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篇寫在雜誌分享之前的前言實在太不黑皮
於是決定拉出來獨立成一篇,
不然我怕大家看了這灰文後立馬接嘻皮笑臉(?)的雜誌分享會精神錯亂XD(揍)

 

 

 

 

嗯、Kis My出精選輯了呢(噗)

是說出道至今每張都包(大部份都還不只包1盤)現在買精選的意義是?..XD
單曲都沒我乖聲音←
PV我都恨得要死←
唯一誘因大慨只剩下Calling..

但對我來說愛肥你音源化太晚了..= =
不會為了Calling再重新去包一次單曲、我錢沒有多到可以這樣浪費XD(喂)


講一下真心話..

現在對團的東西不再是"無條件支持"不論內容如何也一定要買!的心態..
出道以來大大小小事、已經把我團愛磨得快要沒春←

現在掏錢都要計較投資報酬率(很現實)

乖乖不夠大不夠多就passXD(揍)


哦、恨PV不表示我恨團員哦(感覺有必要說明一下>w<)
只是不想再花錢買痛苦了←
沒乖乖個人東西好買我可以把錢存下來看生人~
太多可以讓自己更開心的花錢法了~(噗)

 

以上,非常掃興的內容還請多包涵>w<←知道就好

總之今後還是一樣風格(?)
寫我想寫的、有動力寫的東西,
不管你喜不喜歡滿不滿足,總之都謝謝你踩過來看^^



呼~
下一篇我保證(?)會放輕鬆來分享雜誌了~
雖然可能也只是滿滿的乖乖圖鑑而已XDD(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