圓...←咦

DU1111-04.jpg

 


好餓XDDDDD
DU1111-22.jpg




...........(?)

DU1111-13.jpg



好吧、只有Yokoo桑感覺快要開始跟甜點訓起話來了(大笑)

 

接下來挑了幾張花絮裡可愛的照片~

 

DU1111-25.jpg


天啊怎麼這麼喜感!XDDDDDD

 

DU1111-21.jpg

報告!(舉手)我投みっくん一票!XD←沒人問你(踼)

哦哦XD..我以為多拿滋先生(?)要選廣告代言人嘛~(笑)

 


然後是幫みっくん和宮っち慶生!(啪嘰啪嘰)

DU1111-11.jpg

請不要誤會!拿宮っち臉去砸蛋糕的兇手(!)不是我乖乖哦>////<~

乖乖只是把臉更用力壓下去而已XD(喂)

 


然後居然有幸看到乖乖分享自己做的料理的照片!!!XD

DU1111-09.jpg

和弟弟在家一起煮的蔬菜咖哩>//////<

看起來超澎湃的啊!XDDDD

千賀健永你可以嫁了啦!XDDDDDDDD(全錯)

 

 

 

然後這次拍到好多各CP很萌的互動(呵呵)←

超有愛的啊~(灑花)

 

DU1111-08.jpgDU1111-18.jpg

 


不用說、

我把好料都集中在後面了哇哈哈哈哈(插腰)(得意)(轉圈)...←這啥米!?

 

滿滿的二千來囉!!!

 

 

DU1111-07.jpgDU1111-19.jpgDU1111-24.jpg


有沒有太有愛?!有沒有!!XDDDDDD(尖叫)

 


於是人家要先來分享love love的二千Room啦~(扭)
每次都要放最後才聊我等不及了(笑)

 

二千對談corner
2Shot Room

DU1111-05.jpg

 

二「這是第幾回?」

千「第3回」

二「第1回我們聊了什麼?」

千「"少年的心"!這回啊…」

二「第2回咧?」

千「喂、讓我講完啦」

二「啊哈哈哈。好啦你剛才說什麼?」

千「這回啊我們來聊"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咖啡好喝的?"好不?」 這主題..(噗嗤)

二「好耶~!我啊最喜歡的是黑咖啡。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好喝我忘了(笑)。」 

說"好!"然後第1句話就把主題給玩完的Nika醬XDDDDDD(大笑)


總之二千room的宗旨(?)就是瞎聊XDDDDD(無誤)

Nika開始喝黑咖啡的理由是因為感覺很像大人XDDDD
乖乖現在喝咖啡還要加牛奶、所以還是小孩?(笑)

聊到一半忽然唱起「苦味很好喝~苦味很好喝~」的Nika醬XDDDD

然後起先提醒Nika、他們已經被編輯警告過不准再用這種"文字傳達不出來"的梗的我家乖乖..

聊著聊著也跟著Nika一起唱起來了XDDDDD


「苦味很好喝~苦味很好喝~~啊哈哈哈!」 超嗨的這兩人XDDD

藤「喂喂~我也要加入這邊。讓我加入!!」 

太P亂入!!XD

二「不行不行。這是我們兩個的連載耶。」

藤「你們每次都在做些什麼?」

二「Free talk」

藤「既然是Free要怎樣不都可以。讓我加入啦!(笑)」 太P超想湊熱鬧的XDDDD

千「Gaya桑自己不也有連載嗎?」

二「你有和Mitsu一起的那個啊」

藤「二千的看起來很好玩嘛!」

二「吶、說起來、我們第2回的主題是什麼啊?」

藤「我知道!少年的心!」

二「錯!那個是第1回。」 現學現賣XDDDD

千「(第2回是)Nika的生日、聊大人的話題」 乖乖都記得~>/////<

二「然後今天是聊咖啡~」

藤「真的很Free耶...(笑)」

 

然後這張(↓)是試圖要拍出"咖啡杯"的感覺XDDDDDD

DU1111-06.jpg

 

「糟糕~真的拍出咖啡杯的感覺來了耶~」(得意)

對於自己的優秀(←)感到非常滿足的二千~

擺完咖啡杯的pose以後乘興開始了Dance time~XDDD

DU1111-16.jpg
DU1111-23.jpg

 

你們說!

這兩隻教人怎麼能不愛呢?~~~(一次撲兩隻)

太可愛太可愛了啦~~~(抱)

 

二千Room實在是太完美的企劃!(笑)

以後每月都買DUET吧XD(並不是)



相對之下就覺得哥哥們的單元好正經(笑)

嘛、不過Tama諮詢室那裡有人跟Tama醬告白了(笑)

然後恭喜藤北單元終於定案!(啪嘰啪嘰)

由藤北提問然後讀者們回答的單元~

第一彈藤北問「喜歡(看我們扮)女裝或cosplay的理由」

期待下個月的讀者答案吧(笑)

 

 

說回來訪談內容

其實這期的內容好多都好想翻出來跟大家分享呢>////<

有團員們覺得自己的表裡如何?
也有團員們互相說彼此的表裡...
還有每個人覺得自己帥和不帥的地方...

嘛、看我能翻多少吧(笑)

 

 

【我的表&裡】

 

DU1111-17.jpg

千「表面上是嗨咖。不過其實擁有一顆玻璃心。就算人家沒有生氣,只要對方露出有點"哼~"這樣的感覺,我就會覺得"啊咧?"然後自顧自的情緒低落起來…。很易感的呢。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這點呢。大家都認為我總是很有元氣、被猛烈的捉弄吐槽都不會怎樣,其實我還滿脆弱的、請大家注意一下哦(笑)」


北「不知不覺間我在團體中的角色變成了MC擔當了呢。表面上總是很積極地說話,其實內在的我根本不是那回事,令人意外的、我還滿怕生的(笑)。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都不太能主動去說話呢。只能一直觀察著對方的動靜,最後還是得等人家主動過來攀談的類型。」


二「表面上是"哇啊"這樣炒熱氣氛的角色。不過實際上我是會很認真想很多事情的人。甚至會想太多想到睡不著(笑)。想著如何提升自己舞蹈歌唱方面的水準、要怎麼做才能在MC時讓觀眾開心的笑、煩惱很多事呢。不過"沒有什麼事情是簡單完成的",一直煩惱到覺得"就也不能怎麼樣啊"然後就睡得著了(笑)。」


玉「基本上我表裡都沒什麼變。就是歌迷們看到的這個樣子。這麼說起來好像沒什麼反差耶…真要說有(反差)的話,我看起來好像總是懶洋洋my pace的感覺,事實上是個急性子。凡事都希望"以自己的方式用最高的效率去完成"這樣的類型!」


藤「我的形象是"採取攻勢型"。內在其實是像『原來是美男』裡面的柊一樣溫柔地在一旁守護的"守護"型。不過在演柊之前,大家應該都不太能想像我的守護形象吧。不過這是我原本就擁有的(性格之一)。你看我對Belle(愛犬)是多麼的溫柔呵護、多麼寵愛就知道了!!(笑)」


宮「我表面的話是"爽朗可愛"對吧~。看我在演唱會中也是穿著"宮T"那樣可愛粉紅的T恤啊!又擁有和清涼飲料一樣的爽朗感(笑)。不過、內在的話…沒這回事。啊~最近、早餐的炸雞塊都不太吃得下了。內在的我其實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點擔心呢…嗯?不過昨天早上、一起床就吃了披薩。我還很健康的啦(音符)」


橫「大家都喊我"Kis My的媽媽"但其實完全沒想過『我一定要照顧好大家』這種事。像吃飯時會收拾碗盤什麼的、也只是因為自己會在意所以才做的。說到我的內在,平常是my pace情緒多變的人。基本上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如果沒那個心情、卻硬要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之類的…我絕對做不到的(笑)」

 

另外、大家也互相說了其他團員們私下的一面啦、覺得自己"天才"和"笨蛋"的瞬間...內容實在太多就只挑一兩件講好了>///<(揍)

宮「…千賀飛鏢射得很好、舞又跳得棒,然後在演唱會上展現有趣搞笑的角色、是個樣樣都行的小孩。私底下其實很天然!居然會忘了自己還在刷著牙呢、就咬著牙刷這麼出門了…根本是令人無法想像的"天"(笑)。」

看到這段(↑)我都掩面了>////<~
怎麼會有人含著牙刷就要出門了呢?~~(爆)
跟上次那段"衝上去抱住みっくん大腿"有得拼XDDDDDD
我家乖乖真的太可愛了咩~~(扭扭)

宮田還說自己的笑點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千賀XD
千賀的想法和行為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
光是看著千賀的舉動就覺得很有趣XD

而這麼有趣(←)的乖乖、說到"我真是天才!"和"我真是個笨蛋!"的事蹟..

千「大概是4年前吧?…我曾經在正式演出時、舞步(和大家)左右相反地硬是把它跳完了。某種意思上來說真的很天才對吧?(笑) 覺得自己"真是笨蛋"的事嘛、嚷著『耳機不見了!』拼命到處找但其實耳機就掛在耳朵上的時候。手在包包裡拼命地翻找的同時、耳朵裡明明響著超大聲超熱鬧的音樂呢…。」

嗯..我覺得舞步左右相反還可以跳完這點真的很天才!!(笑)

 


【Q‧覺得自己"帥"和"不帥"的地方?】

A‧

千「(內在的帥)大概是我對後輩還滿照顧的。外表的(帥)應該是眼睛吧,常常被說眼神很有力。不帥的地方是太會長肌肉。我很討厭長肌肉,所以走路方式刻意軟呼呼的(笑)。因為好像光是走路就可以鍛鍊出肌肉來了。所以踏步時為了防止小腿肌肉使力、我會刻意放鬆小腿走起路來就軟呼呼的。既使這樣會被笑走路樣子很奇怪也沒關係、我就是這麼地不想長肌肉嘛!」

乖乖真的都沒在做肌肉鍛鍊呢...
前幾天翻舊雜還看到、全團完全不鍛鍊的只有乖乖和宮田。
但既使是這樣、乖乖的肌肉線條還是很漂亮..果然天生就是很容易長肌肉的體質(笑)

不過乖乖的線條真的很好看很棒!一點都沒有過度啦~
乖乖實在不用太在意的>/////<


二「千賀常常說我的『型很好』、所以我帥的地方就是我的style吧(笑)。說到不帥的地方嘛、我不喜歡自己的眼睛。我最討厭聽到別人說我『眼神很兇』或者『看起來很恐怖』,我想要有圓滾滾的眼睛!」


藤「我不知道啦~!啊、前陣子在街上被歌迷發現、對方一看到我居然哭出來了。好像是因為能巧遇覺得太感動的關係。能對別人造成這樣的影響真的很開心呢…然後那時、那個女生邊哭邊說了句『臉好小…』。所以我帥的地方就是臉很小(笑)。不帥的地方是自己的情緒會直接反應在臉上。真的是就這麼表現出來了呢。對於這點自己覺得很不好,現在有在注意。」


北「因為常被歌迷說我『好帥!』的地方是我的歌聲,所以就是歌聲吧。不帥的地方嘛、Kis My裡面最矮的身高(笑)。『再多長個10公分就好了~』雖然我是被媽媽這樣灌著牛奶長大的!嘛、我這167公分的身高也是我的特色之一就是了」


玉「在穿著上我會特別注意要穿出帥氣的感覺,對打扮很有自己的堅持哦。不管再怎麼匆忙也不會隨便披掛一下就出門。最近買了一條黑色的flux褲,穿起來整個線條很漂亮我很喜歡。不帥的地方嘛、會想說如果再多一點點~的地方是身高。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有180公分的話穿衣服看起來會更帥更好看」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XD....←用法完全錯誤
我說看看みっくん..Tama醬你該知足了啦XDD


橫「常被大家稱讚的是手。歌迷信裡也有寫到『手指很漂亮』。不帥的地方嘛、我很會流手汗(笑)。唱歌的時候,因為手汗太多為了麥克風不要滑掉總是要很使勁地用力握住。連我媽也說『如果辦握手會的話一定要準備好手帕哦!不要讓歌迷們覺得不舒服吶』都被說到這樣子了可見我的手汗有多誇張了呢」


宮「帥的是頭髮!髮質柔順滑溜是我的優點。就算染髮也不太受損呢。看自己演出的影片時也是、就我一個人頭髮看起來閃亮亮地一下子就能認出來了(笑)。髮質以外的部份全部不帥。尤其不喜歡自己太粗的骨架。雖然說男孩子骨架粗好像也沒什麼不好,但畢竟以傑尼斯來說還是纖細一點比較好」

 


除了Kis My部份、這期還有演出美男舞台版的北宮&內的訪談,以及巨蛋控報導。

後面的每月調查單元、這個月請大家聊一下「印象深刻的歌迷信內容」...
這個也很肝心~可見大家都有在讀歌迷信的><
有什麼想傳達的話就直接寫歌迷信去吧姐妹們!~^0^


"疲倦的臉、不要讓大家看到比較好哦。"(玉森)
「(歌迷信裡)大部份都是喜歡啦加油之類令人開心的內容,不過也有不少像這樣提出指正的哦。這封信記得是我高中時收到的。那時看到信的時候心裡想"但我是真的很累啊有什麼辦法",但現在覺得,會被別人這樣想是自己的損失,所以很認真的反省了」


"笑顔になれました"(千賀)
「休假日我常常會看歌迷信。來自幼稚園老師啦、煩惱諮詢啦、寄信來的人和內容各式各樣都很多。成為我的歌迷以後、開始會去看演唱會表演、結交了很多朋友、連家人都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像這樣的內容也有。對我來說、能得到歌迷這樣的報告就已經是非常感謝的心情了。自己的努力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有著這樣的影響力。如果歌迷們不告訴我的話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所以藉由歌迷信能了解到這些事、自己也變得很有幹勁了呢」


"要成為遙遠的存在了呢"(橫尾)
「CD出道確定以後、收到的歌迷信裡有這樣的句子。"CD出道以後就要成為比現在更遙遠的存在了呢",讀到這個我有點震驚呢。雖然多少可以理解歌迷會這麼想的原因,但"明明不是這樣的",就覺得很遺憾。出道以後電視節目演出啦演唱會…能貼近大家的機會變多了,"應該是變成更近的存在才是啊…"我是這麼想的。所以、為了讓歌迷們知道"沒有這回事!一定能相見的!!",就會覺得我們在很多活動上要比以前更加努力!」

嗯...宣布要出道那時我也是悲喜參半很複雜的心情(噗)
也會覺得乖乖就要離我愈來愈遠了...變成在電視機裡、唱片行架子上..這樣的、不同世界的一個存在..(形容有夠爛)

不過現在是覺得還好啦(笑)
每周可以追的節目變多、雜誌內容變多,其實也沒有那麼遙遠的感覺呢><

而且明年還可以在自己的國家迎接Kis My的演唱會!
出道真的是件幸福的事(笑)

今後也會繼續給你寫歌迷信的,乖乖要加油!
要成為最棒最棒的巨星!XDDDD


千賀健永我愛你!!!!!XD ←怎麼到最後又變成告白了XDDDD

嘛定番啦定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