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宮玉~..

欸那醬下周我乖生日就被跳過了耶>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私底下偷偷學習心儀女生的嗜好"的男子..

宮っち速答說他就是!XD

小學時心儀的女生喜歡大眼蛙(Kero Kero Keroppi)、宮っち也跟著買了大眼蛙的鉛筆盒,

宮「後來我也喜歡上大眼蛙了」XD

 

最近迷上稱宮っち為"M"的Tama醬(笑)

王「外國影集不是都有嗎?直接用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叫的」有嗎?XD
宮「嵐的二宮君也都叫松本潤君"J"呢」
你們開心就好XDDD

聊到M&T(啥)最近有沒有一起去哪玩?..

宮「也沒去哪玩呢?」
玉「就只有前陣子去了電器行」
宮「啊、去了呢」
玉「兩個人去逛電器行、買了美容用具(笑)」
宮「我買了用來消除贅肉的振動器哈哈哈」
玉「是也不至於這麼好笑吧」XD

錄音當天是3/16、第二天就是Tama的生日,宮っち提前說了生日快樂XD

宮「今天被Tama桑指名生日禮物了,幫他買動漫DVD」

動漫DVD一套都好幾千日元不便宜,宮っち說對他這種愛存錢的人來說是筆不小的開支XD

Tama解釋說因為自己不懂門路嘛,一般店早就都被動漫宅預約光了,所以只好拜託身邊最懂這些門路的宮っち幫忙(笑)

兩人是沒特別說是哪一套動漫,但感覺上好像是最近宮っち強力推薦的love live吧,Tama也被引出興趣了..

 

播放歌曲是新單另一首B面歌『Shake Body!!』初披露~

 

Kis My Message~

又是一封炫耀文來的

女生說常常被人稱讚說"腿長身材好"、都不知怎麼回答所以很困擾..

玉「的確..說"哪有哪有"會讓人覺得你很虛偽,所以就照實回答啊?『跟你比起來的確是比較細~』這樣」
這回答有比較好嗎?XDD

宮玉說男生不太會遇到這種事,女生比較會..

宮「我只有常被人說『鼻子好大』、我就會回『對啊跟你比起來』」
玉「好煩」
宮「就是有點煩才剛好」XD



因為還有時間、就再唸了一封宮っち說有點在意的信←完全中了乖乖所說過、宮っち傾向會挑色色來信的事(噗)

來信者說某天無意中用了阿公的電腦、從瀏覽歷史裡發現居然有逛色情網站的記錄!
"這件事讓我好shock..怎麼辦才好?"..

玉「嘛這是不爭的事實呢。男人無論到多大的年紀都還是會看的」
宮「滿可愛的啊」
玉「色情網站而已、大家都會看的啦~!」
宮「玉森先生現在的發言有點不太妙」XD

食色性也嘛(笑)

這種小事的確是沒啥好大驚小怪的..男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啊>w<(喂)

不過再次證明Tama自然人的本性←XD

Tama對性這種事真的都不怎麼避諱的呢(笑)
follow男人的本能和天性、不虛假、沒什麼不好XD..但我會慶幸自己不是玉森擔這樣XD(揍)

 

講到這個、這幾天Tama在TV Guide的發言不也是引起歌迷們不小的動盪嗎?XD

藤北玉對談裡聊到『男女之間有沒有單純的朋友』這話題..

玉「男人和女人之間才沒有所謂的"朋友"!是公的和母的(放在一起)啊」

太P說自己有交情好到可以去對方家但什麼事都沒做的女性友人..

玉「如果一起過夜的話…我壓抑不了」
藤「你是青春期嗎?」
玉「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因為繁殖而存在的生物啊」

又是一個無法反駁的正解..不過真的不希望從偶像口中說出來呢(笑)


嘛我早就說Tama是原始人了(喂)
好的方面來看就是不造作不世故、
壞的方面來看就是野性未除XD(揍)

行動都是follow本能..

那我還是慶幸我乖是有進化的○○(咦)雖然還沒到完成式X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