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2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東京今天很熱

最高溫度31度

大家居住的地方天氣又是如何呢?


接連幾天的高溫

簡直就像盛夏一樣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

買了冰淇淋來吃

 

(照片: 包裝(草莓口味))

 

咦?

 

(照片: 冰面)

 


這冰是在微笑還是怎樣(笑臉)(音符)



忍不住欣賞了好一會

這才要開始吃

結果湯匙一挖下去

 

(照片: 挖一口)

 

 

是滿臉的微笑о(ж>▽<)y ☆

再這樣(熱)下去、應該表示梅雨季已經徹底過去了吧~?

 

 

 

<看到那冰淇淋的照片我第一個想法是...

『寶貝果然愛草莓』(噗)

我不愛草莓所以我是男的央才是女的\^0^/Yahoo←哪來的理論


央的消暑方式是吃冰...那我的呢?...

炎熱的午後看到央的更新通知、點進去看到寶貝用可愛的語氣分享著他的午後和照片..

我這邊也一下子暑氣全消了~~>////<


不過比起甜膩的冰淇淋,人家還是比較愛清爽的剉冰XD
而且不加水果只加紅豆薏仁和仙草\^0^/

嗯嗯、雖然昨天吃過了...
今天回家路上再買碗剉冰來吃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