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昨天介紹的位於涉谷的Cafe「and people」啊

之前因為是開完會之後傍晚時去的

店裡是有點昏暗的感覺

白天去的話氣氛丕然一變、整個是很明亮健康、充滿手工打造的空間的感覺哦!

像這樣白天和黑夜有著截然不同風貌的這種反差感我很喜歡呢(花丸)

 



還有就是我畫的那張畫
才‧不‧是~(●´ω`●)ゞ不是我畫的啦

 

這張畫很可愛厚?(‐^▽^‐)

 

(照片: couch potato)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T恤上面的圖案

2年?之前吧、因為很中意這個圖案

當場立刻買了兩件


某!!知名量販店UNIQLO的商品

(噗、說出來了)

這是募集了全國許多新銳設計師的設計圖案

推出的一系列T恤産品的其中之一

 



偶爾不是會聽到有人說

"穿UNIQLO的衣服出去常常和別人撞衫很討厭!"嗎?

我的話、當然對材質會講究

不過如果有我很喜歡的設計而且尺寸適合的話

就算撞衫也不會介意的哦

 


話說回來!要遇到T恤的設計真的很令我喜歡的

還不是那麼容易的呢(。>0<。)

 


其中

我們對這個「豆子」圖案真的非常喜歡(心)

它全圖是這個樣子的


(照片: couch potato全圖)

 


晚上坐在電視機前呆呆盯著電視

腦袋裡轉著「啊~明天的行程還沒喬、

澡也還沒洗、牙也還沒刷。。。」之類

就是這種感覺的 豆豆先生(笑臉)

好‧可‧愛~ヾ(@^▽^@)ノ

 


明明應該趕快起身把明天的東西準備好、早早上床休息的

不知怎地、還懶洋洋地賴在電視機前一動也不動時

我就會說「玲央、你現在是那顆豆子嗎?」

不好意思、這個現在變成我和玲央之間的默契了

 

每次看到這個「豆豆先生」圖案、總是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

真的很癒療系啊~≧(´▽`)≦

 

(照片: 翔央)

 


以上是今天的網誌擔當、翔央(-^□^-)

 

 

<寶貝...我還是覺得那顆不是豆子...

是沙發馬鈴薯啦馬鈴薯!!(噗)XD

英文不是有"Couch Potato"這個詞形容屁股黏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的懶樣嗎?...嗯..寶貝一定是因為英文不夠好(喂)所以沒有連想到這個詞的吧?(笑)


所以現在真的每日一更就是!!!(倒)


我說寶貝...每天過得這麼悠閒...

醬好嗎?(笑)


嘛..當然活動也不可能卡得太緊的..
能知道央每天生活中的一些小發現、小點滴
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過還是會希望寶貝能提到一點工作相關的事情吧?..
比如目前有在接受發聲訓練等也好..>////<

我是不是太性急了?(噗)

Anyway, 每天能看到央的更新

對我來說就是癒療了啦~>/////<


對了、今天這篇變成限好友觀看了耶?!..
不知是因為有提到店名的關係?
還是以後網誌都會走限好友的方向...
嘛、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