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玉千第2週~

 

 

『ありがち男子』
"搶著把營養午餐多出來的份吃掉的男生"..

千「這種人我最討厭了」

果然很正義的我家乖乖(笑)

玉千都表示自己班上的文化是想吃的人猜拳,
只有咪睏說他們那年代(?)真的是"先搶先贏"、想多吃的人就吃快點..這樣女生好吃虧哦(笑)

 

重新自我介紹完..
話說最近熱門的全民話題當然就是世界杯足球賽啦..

咪睏果然對這方面很詳細XD

北「我喜歡齊藤選手」
玉「我喜歡本田」
千「…我喜歡XXX」←講了一個選手名被大家吐槽"那是哪個年代的事了"(噗)

最後只好坦承跟世界杯很不熟的我家乖乖XDDD

唉喲沒關係啦~我也跟世界杯超不熟的哈哈哈哈哈(揍死)

 

不過乖乖強調自己是喜歡足球的哦!..

千「我小時候還練過足球呢」
北「你小時候不是學相撲的嗎?」
千「相撲是小學時參加的社團活動,足球是幼稚園時、是真的有加入球隊哦,不過也正因如此、我阿嫲發現我實在沒有踼足球的天份、就強制要我退出了」XDDDDD

千「相撲倒還算有天份、參加比賽還得過幾次獎呢」
北「那為什麼沒有立志往相撲界發展?」不要吧XD

乖乖說那時相撲和跳舞、後來還是選擇了Dance!←謝天謝地XDDDD

於是咪睏建議乖乖乾脆來開發一個融和Dance+相撲(su mou)的新路線..

北「Dansumou!」XDDD

 

歌曲播放的又是新專的另一首新歌、『ダイスキデス』一如往常地我還沒聽XD(揍)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是位媽媽、說自己才兩歲的兒子是個親吻魔←
每天去幼稚園接兒子時老師都會報告(?)說"今天又親了好幾個女生"這樣XDDD

"老師還懷疑是不是因為在家看太多父母親吻的情景(←)但我和先生從不在孩子面前這樣做的(汗),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小男生的天性嗎?Kis My們小時候也會到處親女生嗎?"

所以真的要來聽一下團員們的親吻經驗了是嗎?XDDDDD(誤)

要偶像公開聊kiss真的感覺有點害羞還怎樣..(笑)
說實在我沒有很想聽我乖的親吻史耶XD(想太多)

咪睏回憶(?)說對於親親這種事的啟蒙←
要算是看了經典日劇的kiss鏡頭吧
說著還哼了一點點東京愛情故事的前奏XD

北「千賀會親親嗎?」←是看不起我乖的意思但人家暗自有放心的感覺XDDDD(被乖乖揍)

問到Tama..

玉「我完全就跟這小孩一樣!超級親吻魔的!」

不知為什麼、再禁忌or危險的答案、由Tama口中說出來感覺就是好正常又理所當然、一點也不猥褻這樣XD


Tama說自己幼稚園時也是到處親小女生、
因為家中留下一大堆照片佐證所以絕對是事實(笑)

但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Tama說自己也不知道..

玉「所以應該是小男生的天性吧?」

千「嘛、Tama的嘴唇長得很好呢~有點厚度嘟嘟的..」

這什麼炸彈發言?(大笑)
乖乖你想試嗎?>//w//<(全錯)

千「女生一定都很喜歡」我可不算哦^0^(舉手)←沒人問你

 

因為這周又是special week、有海報送..
關鍵字我本來以為會用"親吻魔"的咧XD
結果是乖乖決定的..

千「Edmond千賀!」

貌似格鬪遊戲裡有個又胖又壯的相撲力士叫"Edmond本田"、乖乖靈感由這而來XD

 

最後ending..

咪睏說乖乖的Happy Animal好像很久沒有登場了~
有種想要讓機會給我乖但時間和氣氛好像又很尷尬..

千「欸?! 真的要在這邊講?」
北「沒梗的話也沒關係」
千「也不是沒有啦…」
北「Kis My Radio、我們下次再..」

千「非洲水牛超強的大家去查查看嘿~!

滑疊成功(?)XD

 

 


以上~

抱歉這集很匆忙地分享完了(揍)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長話短說就是我昨天下班前無敵衝動又無敵神速地買了機票←

於是我明天中午就要出發去東京、

看小里厚的舞台劇了~~~~~~~~(灑花花轉圈圈)

 

『LILIUM~少女純潔歌劇』

原本真的沒打算要去看的(一心想等線上救濟)←
但這幾天到處看repo都一片好評、加上故事是我很愛的類型:

少女吸血鬼+蘿莉裝+musical(原聲帶搶先聽超好聽的!)+悲劇..

整個就是愈看愈心癢~

另一方面、Kis My宣布今年是蛋巡實在太解嗨←
與其去空虛的蛋控、還不如把握小里保青春年少時親眼一睹她舞台主演的風采..

昨天一發現東京場只演到這周日而且隨興點一點JAL剛好有位子←

就決定衝了~



因為如此、廣播repo只好草草在今天解決還請姐妹們包涵>w<(揍)

這次不會帶小電、所以接下來的幾天大概很難更新了>///<

等我周日晚上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吧!

 

里厚里厚姐姐來囉!~~~~(小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