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人家也真是現實的人...
寶貝一從少俱畢業我就連追都沒在追這個節目了(噗)。
想過去一年來每月總有兩個周日是打死不出門,
怎麼樣也要死守家裡電視的....
今年整個一個輕鬆...XD

 

然後前天難得周日有閒,想說很久沒看到Kis My和照了...
於是就看了一下少俱....

沒想到現世報真的很靈啊= =.....

少俱神(<=沒這種東西)大概也氣我翻臉太快的行為,
我難得心血來潮想看,就故意給我來個"看不到"!<=算你狠

 

沒想到這個月少俱是關西版啊~~~!!(爆)


沒央看就算了....半個關東Jr.都沒有哦!!
你說我帶賽不帶賽啊?~~~<=這位太太請乾淨點


沒有千賀,沒有照,什麼都沒有...

然後滿滿滿滿的都是you know who關西版哦!!<=沒人知道你在說啥!(毆)

 

不過我居然好脾氣沒翻桌地把它看完了XD
中間偶爾去晾個衣服洗個碗什麼的...(喂喂喂)

沒辦法...喜歡關西Jr.的姐妹們請見諒...
人家對關西真的不熟嘛....

之前唯一比較有眼緣的山崎薰太也沒出現...
看來看去居然連B.A.D.的兩隻都算最順眼了我的媽...

而且沒有前輩當特別來賓哦...好涼哦....

就醬,人家久違的少俱...
居然就這麼不泛起一絲漣渏(啥)的度過了....

 

不過我這人的脾氣有時候就是很反骨...
這次如果有看到也許還罷...
沒看到半個想看的人,害人家忍不住下個月也想來蹲一下少俱了啦!(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