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4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唉呀討厭~太快了啦。才一轉眼的時間

已經回來日本啦』  ただいま ただいま

這個是、我要出發去台灣的

前一天晚上所做的夢 風船 キラキラ

這個夢是否具備了什麼樣的涵義呢…


決定要去台灣留學的我、

很快地、自己處理了機票和護照的事 チケット


因為時間有點趕、當時只剩下凌晨非常早的班機和

晚上非常晚的班機、除此以外都沒有機位了、

於是我便決定選擇深夜動行 aya

因為一到當地就會需要用錢、

所以也先去銀行換好了台幣 $

還有變壓器等等、該帶的東西都準備好 ドライヤー*

(照片: 機場)


我要去唸的學校、是在台北的『輔仁大學』的語言中心 大学

『輔仁大學』聽說相當於日本的『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

那樣的等級,對於課業能不能跟得上有點不安

不過這方面只有靠努力和膽量了 笑う ひらめき電球


很快地、到了我要出發去台灣的日子 飛行機 急ぐ

坐在前往成田機場的車內、打開『中文會話』的書

看到『いくらですか?pink』=『多少錢?(Dou Shao Chen?blue)』

就把它默記了一下 中国

東翻西翻地看了一會、再回到剛才『いくらですか?pink』那一頁時

發現自己根本完全忘了 あせる あせる


(照片: 護照&台幣)


其實我啊、雖然決定和實行上來講算快的、但往往不到最後關頭

不會真的開始動手 sei

這方面的話、玲央就屬於先有計劃、事前做好準備的類型 sei

就這麼消磨著、車子終於抵達成田機場 パイロット 旅行

和前來送機的人們依依不捨地道別之後 し 泣く

我便一個人、搭上了達美275班機 デルタ航空

那時我旁邊坐了一位中國人士、聽他們講話真是吃驚 あ゛ぁ゛っ びっくり 

一句都聽不懂 ガクガク ビックリマーク



深深感受到今後要開始學習的中文之難、再次感到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 あせる

那時候除了知道室友是個名叫『Kandaras』

的人以外、什麼事都不知道 クローバー

總之因為緊張也吃不出什麼味道來、就這麼用完機上餐點 サービス

我就一個人、在深夜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Observation Deck キラキラ

by翔央 宇宙人 グローブトロッター

 

 


<怎麼說呢.....

看央這篇心情有點那個O_O...

我自己也去美國唸過書, 也是一個人搭飛機去報到,
想起那時和家人隔著機場入境處的玻璃......大 哭 ←
一路眼淚流不停地就這樣抵達Houston(噗)

雖然高中住校兩年、也算有離開家過...
但出國唸書畢竟不一樣...

一個人要去面對不同的文化、用不同的語言去生活、加上學習..

嘛、不過那也只是去時的心情啦...

結果到了異地還不一樣活得好好還很開心(爆)

後來根本都不太想回台灣了哇哈哈哈哈哈(揍死)



看央寫到出發時的心境、不禁想到自己那時的情形(笑)

好想給寶貝秀秀哦~當時央心裡一定是很緊張害怕的~~(抱)


唉喲寶貝~~

台灣一點也不可怕的啦~
我們人都很熱情又哈日(誰像你)
趕快來趕快來~~(招手)

期待央快點說到他對台灣生活的感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