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雖然有點突然...

其實我明天要去日本玩呢XD


自從當了追星族(←)以來、雖然年年去好幾次日本、但都沒有好好花時間玩過..
正確應該說、除了會場和原宿以外我根本沒去過幾個地方沒逛過多少東西哈哈哈哈←並不值得驕傲
今年上半年追星活動太少(←怪別人)年假有春(←藉口)
於是就一時興起、決定跟著朋友去一趟"純觀光"的日本之旅了哈哈~

明天出發下周二回台..
希望等我回來時新專資源都已經出來了科科(揍)


這周的廣播、北二一樣好沒內容哦..(喂)

讓我簡單條列一下然後去收行李~>w<(慢著)

 

*『ありがち男子』
"告白被拒後就改口說"我騙妳的啦"的男子"
來信的高一女生說"從小到大、這種情況遇過5次!男生到底是害羞還是真的是騙人的呢?"....嗯、又是一個假煩惱真炫耀的例子(丟)←到底是有多扭曲(揍)

*歌曲播放的是Yes! I Scream~

*延續上周有關後輩的話題..
- 以後想常邀Jr.上廣播..「不過不給酬勞的哦」「能來上就很好了」←XD
- 咪睏偶爾有交流的後輩有Jesse和安井!
- 如果聰有樣學樣、以後跟後輩相處也"各付各的"、而且"回家時送後輩去坐電車(←不幫忙出計程車錢)、自己轉身卻跳上計程車"怎麼辦?←XDD

*Ending..
「真希望能找後輩來上節目!..對節目的數字(←指收聽率)一定也有幫助」
北「演藝圈就是個"只看數字"的世界!」
二「大人就是這樣、數字一不好節目立馬被腰斬!」
多黑暗的兩前輩XDDDDD


是說、

人家等半天的千賀軍團呢?!!!!!!

看推特的情況、這集應該是有聊到千賀軍團沒錯的,
但找到的音源裡卻沒有這段Orz...

依照推特的repo,內容大致是
- 千賀軍團成員是Snow Man的渡邊翔太和Love-tune(←有好好唸出團名!)的安井謙太郎
- 由千賀出錢請渡翔和安井帶來的一群後輩們吃好料、還送他們昂貴衣物←XD
- 外出時故意不戴墨鏡(不偽裝)
- 覺得千賀軍團人數應該更多的北二XD

誰若有找到音源再救濟我吧QAQ

 

好我來去收行李了~~

對了!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本季最好看日劇!!>w<

「重版出來」和「我的危險妻子」!

就這兩部了!
本周都已完結,兩部的最終回都不讓人失望,姐妹們可以check一下哦>///<


然後出國這幾天網誌沒辦法更新m(_ _)m

我們回頭見啦!~^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