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完標題後忍不住想...
以後大家會不會一看到"閒聊"就按X離開啊?XD
每次都很欠揍的感覺(噗)。

 

 

1)人家最近忙找工作的事,好煩哦(噗)。
如果只是要找到工作做不難,要找一份自己喜歡又覺得可以做長久然後又要有發展性的工作,就是最難的地方了(癈話)。
我是最懶得換工作的人,所以每次找工作都希望這是最後一份,
能讓我一直做到退休醬XD

加上我現在都會考慮如果寶貝有演出了,這個工作排假方不方便醬(很認真!)
整個困難度加高XDDDD <=還笑得出來咧

Anyway,煩也是要找的啦,也許時間花得久一點,
姐妹們祝福我找到一個可以做到退休的工作吧!XDDD
(整個重點有點歪)

 

2)昨天看到少爺舞台劇初主演的消息時,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公演日期:12月到明年1月...
然後反應是:J家的行程已經公布到年底了?!
那如果這幾個禮拜寶貝沒有舞台劇出演的消息,
就表示我下半年看不到央囉?!~~~(哭)

不過冷靜下來(?)去翻了翻舊文章,還好還好...
FH和寶貝宣布加入R&J,都是在公演前三個月左右。
所以我還可以期待到9月份~XD <=很天真

然後第二個反應是,趕快去查少爺演出會場的官網。
本來猛一看報導時熊熊以為是帝國劇場的咧(嚇一跳),
結果看到是611席,比地球座還小的場地,
就覺得好過多了XDDDD(毆)。

是說這麼小這麼讚的機會,Log你如果不去會一輩子後悔的哦~
<=還有時間管別人咧(誰理你)

然後初主演&當座長這種事,我們家寶貝去年已經搶先做過了啦~
<=驕傲個屁

演的又是(喂)百老匯的音樂劇,
嗯...想想當初看金八的驚嚇度(找死!)...
少爺還是多唱點歌比較吃香一點XD
不過剛才在y_ut_be找了這部劇裡面的曲目來聽,
嗯...完全無理!(喂)
少爺你要不要找人重寫流行版本啊?(毆死)
不然被人家隨便在y_utu_e上聽到的美國音樂系大學生比下去就糗了哦XD <=天啊我今天找死來的了(溜)

 

然後剛才發現,原來Kis My是正式接下少年隊Playzone的棒子哦!?
我一直以為是配角的說XD

恭喜啦~太P~^^

於是我可以期待將來由寶貝來接大頭的演舞城棒子嗎?XD(最好是)
或者小龜的DBS?!XDDD<=妄想無法控制ing

不要啦~寶貝接演舞城好了...DBS小龜來演人家已經夠心疼的了~
如果央來接的話我看我一個月都不用睡覺了....(爆)

哈哈哈~~~好啦好啦...在自家妄想又不犯法啊XD(噗)
最近翔央不足症超嚴重,不發揮一下想像力的話,
光要人家"面對現實"會發瘋的OK?(噗)

 

寶貝寶貝我好想你哦~~~
趕快想點辦法讓我見見生人好嗎?~~~
今年底以前哦~說好了哦~~~(打勾勾)
我最親愛的寶貝~~~

 

看完以上四行想去廁所吐的再忍一下!!

人家再說一件事就好了~XD

 

就是啊,最近看了不少日劇<=因為很閒
然後昨天看完"愛與寬恕"完結篇了。

重點是,
Tomoya好可愛!!~~~~ >/////<

這部到後半完全是衝著Tomoya(劇中小男生)才把它追到完的XDDD
本名叫嘉數一星的10歲小童星(心),
以前在流星之絆就看過他但沒什麼感覺,
這部整個讓人母愛完全被啟動!(啥)
好想把他抓來秀秀~~~(變態)

於是以往朋友罵我是戀童廦我都否認的...
現在想來也許真的有一點呢....哈哈哈~

才怪啦,其實是角色的魅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
山下翔央你趕快去給我演戲!!!
的原因XD,
戲劇的影響力是很大的呢,北鼻~ <=裝什麼可愛?!(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