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至少雜誌大小心(?)比較沒那麼明顯,醬也是該欣慰了是不是?(笑)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跨入2012年1月號了!!!>0<

比起Myojo、Popolo的內容討喜多了(噗)
不但封面照Kis My放最大、內容有近14頁共6部份的訪談哦!
一起來看看吧XD

 


Kis-My-Ft2
團員KING選手權

PL1201-01.JPG

 

 

【PART 1】藤玉 戀愛話題

因為人家對太P或Tama醬的戀愛話題..you know、沒什麼興趣XD(喂!)
所以貼個圖圖就好了吧~嘻嘻(裝可愛)←欠揍

PL1201-11.JPG

天啊有夠像姐妹淘約喝下午茶聊男人的..

嗯嗯請相信我對這兩人是有愛的XD←鬼才要相信(?!)

 

 

【PART 2】北宮 團員們的秘密大爆料

PL1201-12.JPG

天啊哪裡來的小姑娘!XDDDD
咪睏現在的髮型真是太適合他了!(抱)好口愛>///<

北宮互相提問對方有關團員的事。

 

向北光提問其1
『小千是真的天然嗎?』

宮「我想問一下、千賀啊他的天然是真的嗎?」
北「他啊老實說、8分天然是真的、偶爾會有2分天然是裝出來的。很遺憾、他也已經成長為能算計這些的大人了(笑)」

這句好好笑!XDDD
咪睏整個是爸爸語氣(笑)
看著自己家最小的兒子如今也有算計的本事了這樣XDDD←重點歪了

宮「你看得出來?」
北「他在動什麼腦筋時鼻子總是會跟著動啊(笑)」
宮「為了引人發笑故意炒熱話題的時候!」
恍然大悟?XD
北「我想那不單純只是因為笑到沒辦法克制、大概是鼻子會不由自主的抽搐吧(笑)」
宮「我總是聽不出真假、每次都忍不住要問"你現在說的是真的嗎?"呢」
北「千賀總是想辦法要隱藏他天然的一面嘛」
宮「有被治癒的感覺嗎?」
北「你說他的天然?不、老實說偶爾還滿火大的(笑)」
咪睏好誠實XDDDD

所以..乖乖是很天的時候硬要嘴硬裝沒有、
然後又會為了場合氣氛故意做出搞笑的舉動..這樣?XD

其實看乖乖的私服就知道這人不簡單了啊(笑)
我意思是說、腦袋會去動來動去、不是真的什麼都沒在想直接反應的這樣XD(有人聽得懂的嗎?XD)

然後其實這些刻意的行為還是會被明眼人一眼看穿XD
這樣的乖乖很可愛呢不是嗎~~(抱)←溺愛
我最喜歡耍帥的けんぴ啦~(轉圈)←離題了

 

宮っち另外還問了有關咪睏服裝(最近穿得比較隨便、是放棄打扮了嗎?)啦
還有Tama醬新髮型的看法..

宮「玉森最近不是都把瀏海往後梳嗎,以前他很討厭這樣的、但意外地挺適合的呢」
北「我也覺得不錯啊。整個人更有自信的感覺」
宮「這麼說起來大家都愈來愈有明星架勢出來了呢。我最近也嘗試了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挑染、整個心情很新鮮!」
北「還不都是因為我一直跟你說"想辦法弄弄你的頭髮吧!"所以這是我的功勞呢(笑)」

嘛..最近是看習慣了所以還好...
因為太久沒看宮田髮色這麼淺、一開始還真有點不適應呢(笑)


最後聊到宮田今後的路線,兩人很正經地討論著呢..

不是"被笑"而是要去"逗人發笑"。
雖然宮っち對於新梗的構思有點不安、但相信他會努力的!

北「對團體來說也是好事呢」

為了Kis My,宮っち加油!XD

 

 

PART 3】橫二千 Private秘話

希望Yokoo桑心裡沒有在抱怨(←)說自己最近都在當二千的保姆吶XDDD(大笑)

PL1201-02.JPG 

厚乖乖你笑容超燦爛的啦!!!!(撲)

PL1201-14.JPGPL1201-06.JPGPL1201-07.JPG

嘴嘟嘟的Nika醬這張好可愛~~~(抱)

 

PL1201-13.JPG

乖乖輸啦?!XD
Nika這姿勢超妙的XDDDD

 

和北宮一樣、3人互相提問。

 

千→二

千「問二階堂…要問什麼好吶..」
二「儘管來哦」
千「那、二階堂會帶自己的狗狗去寵物咖啡店嗎?」
二「你問這麼無聊的問題我很難想得出有趣的回答耶(笑)」
到底想追求什麼?XD
橫「有趣答案思考中~」播報員Yokoo桑XD
千「不用不用啊、你就普通這樣回答看看?」
二「不會」
千橫「好普通!(笑)」
怪誰?XDDDD

千「那、跟狗狗基本上都是在家裡玩嗎?」
二「基本上都是在家呢。也是會帶牠去散步啦、不過寵物咖啡店什麼的不會去」
千「我想也是。二階堂的事我平常就都知道了、只有關於巴哥狗
[犬種名]的事不知道所以才問一下、就這樣而已」
二「還就這樣咧!」

二千對話就是這麼萌耶怎麼辦>////<
二千私下太熟啦XD
總不能教乖乖問『你到底有多愛我?』或『今晚你家還我家?』(喂!!)之類的吧>0<
所以只好問無聊話題啦~(攤手)XDDDDD

 

二→橫

Nika問Yokoo桑晚上失眠要怎麼辦才好?XD

千「煩惱諮詢吶」 在旁邊插嘴評論(?)的乖乖好可愛XDDDD

橫「睡不著的時候不要硬逼自己睡。愈是意識到失眠這件事就愈睡不著的,所以可以起來看看電影啦、翻一下艱深的書之類的、讓腦袋疲倦」
千「原來如此呢」
 乖乖你話好多XDDDDD
橫「比如看洋片然後不選日語配音、故意選原音然後帶字幕的」
二「其他還有什麼、比如睡前喝點熱牛奶之類的?」
橫「那也是可以,不過有時不是讓身體溫暖、反而是有點冷的感覺比較好睡呢」
二「就像在雪山裡睡著然後遇難這樣?」
千「那個是冷到爆了吧!」
 二千好好笑XD
橫「另外比方白天多運動消耗一點體力也不錯」
二「OK、Watta~!」
(Watta=橫尾)
千「是Wakatta!啦」(Wakatta=知道了)

 

然後精彩(?)的來了XD

 

二→千

二「那、我來問千賀以後會用得上的問題好了」
橫「Special的那種
(問題)呢」
二「千賀洗澡的時候是用香皂洗身體?還是沐浴乳?」
千橫「問那個?!」
兩人都昏倒XDDDD
千「用沐浴乳哦」
二「OK!」
是怎樣?XD..回家要買一罐在家備用嗎科科←太太你!
橫「欸、就這樣?」
二「喜歡的香味是?」
千「我喜歡椰子」
 我不是粉喜歡耶OAO←沒人問你
二「欸?有那種香味的洗髮精哦?」
千「啊我們現在不是在說沐浴乳的事嗎!」

二「是哦、千賀喜歡椰子香味啊。我倒不是很喜歡」
橫「令人遺憾的結果(笑)」
Yokoo桑幫幫忙~~XDDD

二「然後我是香皂派的。還有我是不泡澡派的。」
千「那、下次3個人一起去澡堂好啦!這樣結尾可以了吧?」

人家也是用香皂而且不太愛椰子香....這麼說..

Nika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大誤!!!

 

 

橫→千

Yokoo桑問乖乖秋天料理~

橫「喜歡做料理的千賀、說到秋天的料理你的食材是?」
二「當然是秋刀魚啊!」
你姓千賀嗎這位先生?XD
千「一般的話是這樣沒錯呢。不過這邊的話我反而會選做茶碗蒸!用紅蘿蔔做出楓葉的形狀添加一點色彩這樣」乖乖你好優秀~>////<

二「超時髦的耶!可是茶碗蒸很簡單做嗎?」
千「我會做啊。Watta應該也會吧?」
橫「會啊。不過我喜歡的茶碗蒸還是我老媽做的、有放蓴菜在裡頭的」
千「還有加點銀杏也很有秋天的茶碗蒸的味道呢」
二「加點秋刀魚也是呢」
千「我說你啊…茶碗蒸裡面加秋刀魚不就弄得亂七八糟了嘛!」
乖乖這句到最後連關西腔都爆出來我快笑死了XDDDD
橫「就為了加一點?」
二「Watta你是好人!」

超口愛的對話的啦!~~~~(扭動)

怎麼好像小倆口在吵今天晚上要煮什麼、
然後鄰居阿伯(為什麼是阿伯?)出來當和事佬這樣!XDDDDD

乖乖做什麼你就吃什麼啊Nika!(指)
能吃到千賀煮的東西你還有什麼好挑的>0<←完全入戲mode

啊不過Nika挑嘴是出名的XD
為了讓Nika吃得開心、相信最後乖乖還是會退讓的(笑)←什麼時候才要出戲太太?

 

橫→二

橫「向Nika的提問、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二「短劇!」
橫「想跟誰一起演?」
二「當然、講到這個一定是千賀的不是嗎?」
千「欸?我?」
二「除了你是還有別人嗎!」
XDDDDDD
千「漫才是不錯呢」[漫才是類似雙口相聲的東西]
橫「千賀應該是吐槽的角色吧。不過短劇的話、千賀對於Nika提出的整人點子全力以赴地回應,可能是這樣的感覺吧」
千「以前就那麼一次、在Play Zone裡面表演過漫才呢」
二「有過有過!」
橫「兩位平常就會看綜藝節目作功課,也許明年左右真的可以去參加漫才比賽也不一定呢」
二「我想參加耶(笑)」
千「傑尼斯史上第一個」
二「不過至少希望能通過預賽呢~(笑)」
橫「等你們在代代木公園練習好了可以去車站前面公開表演」
二千「我們會加油的!」

Nika那句"除了你還有別人嗎!"真是太萌了!XD

Play Zone那段我還記得(笑)
大家都是小學生裝扮,
Nika一個人跳出來模仿Tsubasa的站姿&光一唱歌然後被田中樹打小雞雞XD
乖乖則和Yokoo桑一組做自我介紹XD
"左邊是千賀健永~右邊是千賀健永~...."那個(笑)
糗到爆了啊(掩面)XDDDDD
最後躺直直被Yokoo桑抬下台...其實我很怕Yokoo桑抱不動(←)把我乖乖摔到XD

 

 

【PART 4】 團員內排行

PL1201-08.JPG

根據各項題目由每位團員選出心目中的第1~3名。
是說..我乖乖上榜率還真高!!(笑)

 

 

藤谷太輔所選的《有趣咖BEST 3》
1>千ちゃん
他與眾不同的生活哲學真的很有趣呢(笑)。
講到"帶給大家Happy的傳染力"絕對非千賀莫屬。

2>Nika
千賀和二階堂是有趣咖的2 TOP呢(笑)。
請永遠不要忘記這份赤子之心、就這樣活到變老爺爺吧!

3>Watta
Watta只要一聊起自己熱中的事、同樣的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呢。
前幾天同一件事講了8遍!真是嚇到我了(笑)。

 

玉森裕太所選的《認真咖BEST 3》
1>Watta
個性很認真

2>宮っち
會去顧慮周遭的人

3>北光
有計劃性的行動派

 

橫尾涉所選的《天然咖BEST 3》
1>千ちゃん
2>Nika
3>Tama醬

千賀健永所選的《紳士咖BEST 3》
1>Watta
從餐桌禮儀啦維持整潔..隨時都放在心上,
是對於紳士風度抱持最強態度的人。

2>太P
能理解女生的心理

3>我(千賀)
最近私服基本上偏向黑色系加領結之類比較慎重的打扮,
所以首先是外觀上散發出來的感覺。

也就是說內在還まだまだ啦(笑)
不過乖乖小慎重的裝扮真的很優秀很帥氣很可愛!~>/////<~
完全就是一個小紳士!!←幹嘛要加"小"
就算你有理吧乖乖(笑)

 

北山宏光所選的《講話結巴BEST 3》
1>Watta
連他自己也承認自己口齒不清啊。
不過只要練習的話總會改善的,去練一下繞口令什麼的啦。

2>Tama醬
雖然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打結到、但果然還是Tama醬吧。
演唱會MC時只要講話打結被大家吐槽,Tama就會直喊『啊啊~』。

3>我(北光)
雖然在這說別人但其實我自己也常打結哦。
演戲的話就會想辦法去克服,不過MC的話偶爾結巴也是OK的吧,
雖然會被大家吐槽就是了。

 

宮田俊哉所選的《耍帥咖BEST 3》
1>我(宮田)
2>千ちゃん
3>Tama醬

 

二階堂高嗣所選的《ゆるキャラBest 3》

ゆるキャラ好難翻哦(揍)
基本上就是溫和慢吞吞、不急進不激動的那種感覺..

1>Tama醬

2>千ちゃん
俺にとっての癒し
可以一起瘋、個性又有趣、不管我出什麼招總是會應和我,
對我來說是我的癒療呢。 

這個算不算愛的告白?!是不是!!!XDDDD(灑花)
甜死了這兩個人XD

3>宮っち

 

 

【PART 5】Kis My x Popolo 2011年回顧

大致回顧了2011年每個月的主題和照片這樣..
挑幾張分享就好了^^

 

1月号

PL1201-09.JPG  

現在看乖乖這樣的髮型感覺好遙遠了(笑)

嗯..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牛郎店名錄←喂
但人家滿喜歡這次的照片呢~>////<

 

2月号

PL1201-15.JPG

電眼乖乖超強大!!!!!(尖叫)

然後令人懷念的金髮Tama(笑)

 

7月号

PL1201-17.JPG

令人尷尬的水果系列(誤)

光看眼睛就好啦~~~>/////<
乖乖眼神真有力真好看>0<(抱)

 

11月号

PL1201-10.JPG


一路挑下來再次體會人家還是比較偏愛殺氣(?)重的系列大於可愛風XD

 

 

【PART 6】團員自選NO.1 PHOTO

PL1201-16.JPG

千「眼睛閃閃的一副很幸福的樣子有沒有。完全就像是橫濱的那尊自由女神一樣(笑)。然後、讀者們知不知道我耳麥是一個唇印造型的這件事呢?」

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乖乖的一邊是唇印、另一邊寫了KISS^^
....這些都是Alicia告訴我的XD

之前某雜有介紹所有團員的耳麥哦(好像有附圖)...
據說都是團員們自己設計的、獨一無二的造型,除了太P(噗)
因為當時太P忙拍戲、製作時間怕來不及、所以只問了太P大概想要怎樣的感覺然後就由工作人員幫他決定了。
成品大家都看到、全團最閃亮的就是太P的耳朵!XD

如果有姐妹知道是哪一期的哪本雜、麻煩跟我說一下好嗎?
其實人家沒看過每個人的耳麥圖、還滿好奇的呢(笑)

《12/7補充》結果一大早起床就收到解答了!!!XDDDDD
介紹耳麥的是TV Fan 11月号~(感謝親愛的安納快手提供大圖><)
然後不只太P、其實Tama醬的也不是自己設計的呢←美男拍攝忙人二人組
難得有這麼專屬於每個團員的設計小物,等晚點有時間把耳麥圖都貼出來分享吧~
還沒看過的姐妹們敬請期待~^^

 

 

PL1201-18.JPG

忍不住要貼一下宮っち自選的這張XD
雖然真的很不像本人(喂)
連本人也這麼說嘛XD
但這張拍的真的很帥呢XD
宮っち Good Job!^^

然後Tama醬是唯一選了張雙人照的XD

PL1201-19.JPG

而且還是跟宮田!超有愛的有沒有?!XD

 

 

 

訪談內容之外、以下這個應該出自拉頁吧我想..

PL1201-03.jpgPL1201-05.jpgPL1201-04.jpg

厚~咪睏這張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啦!!(扭扭扭)
連人家都有股衝動想拿來當頭簽了(笑)←被KKfang飛踼

 

 

 

最後人家想分享的是讀者問卷單元!!!

 

千「適合我的髮型是哪種?~」

PL1201-20.JPG  

之前看到乖乖提這個問題時真有一股衝動要寄信去回答呢!!

人家太~愛ワカメちゃん那時的髮型的啊~~~>/////<

結果、看來千賀飯想法都差不多(笑)

近60%的回覆說的都是乖乖大約去年夏天時所剪、後面髮尾修短、燙微捲的鮑伯頭。

3控-11.jpg 3控-12.jpg 3控-32.jpg

可愛又帥氣!!!>/////////<~

太好了!這下子乖乖聽到大家的心聲、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看到
可愛的ワカメちゃん千賀啊~(抱)

 

排名第2多的回答是ボンパ,也就是像Tama醬和Nika常常會做的、前髮往上夾起來的造型。

第3多的是"就現在這個樣子"。
嘛、現在這樣也很帥很OK啦,不過人家心目中的No.1還是
看起來ふわふわ可愛可愛、但舞動時更襯托出帥氣的ワカメちゃん!

乖乖要記得大家的心聲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