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禮拜的大頭電波城(不要亂改名(揍))還是橫二登場~(笑)

 

上禮拜除了嗨爆(←)以外沒派上什麼用場的Nika醬(二:喂)
這禮拜進步多了哦!!XDDDDDD

 

這禮拜的內容比上周更有趣!聽得我一直笑XDDD
相信Nika醬的可愛都有確實地讓大頭的歌迷們感受到!(拇指)XD

 

 

 

一開始大頭對於"怎麼這周還是你們兩個"這件事明顯不滿(大笑)

瀧「Kis My不是有7個人嗎?= =」
橫「上次頗受好評所以這次又叫我們來啦」
二「嘛~又被叫來了吶、謝~謝~!」
瀧「我並沒有叫你們...沒辦法、只好忍耐30分鐘了」
XDDDDDD

 

 

類似上次的"Kis My傳說"單元、這次把範圍擴大到全J家,
不限於Kis My、請橫二分享他們知道的小故事這樣~

『Johnny's傳說』

 

二「瀧澤前輩的吃螺絲傳說~~~!!」 有夠好膽的Nika醬XDDDDD

Nika醬說過去和瀧澤有很多舞台合作機會、他發現瀧澤還滿常吃螺絲的(噗)

瀧「我正式演出時不會吃螺絲」很肯定XD

二「瀧澤君、很抱歉,你真的常常吃螺絲。可能只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

橫「舉個例子哪一次的演出?」

二「比方去年我有幸參與到的"瀧澤歌舞伎"」

Nika醬說去年自己演的"捨十"和大頭有很多對手戲,所以有察覺這樣XD
瀧澤只好解釋說那是古裝劇、可能台詞比較繞舌的關係..

橫「你才是咧、還在台上忘詞了有沒有?」 Yokoo桑跳出來吐糟Nika醬XDDD

瀧「沒錯!而且二階堂啊、只背得住自己的台詞,我可是連所有人的台詞都背住了呢」

二「瀧澤君果然是Pro嘛。我光要顧自己的事就忙不過來了。早知道說出來會被你們反爆一料我就不提舞台劇的事了。接下來、Watta、有沒有什麼傳說要分享?」

瀧「喂、不要擅自進行下一個話題!」XDDDDD

 



於是Yokoo桑分享了瀧澤的"大哥"傳說XD

二「大哥!!」
瀧「我不是二階堂的大哥。是像大家的哥哥一樣」
大頭人真的好好!很照顧Jr.們>/////<

Yokoo桑說、聽說瀧澤知道Snow Man沒有自己的服裝後、自掏腰包幫他們做了新衣服><

瀧「不過那個不是我出的錢啦」XD

原來大頭只是主動向高層爭取幫Snow Man做新衣而已,錢還是公司出的XD
不過也已經很好了啊是不是!><

橫「可是瀧澤君是真的自掏腰包送了我們全新的輪鞋呢!」

Yokoo桑立刻補充了這點、表現不錯!(拇指)

還記得Kis My拿到瀧澤送的輪鞋都開心死了~
在瀧CHAN首播的頭幾集裡也有提到過,姐妹們應該還記得吧?^^

 

因為連著兩個傳說都是說瀧澤、
大頭就問兩人有沒有別的前輩的傳說可以分享?XD

 

二「瀧澤前輩的~有點冷淡傳說~!!」

瀧「我剛剛才問說"有沒有別人的?"你是沒在聽哦!」
這就是Nika醬啊前輩~XDDDD

 

Nika醬說好幾年前跟瀧澤要過手機號碼,
後來打去居然是語音說"現在這個號碼無人使用"XD

二「我請瀧澤君重新再給我一次手機號碼,他居然說"號碼只給一次"硬是不給,是不是有點小冷淡~」

Nika醬的語氣超可愛的~
後來瀧澤幾次說了些什麼("給過就不再給"之類的)
Nika醬都會插嘴用小可憐的語氣說「好冷淡~」XD
超可愛的啦!~>///<

 

 

後來還有"罵瀧澤"&"被瀧澤罵"的單元(噗)

Yokoo桑罵瀧澤從來不回簡訊XD
(不是針對Yokoo桑、但瀧澤是真的都不回簡訊的,但如果是打電話沒接到他就一定會回call。簡訊方面很冷漠但電話方面很nice的瀧澤前輩(笑))

Nika醬只好選"被瀧澤罵"XD

二「我talk很爛」
瀧「我知道」
這個好好笑XDDDDD

大頭於是要求Nika醬在30秒內介紹完Kis My並帶到歌曲播放,算是當talk的訓練。

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二二六六(大笑)

瀧「你光是講完"大家好~我是Kis-My-Ft2的二階堂高嗣.."自我介紹就用了20秒」(爆)XDDDD


後來換Yokoo桑挑戰XD
嘛、雖然多少還是有點結巴(噗)不過有介紹到歌曲(Shake it up是搭配宮田的日劇等等)所以勉強算是過關XD

 

最後說拜拜時..

二「我是、二階堂~~~!」

瀧「時間不夠了時間不夠了」
"快點講完!"這樣XD

二「這個結束後要找瀧澤君一起去吃飯~!」

瀧「嗯、我不會去的」 速答XDDDDDDD

 


大頭真的是好前輩啊~~>////<
聽得出來三人的那種友愛氣氛XD
這集的電波城真的很歡樂~
Nika醬真的很可愛!!!(再一次)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