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我們兩個去了大賣場買觀賞用的盆栽


這裡每個禮拜三會進貨新的盆栽、

最近天氣又漸漸變暖、

想說買什麼好呢~…


玲「這盆看起來很有精神吶~」回頭一看

翔央不見了o(・_・= ・_・)o

 

「在這-!」想說終於找到了

搞半天正在玩著保險箱呢~ヽ(;´ω`)ノ

 

(照片: 央&保險箱)

 

翔「你看!這個是磁鐵式的耶!」

磁鐵個頭!

一起來幫忙選盆栽啦A=´、`=)ゞ


以上是玲央(*^ー^)ノ

 

 

<我錯了.......Orz

我忘了、我網誌不只兩個寫手、是三個啊三個?!!(爆)

看看右欄(嘖嘖)

連續3篇更新都是"央誌翻譯"(本人正式被山下兄弟追過了泣)
對於身為BO主的本人小的我來說...真是有那麼一點給他沒面子OAO

看來再不努力想梗PO文不行了!!!(振作)

是說人家真的不想這邊變成山下兄弟網誌中文版的啊媽媽~(掩面)

 


↑ 不要因為作者是玲央感想就亂寫!!(自毆)


這是玲央的第一篇更新耶~(拍手)

文章風格跟哥哥一樣可愛(掩嘴笑)

不過還是可愛不過他那個

已經23歲了還會把大賣場當遊樂場玩的哥哥\^0^/

 

嗯嗯、Haruka跟我一樣眼尖(笑)

看到照片的第一個想法是

『那個包包是央自己做的那只!!』

DU0908-切圖2.jpg
(DUET 2009.8月號)

 

然後鞋子也跟2008年我去看舞台劇時看到的同一雙XD

寶貝真的很"惜物"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