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我開始喜歡上Cafe(咖啡店)

是在高中時和朋友發現了一家宛如境外桃源一般

像居家一樣溫暖的Cafe

當時真的非常驚喜、每天像去我們的秘密基地一樣地光顧著

總是不知不覺間就在那待了好長~的時間(笑臉)(音符)

 

(照片: couch potato)

 

↑↑ 那家店是這樣的嗎? (這只是比喻而已)



高中時代和朋友們天南地北的聊天

是最開心的事了(≧▽≦)♪


現在比較不一樣、

遇到想破頭都解不出的題目啦、

或者唸書遇到瓶頸時,只要來到咖啡店

「啪!(燈泡)」地、答案就浮現了

明明只不過是換個地方唸書而已...

這就是Cafe Magic吧(*゜▽゜ノノ゛

 

然後!這個是我最近在涉谷發現的Cafe~

 

(照片: Cafe店內)

 

聽店家的人說、

店裡有個喜歡做手工藝品的店員

所以店內到處擺放了很多他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照片: 店內)

 


店內散佈著溫暖的氛圍和手製品特有的溫馨(音符)

 

(照片: 店內)

 

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呢~(笑臉)

 

今天點的餐點是這個、義大利麵

 

(照片: 餐點)

 

然後我還對這項餐點感到有興趣!

(照片: 菜單裡的餐點圖)

 

嗯、把飯糰浸在湯裡、很搶眼的料理啊

不過很可惜、這道菜今天已經售完了

下次來的時候再點吧~(刀叉)

 

(照片: 央 with 店招牌)

 

以上是翔央(・ω・)/

 

<寶貝現在不是悠閒喝茶的時候!

噗..沒什麼、只是忍不住想吐槽央一下(笑)


和朋友們喝咖啡聊八卦是最開心的啊~XDD←三姑六婆
總是不知不覺就從下午茶坐到晚餐(加宵夜)了這樣XD

但央說的、一個人泡在Cafe的時光..那種感覺我也了解~
是說K書我還是比較習慣安靜的自家書桌或教室..
如果一個人去Cafe的話,我會帶本最愛的偵探小說(←)
找個慵懶的角落看小說或者純放空XD
對了、拿來寫fan letter效率也會不錯XDDDD(浪漫音樂的催化效果)

最近很久沒有放空的機會啦~....

寶貝你還真令人羨慕!(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