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玉千又好可愛好可愛~~~(扭扭)

數度被乖乖的笑聲擊倒撀倒~~~其實已經躺在床上了XD

還沒聽的姐妹一定要記得去補回來哦~XD

 

 

 

 

一開頭就聽到乖乖很有元氣的聲音..

千「『我周遭的玉森君』~!」 而且わたし還唸成あたし..果然是美眉啦你XDDD

 


這單元之前玉宮千3人組時做過一次、Tama醬超不愛的XDD←堅稱本身沒有那麼怪咖(?)的某Tama(笑)

這次一樣很不甘願XD..

玉「這個、上次我就有聲明過以後不再做了哦」
千「聽眾來信了嘛、有什麼辦法(笑)」


來信者說自己周遭的不思議君(←)是感情要好的好友。社團活動時看見蜜蜂飛過、會在那邊唱『♪ぶんぶんぶん蜂が飛ぶ~がいる』(嗡嗡嗡小蜜蜂在飛~)..然後看見大卡車經過時會說『好大的一台電車哦』..

"而且我朋友不是為了耍寶才這麼說、而是很認真的哦。團員們也可以分享一下最近所發生的『我周遭的玉森君』不思議小事件嗎?"


玉「沒這種東西吧」
千「這人的確還滿像玉森的耶..」
玉「喂喂慢著、我才不會把卡車和電車搞錯好不好」
千「那個的確是不至於,不過感覺你也會隨口哼"嗡嗡嗡蜜蜂在飛"之類的」XD

Tama醬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那麼怪咖XDDD

千「不過你真的還滿常亂哼些有的沒有的哦」

立刻舉例(笑)

乖乖說大概兩年前的事了吧..那次是一個還滿盛大重要的場合,乖乖在表演前要跟Tama確認某處的舞蹈動作、結果Tama居然回說『わからんぷ~』(不知道噗~)然後就轉身走了..


玉「喂喂喂...我完全不記得說過這種話(笑)」
千「你絕對有說」XDD

千「老實說當時被那樣回真有點火大(笑)」 Tama醬大爆笑XDDDDD

千「在那麼緊張的氣氛下還能說出那樣的話、說實在我還滿佩服的(笑)」

不過這也是Tama醬可愛的地方、乖乖說讓人氣不起來XD


玉「這事我要全力把它收諸閣樓!全力收起來!不准再提XD」Tama醬對這單元看來是真的很不情願的樣子呢(笑)

 

 

結果重新自我介紹之後、乖乖說要求不要停掉這個單元的來信"如雪片般飛來"(噗)XDD

玉「我拒絕(做這單元)!」
千「不過玉森以外的團員們、會盡全力維持這個單元的XD」
玉「不..我一定會全力阻止的」 

到底是要辯到何時的玉千二人組XDDDDDD

 

超口愛的啦這兩隻>/////<

乖乖還把"接下來由Tama醬介紹歌曲"講成"歌曲介紹的Tama醬"XDDD

一樣是慵懶閒散(?)軟呼呼的一晚~^//3//^

 

歌曲播放一樣是My Resistance~..宣傳期嘛(笑)

 


主要進行的單元是打小報告的『キスマイのちくちくちくりん』~


千「托大家的福、年末年始我們上了好多節目呢」

講到Tama醬的黃金傳說..

玉「仔細算了算、我去年一年就去了島上3次呢!.."也去個太多了吧!"這樣的地步..做的已經完全不是偶像在做的事情了(笑)」

千「那個(黃金傳說)我也有看了一點哦」
玉「哦、謝謝」
千「還有準備城堡什麼的...我還一時看得太入迷結果上工大遲到了(笑)」XDDD

 


於是第一封來信也是有關Tama醬節目表現的事..
話說年底Music Station Super Live那個直播節目、
最後唱完嘻哈哈大家溜回主舞台集合時Tama醬有差一點要跌倒..

"不過有很帥氣地撐到最後所以沒問題哦"


千「"別在意"這樣XD」
玉「這是寫信來安慰我的嗎?(笑)」

Tama說直播的前一天團員們大家在彩排練習時都跌來跌去(?)真的很可怕..所以正式演出時大概是太過於慎重、身子反而變得比較僵硬的關係吧..

兩人說Tama快要跌倒的那時攝影機是拍遠景、太P不是也有站不穩的時候嗎?那時是大特寫、觀眾們大家都『哦~』這樣..

千「玉森的時候鏡頭拉超~遠的」

千「所以連這樣都注意得到、可見歌迷是非常關注我們的一舉一動的呢」感心中的我家乖乖(笑)

 

 

第二封提的則是乖乖的事XD

"JUMP的(八乙女)光君在某雜誌上被問到對千ちゃん的印象時提到,小時候千ちゃん跟他說『我說昏就可以昏過去哦,表演給你看』然後就開始憋氣憋到整個臉漲紅、害光君緊張得趕緊阻止。光君說從那之後兩人感情就變好了。請問千ちゃん當時是認真的嗎?"


唸完信後覺得不可思議的Tama醬XDDD

玉「這是在幹啥?」
千「那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哦」

乖乖在說明之前還先提醒小朋友不要模仿XD
怎麼這麼體貼啦XDDD(誤)


乖乖說他是認真的。(噗)XDDDDD

千「怎麼說、我以前腦子怪怪的吶。哈哈哈哈哈」

超、口、愛!!!!>///3///<(溺愛mode)



乖乖說自己憋氣後臉漲得比一般人都紅、真的像熟透的蕃茄一樣XD
然後有一次憋氣憋過頭昏了過去←

千「我的感想居然不是"不妙昏過去了!"而是"我可以昏過去耶?!"這樣、超正面(←)地就把這個當成自己的特技(←)在初見面的八乙女面前表演給他看...結果把他嚇死了(笑)」

玉「癈話..要我看到也嚇死了」

兩人一直叮嚀小朋友不要學哦XDDDD

這件事是乖乖中學一年級左右、大概9年前的往事了..

千「9年前耶~..想不到我還能平安長到這麼大(←)真是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啊乖乖(大笑)

玉「光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乖乖小時候真的好北七(喂)XDDDDDD
感謝八乙女的爆料(←)讓千賀傳說再度添上一筆!(笑)

 

 


Ending時懊悔(?)"又慵懶了一回"的玉千二人組(笑)

有順便聊到日本的成人式快到了(各地不太相同通常是1月第二個周日或周一舉行)..
乖乖的弟弟今年要參加成人式!Tama弟則是明年^^

 

 

呼哇呼哇二人組的廣播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感覺寒冬超適合聽這樣軟呼呼的Talk的啦(笑)

明晚有主廚首播!
後天晚上是乖乖蓮(這啥)!!!
然後這周的Moshi Tour也是我乖?!!!XDDD

玉千盛宴(?)持續到周末~這禮拜真是太豐富啦~哈哈(灑花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