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啦!!~


這趟賞花之旅的感想是...

戶外活動果然不適合我。(噗)

整天都曝露在大太陽下(為了拍照又無法撐傘)曬黑我了!~(完全重點誤)

一回來就忙著拖新專的檔、看我家乖乖帥氣的舞姿跟爆弱的遊戲環節(笑)

遊記等之後有空再說吧←

先來奉上本周的廣播repo~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美勞課發色紙時、衝第一個搶金色銀色色紙"的男子..

二「(一包色紙裡)金色銀色各只有一張、很稀有的關係嘛」全中的Nika醬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新專終於發行了!

這次每個人都有solo曲當然是很開心..
二「最後不是要我們輪流當著團員的面說一下自己的solo曲嗎?那真的超受罪的」指沖繩螢火晚會talk的事>w<
橫「很令人害羞嘛。是誰提議的?」
二「北山先生啊」
橫「那個人啊、真的很了解歌迷心理」

二「自己介紹自己製作的solo曲。跟大家說明角色設定時我真的覺得超級糗的」Nika說實在很不願意講XD

Yokoo桑則是回去被哥哥唸了(噗)
說曲名的"ワッター"應該用平假名"わったー"才對XD

兩人又聊到這次控裡的表現方式←表示7人的solo曲都會演唱吧?!!真是一大安心!!>w<

Nika說他的不可能依照PV的方式呈現(換裝啥的有困難)
所以live演唱時會是不一樣的表演..

Yokoo桑則是..
橫「不跳舞」
橫「專心唱歌」XD

貌似這次的周邊設計、團員們也有參與意見..
手燈包裝裡附的硬紙(通常會被丟掉的)、這次可以拿來和手燈合體、變成像是大聲公的形狀..

二「唱到『メガ ラブ』這首歌時、大家一起來把手燈變化造形、一起來玩」


歌曲播放完畢要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但Nika提議這次要來做點不一樣的..

之前有一次Nika有提到、以後可以來個爆料幕後內話的單元,
這次就接到有人來信提到相關的話題..

"Yokoo桑上次就提到製作單位詢問想和誰一起去塞班時、回答了"北山""..

二「這件事我倒是第一次聽到」←XD


於是今天就來繼續幕後內話的單元、先從塞班事件(?)開始XD

Yokoo桑拼命解釋XD
一方面是怕自己handle不過來Nika的綜藝節奏、
二方面之前Nika來上過節目、那時staff們都對Nika好評..Yokoo桑真心有危機意識來的XDDD

二「你真的怕regular被我搶啊(笑)」

說到上次去上Yokoo桑的那個動物節目、
Nika在後台去跟關根桑打招呼時、被關根桑認成是千賀「哦哦、千賀君今天多指教了!」←XD

橫「你們兩個真的很常被認錯耶。前陣子不是也才被編舞師認錯?現在髮色太像了」

橫「雖然千賀說是為了PV才染髮的、但我覺得其實是因為二階堂染淺了、所以自己也想染淺的關係吧?千賀最喜歡二階堂了」

二「講到這個~、如果千賀不染回黑色、那改天我就要染回黑的」
橫「我覺得你如果染回黑色、千賀也會跟著染回黑色」
二「應該不會吧、這樣就強碰啦」
橫「不然你看、時間真的離太近了嘛。你才剛染金沒多久、他就跟著染金了。他真的很喜歡你」
二「哪天我會不會被他吃了啊?有點害怕」
橫「去地方巡演時請自己小心」←XDDDD

怕什麼啦Nika醬你們應該早就互吃過了吧哈哈哈哈哈(喂)


之後又繼續聊了一些內話..

Yokoo桑去塞班島那幾天、幾天每晚都跑去馬內甲房間聊到很晚XD..

Nika的水上活動全部被剪XD..
橫「因為你雖然做了、但根本沒跳起來」

橫「看PV也知道你對高的地方很苦手。我倒是兩項水上活動都成功了。唱歌跳舞不行、運動我倒還在行」
二「所以你要轉職了」
橫「並沒有」XD


Ending時聊到再過幾天就是太P生日..

橫「上個月我生日時二階堂和北山送了我帽子,我今天有戴哦」

Nika表示因為是遇十的大壽(30)所以他才送禮..
二「不然每年都送太搞工了」
橫「距離前一次收到Nika送的禮物、都不知道隔多少年了」

但兩人說、其實最摳門的是宮っち>w<

Yokoo桑今年30大壽唯獨沒收到宮っち送禮..
橫「我都有送他呢」

 

以上~

是說、蛋控的票都平安收到了>w<

然後我居然有一場抽到stand最前?!!!!

因為覺得太不可能了(←)還反覆看圖確認了好幾次(笑)

總之、除非到時前面冒出一些追加的座席←蛋控常有的手段><
不然我應該就是最前無誤了~

可以看到大乖乖而不是米粒乖了哦耶!~(灑花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