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人搞笑、連掛個病號都可以很搞笑(掩面)

 

話說周日中午難得的家族大聚餐..
16個大大小小吃好料喝好酒玩得很盡興~
聚餐後我還跟老妹偷溜←
姐妹幽會跑去逛西門町看電影..

明明也才剛吃完大餐沒多久、但你知道、
自從電影院宣布可帶外食入場後、沒帶點吃的進場感覺就好像虧到一樣(什麼病)
於是又一套快樂兒童餐下肚~(明明距離兒童時代很久了)

我就說我現在哭點很高(最好是)
要找到能讓我在電影院裡哭出來的片應該很少..

結果「高年級實習生」根本就很溫馨好不好哪裡會想哭???

沒有想像中的高潮起伏、看完的感想只有兩點:
1) 安海瑟威style真的很好
2) 勞勃狄尼諾真是愈老愈可愛(心)


晚上9點多回家、在巷口全家買了奶油豬排飯..

目前為止都還沒事..

半夜12點老媽起來熱海豬肉(是種神秘的肉不要問我是什麼)當宵夜
我就被整個房子瀰漫的厚重海豬肉味道薰得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在房間猛噴空氣消臭劑也沒用、
後來睡覺時還戴了溫熱眼罩想說用薰衣草味騙過鼻子..

結果、

半夜5點多我就起來大吐特吐了O口Q..


大概除了大學時代喝酒醉狂吐過一次以後就沒這麼吐過(爆)

吐得眼淚鼻水直流..

重點是吐過一次後還不舒服,

回床躺了半小時左右吧、

又起來狂吐了第二次O口Q..


總算噁心感沒了,但我的睡眠時間也沒了(泣)

早上先跟老闆請了半天假,想說補完眠就沒事..

但下午進公司後還是全身無力..

重點是,中午起床洗臉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嚇了一大跳!!


眼周整圈是褐紫色好像被人打了兩拳、眼周臉頰遍布著紅斑點!!
嚇死人了、萬聖節party我若這樣出場直接就是鬼娃了(誤)


擔心是食物中毒還怎樣、是否體內有毒素沒排出才會引起紅斑,
所以在公司處理了一下緊急事務後、就還是跟老闆告假去看醫生(是說老闆一看到我臉也儍住了我說下午要繼續請假他秒同意噗)


跑去醫院掛急診因為懶得掛門診不耐等..
結果急診抽血等報告等了快兩小時(爆)
<補充:感謝網友指正,"因不耐等而掛急診"是行為言語不當,往後我會更加學習判斷使用急診的適當性。這次做了錯誤的示範,姐妹們請勿模仿>

老妹在LINE另一頭一直鬼叫說等抽血報告根本半小時就好了你被騙了兇一點問她不是半小時就好了嗎!!...
但我一天沒吃東西(只喝了一杯現榨葡萄汁)根本沒力氣理她..

血液報告終於出來了,
醫生說沒有毒性反應所以我應該單純只是吃撐了←(他很留面子地沒有說出最後那3個字)
不過問了我一堆登革熱問題..(最近有沒有發燒?被蚊子咬?去過台南?..)
我說沒有..
醫生說、因為報告顯示我血小板數量低於正常值(?!)

登革熱有可能會引發類似結果所以先確定我是不是有染上登革熱..

而我臉上的紅斑是因為吐時用力過度造成輕微出血,
可能我血小板不足所以出血現象比較嚴重..


我長這麼大做過這麼多血液報告、還是第一次聽到自己血小板不足的耶..這個比吃飽撐到吐還嚇人(爆)


因為如此我周六還得去血液科回診,追蹤血小板不足的問題O_O

嘛、醫生說也有可能是我最近吃的消炎藥造成的影響,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姐妹們不用太擔心>w<

我比較煩惱的是這一臉斑點還要幾天才能消?~
還好剛去見完乖乖和帥照回來了,不然這臉怎麼見男人~~(重點誤)


太久沒掛病號,這次的理由自己想來都覺得好笑(噗)

所以吃飽了是真的會撐著人的,
以後吃飯只敢吃八分飽了(最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