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昨天去看他小弟們(?)的live了耶XDDD

Jr.這時期輪番演出的Summer Stage..
雪男和Love-tune剛好在同一組!!
聽說是前一晚被小弟(?)邀了、乖乖就很有行動力地去現場支持了!(笑)

渡翔還很開心地對著座席的乖乖喊"大名!大名!"..
想像那畫面我都要笑死了XDDD

重點是我家乖乖果然很天..
說佐久間炒氣氛時要觀眾們"jump! jump!"很奇怪..
千「大家都坐著的啊是要怎麼跳?」
(好像是)安井「欸那個、我們這是all standing的哦」(全部站席)
千「是哦?! 難怪我還想說大家坐得還真高啊..」噗!!

想像這種小型live場地、有貴賓來大概是被安排到2樓之類的地方坐著看、所以乖乖沒看清樓下的觀眾們從頭到尾都是用站的(笑)

天啊身為團長的這麼天、這團還好嗎?XDDDD(喂)

我家乖乖真是太可愛啦!>w<

 


然後這周的廣播再度短到讓我懷疑我又聽到被剪過的音檔了?(笑)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隨便碰他一下就嚷著"我手斷了~""的男子..

藤「這種話橫尾涉到現在都還會講!(笑)」

笑說Kis My裡面就有ありがち男子的藤玉..

玉「Watta也是、還有Nika也是」


 "以為只要脫衣服女生就會很嗨"的男子..

欸..也是要看脫的是什麼人啦>w<(揍)

 

正值暑假,聊到學生時代寫暑假作業的話題..
兩人是屬於放假開頭寫作業?還是拖到快開學時才寫的?

藤「我是(放假)開頭和尾巴、這兩個時候寫」

重點是太P說他讀書心得啊、都是不唸書就直接寫感想的(爆)XD

藤「只讀一下內容摘要,然後讀一下頭尾的幾頁,大概知道人物的關係啦結局啦,自己去想像中間大概是經過了什麼樣的發展,就照這樣去掰感想。"讀了這本書之後、讓我有了這樣的感想"..既然是講自己的心情總不會錯」
玉「這個啊、跟我的做法完全一樣(笑)」

Tama也是不看書就憑空想像寫心得的人XD

玉「不過我都會被看穿(其實根本沒讀)呢」

玉「被老爸要求要讀"織田信長"、結果被發現根本沒讀,於是就被老爸罰、除了"織田信長"以外再加讀"豐臣秀吉"」
藤「要讀的東西反而增加了(笑)」

藤「那你會唆使你弟幫你讀嗎?」
玉「我弟都會告狀的啊。你做過?」

太P超狡詐(指)XD

太P說、他會跟他弟說"這本書超好看的!"騙(?)他弟讀,然後再探口風"讀到哪啦?那你覺得怎樣?"..
然後寫心得時就寫說"弟弟也讀了這本書、他覺得怎樣怎樣...可能因為我們是兄弟吧、我的感想跟他一樣"」←XDD

不過兩人都說後悔小時沒多讀書>w<
現在才知道讀書的好處呢~


播放的是新曲Sha la la Summer Time~


『人生之最會議』~

來信的女生說自己因為體格魁武、都被朋友戲稱是猩猩。結果生日時、班上男同學居然送了真正的香蕉給她當生日禮物..
"團員們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禮物是什麼?"

Tama說對於小時候收的禮印象比較深..

玉「我小時候不太常收到屬於男孩子的禮物吶」
藤「什麼意思?你都收到洋娃娃之類的?」
玉「洋娃娃也有、還有那時很流行的、女孩子打鬥用的棒子啦、閃亮亮的、變身用的玩具」
藤「這是哪一位的嗜好呢?」
玉「我阿嫲。我阿嫲好像一直以為我是女孩子呢。送我的永遠都是女生用的玩具」XD

藤「不可能搞錯吧?(笑)至少過七五三節時也該發現你是男孩子了(笑)」
玉「我阿嫲是關西人,可能是故意裝儍的吧?」
藤「因為你長得像女孩子一樣可愛所以才送你女生的東西..」
(學阿嫲語氣)「『裕太是女孩子~』這樣」還關西腔>w<
藤「明明是男孩子名(笑)」

於是聊到團員之間送禮的情況..

太P說通常會送和不會送的人都固定下來了..

藤「有從沒收過他的禮物的團員嗎?」
玉「有有」肯定是Nika>w<(喂)

太P說都會收到橫玉千送的禮..

玉「我也是這幾個。再加宮田吧」


Yokoo桑今年滿30、太P前陣子跟Yokoo桑說正在製作要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要他再耐心等一下..

藤「講這話時正好Tama在旁邊、就跟我說『我也找到了超適合Gaya的禮物哦!』『今年以內應該可以給你吧』。講"今年以內"咧(笑)。也就是說快則今年、慢的話可能要過到明年去了(笑)」

Tama的講法讓太P覺得很可愛>w<

玉「等到一入手了立刻送!」我們拭目以待吧(笑)


Ending有提到下周就是東蛋了!

藤「連續4天、怎麼打算?」
玉「來搞個"今天我不出場"之類的」
藤「Opening開始..叭地一揭幕、欸?啊、對了、今天Tama不出場呢~這樣?會被客訴到死(笑)」
玉「偶爾來點這樣的驚喜不也挺有趣?觀眾一定不覺得有趣就是了」癈話!XDD

藤「或者演唱會不是6點開演嗎?就提早到5點45開始、準備就序的人就上場、來不及的人就不上」
玉「那這團只好解散了、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笑)」


以上~

昨天有少俱Summer Special、特別來賓是Kis My呢!
回顧了很多以往的少俱片段、還演唱了Kiss魂、新曲Sha la la Summer Time、
和I Scream Night!!

終於可以好好欣賞潑水節(並不是)那個手舉高高時的腳步動作了!!
乖乖的律動感真好看!帥斃了!~(大心)

有興趣的姐妹別忘了check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