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4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音樂劇冒險者們~The Ganba9~」名古屋公演的大千秋樂圓滿落幕了

這位是導演菅野Koumei先生!!

(照片)

時而嚴厲時而溫柔地耐心指導、讓我學到了很多事

朱鷺阿伯、飾演Oibore的尾藤Isao前輩!

(照片)

舞蹈結束後跑過來跟我說「小忠今天的舞跳得很帥氣呢^^」
風趣又幽默!很親切和藹的一位前輩

這位是飾演Manbuku的金澤博前輩!

(照片)

排練前指導大家做發聲練習和歌唱、同時也針對喉部保養給了我很多建議。真的受他很多照顧^^

 

前來看劇的觀眾朋友們、在網誌留言鼓勵我的朋友們、
非常棒的共演夥伴、以及工作人員們
能和大家一起參與「冒險者們」真的感到很光榮!

(照片)

真是太開心了!同時也學到了很多事情

謝謝大家讓我度過這麼棒的時光

by翔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