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昨天發生一件非、常、悲、慘~的事><::

就手很殘地、不小心把整個"視頻"資料夾都刪掉了~~~(崩潰)

於是最近這一年多來所有辛辛苦苦收集的乖乖視頻..

全部被我清空空了哇哈哈哈哈(瘋掉)

........................

 


中午跑去資料救援的店想要了解一下救回永久刪除檔(←)的可能性..
結果收費居然從4千大洋起跳於是直接摸摸鼻子掉頭回家(噗)

嘛、雖然很麻煩、但一些很想珍藏的影片還是可以從姐妹們那裡得到救濟(巴住親友大腿)..

只是一想到這一年多來所花的心血彈指間就毀了了...

還是忍不住要在心裡痛罵自己第一百廿遍

大、北、七~~~~~!!!(噢噢噢)

 

 

這麼令人傷心的日子←

只好來貼一下最近入手的乖乖戰利品假嗨一下了唉

 

 

《Snow Dome蛋控周邊》

*個人扇

131127-02

 

*個人資料夾

8.jpg

 

*限定照

10.jpg11.jpg13.jpg14.jpg

這次周邊都拍得不錯呢~

乖乖狀態真好>///w///<

 

*外套

沒臉的我就只有買這個了(噗)

131124-03  

某A小姐表示我為什麼要被牽連兩次?XDDDD

 

 

《小7相關》

又有抽獎又有Kis-My-Ft7..最近日本的小7充滿著Kis My啊哈哈(灑花)

 

*個人掛報

入手當天就迫不及待地掛起來撲了XDDDDDD(慢著)

131127-01  

 

*零錢包

本來以為只是個無用(喂)又佔位(喂)的吊飾..
但既然有實用功能就還是忍不住誘惑地包下了>w<(腦波超弱)

4.jpg


這次抽獎的獎品有臉和實用的都不多真省錢XD(揍)

 

至於Kis-My-Ft7系列..

7.jpg

感謝親友A來(?)的DM(啾)

 

おみやげ的口香糖+QUO card

3.jpg


看到沒?!!!

這次的QUO卡分組方式也太驚喜(?)了吧?!!!..

有『北千宮』『藤玉橫二』『全員』三款..

乖乖的頭比去年大一點點我真是太感動了~(喜極而泣)

 

 

《其他》

*9單SHOP盤附送海報

12.jpg

因為乖乖所佔面積太小一點都沒有想貼牆壁的動力嘖嘖

難得質料是薄塑膠感覺還滿耐用的說,可惜了(噗)

 

*バイロケーションDM

謝謝小路心裡都有我~~(啾八百個)

5.jpg6.jpg

 


*岩岩SHOP照XD

這個是那天在日揭一看到貼圖就立馬下單了XDDDDDD

9.jpg

岩本照不用多說理由了吧?(笑)
岩橋雖然現在不熱了、但畢竟之前曾經關注過幾天(←)咩~

看到這張整個覺得應該要買來做一下記念(笑)

 

 

是說前幾天在網上翻看這次蛋控生寫、想說挑幾張乖乖照來留念一下..
結果上千張的生寫照裡、乖乖個人照的數量少得可憐(噗)
我沒有全部翻完、大概翻了一半吧?..
乖乖個人照根本比幾個人氣Jr.還少?!(噗)
更不用說角度或者表情了..

明顯感受到偷拍大叔的重點和我有天壤之別XDDDD

當下又決定省下一筆哈哈哈(揍)


錢我還是省著拿去看生人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