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順序記憶不是那麼清楚,所以就條列式記一下重點吧>///<

 

 

《7/9 MC》

*乖乖家照例送來手羽先慰勞品>w<
講到名古屋對於手羽先有講究的吃法(←去山ちゃん吃的話、桌上會有圖紙講解哦XD)
Yokoo桑做出詭異的手羽先pose←XD
宮っち說吃法不對時會被乖乖糾正XD
千「兩根骨頭同時拔出的那種快感不同嘛」

二「我吃手羽先的技術超好的有沒有?」
千「嗯!Nika最會吃!」←一如往常的溺愛mode>//w//<

*老家在名古屋
講到乖乖的慣例『ただいま~』『お帰り~』 ..
橫「但說實在你人生有一半是住在東京的吶」
千「我老家還是名古屋啊」

玉「你住民票在哪?」(類似我們的戶籍吧)
一直逼問XD..
千「……在東京」←やっちゃったwww


*二千的毛骨悚然真實體驗~
大概是呼應這次巡迴的"Scream"主題吧,
Nika不知為何突然提起、以前和乖乖有過真實的毛骨悚然體驗..

二千大約中2左右的事..
二千和有岡山涼、4人一起跑去荒癈的醫院進行試膽大會..
那段期間因為Jr.們有參與Dream Boys演出、4人還在屋頂上大跳DBS裡面的歌舞(Fight All Night)..
後來由乖乖帶頭下樓梯準備要回家了..
因為周圍漆黑、乖乖問「1樓到了嗎?」
耳邊有個聲音說「還要再下1層」
於是乖乖舉步正要再往下面的階梯跨出時..
Nika忽然大喊「1樓到了哦!」

但剛才耳邊的確有個聲音說還要再下1層..

Nika說因為他怕回頭時搞不清幾樓是幾樓、在上樓時就有在找明顯標地物做記號..
二「1樓的地上有個保特瓶,我特別記著的。然後又看到千賀明明沒樓梯還一副要下的樣子」
後來他們聽人家說、地下1樓是太平間~

千「如果當時不是二階堂的話搞不好我現在已經不在這了!所以我真的很愛Nika

不過這故事根本太恐怖~
我心裡還在想演唱會有很多小朋友來耶、講這麼恐怖的東西好嗎?(噗)XD
結果果然、第2天的MC就沒人再提恐怖體驗了(笑)


*昭和平成
講到Kis My早期有分兄組和弟組,
宮っち明明是昭和出生的卻混(?)在弟組裡、一副自己也是平成的樣子(笑)

於是聊到大家和什麼名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二「我跟さかなくん同天生日!」
會場爆出笑聲
北「別拿さかなくん來當笑梗」XD

咪睏跟高爾夫選手石川遼同天生日、
宮っち跟矢沢永吉桑同天..

橫「我跟Janet Jackson同天生日」
全場「哦哦哦哦」
千「我跟(大導演)黑澤明桑同一天」
全場「哦哦」
玉「我跟豐臣秀吉同一天生日」
全場「欸欸欸欸欸欸」全場騷動XD

豐臣秀吉是名古屋出身、和名古屋有很大的淵源,
7/8我去逛名古屋城時、裡面還看到他的大幅掛畫和介紹呢..

玉「來統一一下嗎?」
北「你要統一名古屋?」
玉「統一名古屋!來蓋城堡~!」XD


*JUMP
橫「我們是跳不起來的人」←XD
北「我們是昭和ドボン嘛」←這我也不知道意思XD 有興趣的自己去查XD(喂)

但意外的JUMP裡幾個團員年齡和弟組相當..
玉「我和藪高木、還有伊野尾醬同年吧..」
二「錯、伊野尾醬和我同年哦」
玉「欸、是哦?」
北「不覺得伊野尾和知念一副就年齡不詳的樣子嗎?」
你自己也不差啊北山先生XDDDD

 

《7/10 MC》

*宮っち的ただいま
這天在乖乖喊完『ただいま~』『お帰り~』之後,
接著的宮っち介紹時,宮っち居然也大喊『ただいま~』..
想當然、回應的聲音很小XD

MC一開始就批判了這件事←
宮っち趕緊解釋說、這都是太P出的餿主意←
當天開演前、太P指使宮っち喊ただいま、說好了接著的橫、藤也要喊、連3這樣..

沒想到宮っち喊了之後全場反應冷淡..
橫「回應的大概只有小貓7隻吧」
宮「Yokoo桑倒是會看情勢、察覺到狀況不妙所以後來就沒接著喊了吶」
搞得就宮っち一個人是罪人似的XD

太P說他看著這一切笑到全身抖←超壞XD
連唱歌時聲音都還抖抖的(笑)


*名古屋探親
講到乖乖回名古屋是回來探親的心情..
之前Switch節目、乖乖也去了東山動物園和帥猩猩シャバーニ打招呼..

千「我去會シャバーニ了哦」
玉「去看你親戚了啊?」
千「親戚個頭啦!」
玉「去跟他說"新年快樂~"這樣?」
玉「年菜是香蕉吧?」
講完自己覺得很好笑、爆笑個不停的Tama醬XDDD←超壞但真的超好笑的XDDDD(喂)


*Switch
乖乖說其實他每周回來兩次名古屋..因為Switch的關係XD
咪睏問在場的大家有沒有看?
全場「有~」
北「欸、那個不是9點10點才播嗎?大家不用上學嗎?」
有人說「用錄的~」
千「別那麼光明正大說"用錄的"!(笑)」

玉「我今早看了」
千「今早?我今天沒上節目啊?」
宮(對玉)「以為你好不容易開口了、結果隨口亂說(笑)」
玉「早上我還在睡覺」真的是隨口亂說XDD


*尖叫聲請公平
Yokoo桑抗議說、Opening的影片、團員們一一亮相時、現場的歡聲差別待遇←XD
橫「藤谷臉都還沒出現呢、只是剛映到肩膀而已大家就尖叫,接著輪到我的時候歡聲就很小,差別實在太大了!」
橫「希望大家能不能公平一下啊、給同樣大小的尖叫聲好嗎?」這可以強制嗎Yokoo桑?(笑)


*Kis My和雪男聚餐
感謝咪睏又提到雪男~
咪睏說來到名古屋、大家又和雪男全員一起去吃飯了..

起先第一桌是宮田、佐久間、阿部醬、舘様..
宮「我講了一堆話題、舘様一笑也不笑!後來Gaya桑進來,舘様一見到Gaya桑、立刻露出笑容!Gaya桑跟他講話、他滿面笑容!」XD
藤「我已經有Marius了」←XDD
橫(對宮)「還不都是因為你講話內容太無聊了。我在隔壁桌聽著都覺得好乏」XD

第二桌是橫藤玉

第三桌是北二千、帥照、深澤和渡翔

聽咪睏喊帥照「がんちゃん」我超開心的!!!!
がんちゃん是大頭幫帥照取的暱稱、緣由是因為"岩"也可以發"がん"的音。
帥照在歌舞伎時都被這麼叫,
咪睏應該是因為去年一起參與了歌舞伎演出,所以才被傳染(?)到這樣的叫法..
聽了就有種同是"歌舞伎Family"的感覺,真感心>///<

咪睏又提到渡翔想當然是挨著乖乖坐XD..
千「我覺得他根本是因為如此一來在MC會被提到、才故意挨來坐的。MC提到他、他就會很爽、但我就不爽」XDD

宮「他都稱你為"大名"(だいみょう)呢(笑)」
我日飯朋友說整晚就"大名"這個最戳到她笑點、害她笑到流淚XD..
"大名"是形容地方最有權勢的人、其他人可能逢年過節還會送米進貢以示巴結..
朋友說那感覺太貼切了(地覇和小囉嘍?XD)害她笑死>w<
覺得渡翔真的好好笑XDDDD


[感謝飄飄提醒、又想起一個!!XD]
*結局ゴリラw
咪睏問大家、乖乖回到名古屋(指Switch工作)是走2枚目還3枚目?XD
我立馬回"2枚目~"←XD

千「ばり2枚目だわ」(very 2枚目)←自己承認XDDD

千「別再討論什麼2枚目3枚目了。是說因為回到名古屋,我今天還特別在眼下貼了3顆星呢」
鏡頭特寫才看得清、乖乖左眼下方貼了3顆藍色的星星>w<

北「你去刺青了?」
二「你得什麼病了?」
哥哥們超壞的!XD
但怎麼都比不上Tama冒出的一句..
玉「那是為了方便飼育員分辨用的吧?千賀是第3隻這樣」←XDDD
千「搞半天還是猩猩啊!」XDDDD
Tama今天的吐槽實在太神來之筆了哈哈哈哈哈(揍)

 

 

以上~
大概是這樣吧>///<

有關控的repo差不多就這些,
這次吃了不少名古屋名産、也逛了幾個重要景點(心)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觀光的部份囉~>w<

是說這兩周的宮千廣播都聽了!內容很值得分享呢!
但等我先把名古屋之旅搞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