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UM的魔力真是太強大←..

但再怎麼著迷里厚里厚←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我乖哦~(抱緊)

只是受夠了Kis My的花招←
不表示對我乖的熱度就有減..


又來了,

久久就會發作一次的4人擔(天知道我有多不想用這個詞)的扭曲情結(揍)

 

 

從日飯網誌知道中居在6/21的廣播裡有聊舞祭組的事、所以中午找時間補了..

中居說他無時無刻不在想著舞祭組的事←XD
工作空檔也好吃飯睡覺時也好..
他不希望等到公司的人跟他說"要出第2彈了"才匆匆忙忙地動手構思,
他說他是很討厭思考的人(笑)
所以其實打從いいとも快要結束時起(今年2月左右吧)
他就一點一點地在構思舞祭組的第2彈了。←就這麼篤定公司會給出?XD

想到什麼旋律&詞就隨時錄下來,
到4月左右曲子其實已經完成八成..


總之從廣播裡可以聽出、中居對舞祭組是有愛的,絕對不是單純只想惡搞他們而已(笑)
但我還是要說、

副標是『誰的屁股?』(誰のケツ?)

還是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啊(掩面)

 

中居說「這絕對是首好歌!我都不禁要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天才了!(笑)」

小歌迷只好相信他(噗)

 


我不確定其他4人擔心裡怎麼看待舞祭組,
但坦白說、我沒有很愛這個企劃(喂)

如果可以走帥氣路線、誰想要自擔走搞笑癈柴藝人路線啊?

"舞祭組"是格差之下的産物,只要有舞祭組存在的一天、相信我、Kis My的格差就絕對不會消失。

"舞祭組"是一色(←認真努力的癈柴一群)、是把二千宮橫打成一般高,所以也別肖想一般人會知道千賀唱歌功力和橫尾有什麼不一樣←

 

對啦對啦、先求"打出知名度"以後再求個人發展,道理大家都懂我也會說,
重點就是這過程我沒有全然地開心、不行嗎?

第2彈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希罕(喂)好吧我有很希罕個人海報(揍)

想到要我砸錢買一堆屁股歌CD(喂)然後握手會啥的也輪不到我,就很不甘願←重點

銷量讓能夠摸到小手的人去衝算了(菸)←有在生氣

是說其實還滿想看看罰ゲーム會玩些什麼的XD←惡質

 


前天冒出了這麼一個讓我懷疑太陽要從西邊升起的報導→ 原文點這裡

忽然用一整篇的篇幅稱讚我乖的實力和為人(←)真是受寵若驚吶XD(喂)
嘛、雖然寫的都是事實啦←好不要臉
但你要說我乖的耕耘現在終於有回報了..
會讓我忍不住懷疑"有這麼早?"(揍)

 

就像我看了第一集的UTAGE之後心裡難受得巴不得舞祭組班底被換掉,
演變到現在成了每周最期待(!)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聽到我乖solo歌聲的機會><

小歌迷對舞祭組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被氣這麼多這麼久還能夠不棄擔←
真的只是因為我乖真誠←
從看到生人的第一眼到現在、他認真努力&對待歌迷的姿態都沒有變。


從乖乖昨天的日記看得出來、
要一個從小家教良好的好牙人少爺(←)唱一首充滿"屁股屁股"的歌,是需要多少的心理建設?(噗)

但只要是丟給他的工作,他就算再不願意也會去理解接納、然後義無反顧地做到足。


如果我乖不是這樣一個乖孩子的話,我早就已經宣布畢業J家成為專職早安飯了!(甜笑)


這種複雜的心情很難說得清楚,寫得沒條沒理還請多包涵>///<(揍)

結論還是老話一句、

我只要專心盯著我乖看就好了(爆)


3132
(圖片取自日飯網誌) 

 

哦、第2彈還是會買啦(個人海報個人海報)
只是數量會比上次少很多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