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天晚上、下班後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你的名字』了XD

說實在因為男女靈魂互換這種設定不是我菜、根本沒想過要去電影院看的。
但周圍說好看的朋友不少、
重點是連周日和我老師去吃烤肉時、她也力推!(還說想去二刷咧噗)
就想說憑信用卡的平日優惠價(←)來去補一下好了>w<

感想哦、
就是"好看"、但沒有到"非常"好看或"非常"感動的程度,
覺得網路上大家講的都有點誇張>w<(揍)


好了來回到正題~

 

終於聽到乖乖的聲音啦!!~~

一開口聲音怎麼啞啞的鼻音還很重?!(笑)
連乖乖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這樣XD

橫「最近健康狀況還好嗎?」

季節變換期間容易出現的過敏症頭吧..大家也都要留心身體哦~

不過鼻音重我也覺得超好聽就是了呵呵>//w//<(盲目)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吵架時會端出"你認識誰誰誰嗎?""的男子..

比靠山的意思XD
端出學長(之類)的名字、讓對方知道自己不好惹..

Yokoo桑說因為同學們都知道他有哥哥了、所以從來不需要用這招XD

乖乖則承認說他有用過XD..

比如對方說『我爸認識A』自己就端出比A還要上位的人『我媽認識B』←明明事實上可能根本不認識XD

千「互相一直比上去」XD

千「如果比打架又打不贏、只好比誰的靠山強大(笑)」果然是有錢人家少爺的想法XDDD


聊到橫千組合做廣播是久違了1年半..

橫「我覺得廣播組合分配很不平均耶..像我跟藤谷好像隔了4年..然後我完全沒印象我有跟宮田搭過!3人組的話是有、但沒有兩人單獨做過的印象..為什麼呢?因為我跟宮田在一起會鬧審判會?」貌似是staff大字報提醒以前橫尾審判的事XD

於是Yokoo桑想起來了、跟乖乖解釋..
一有點小事宮田就會告狀說他被欺負(有人來信說看到Yokoo桑在節目上用力推宮田一把)
然後Yokoo桑就會被審判..

橫「審判結果判我敗訴、還得賠錢了事」
千「賠了多少?」
橫「2000萬左右..」
千「這數字超像宮田會要求賠償的金額!(笑)」表示很寫實的我家乖乖XDD


講到橫千就想到前陣子、Yokoo桑的solo乖乖有幫忙..

橫「欸、是你嗎?」
千「是我的遠親、板前けんと」

之前去了LA、聽說現在巡迴演出到沙烏地阿拉伯的人氣明星板前けんと先生XD

千「比我還紅。現在最紅的就是ピコ太郎和板前けんと了」XDD
橫「希望將來能看到這兩位的合作演出呢(笑)」


聊到今年人氣組合投票、橫千組合又墊底..>w<

千「其實7人裡面、我們兩個算是要好的了」

橫千表示兩人平常很常聊天、也會一起出去吃飯什麼的,
前陣子還有一聊聊到天亮這種事發生過..

千「我反而希望下次來辦個『最不人氣組合』投票。讓北藤墊底。想看看那樣的畫面呢」

已經被"最下位"這頭銜壓膩的我家乖乖XDDD

橫「我希望是不只Kis My、也能把A.B.C-Z一起拉進來做人氣組合票選」

Yokoo桑跟ABCZ的團員很要好>w<

千「跟誰最要好?」
橫「河合」

Yokoo桑表示高中幾乎天天跟河合在一起..

千「我有印象」

那時河合常常在Yokoo桑家裡過夜..

橫「我家到現在都還有他的兩三件睡衣呢、我哥偶爾會拿來穿」

 

講到Yokoo桑的寵物王國節目..

千「好想上這個節目啊!我一次都還沒上過呢~」

表示羨慕Nika可以當guest的我家乖乖>w<

橫「雖然你這麼說、但實際上我們團裡面最早上這節目的是你耶」

Yokoo桑說在他成為班底之前、乖乖早就出演過兩三次了..

橫「有關猴子猩猩的主題」XD

坦白說我不太確定他們指的是本尊有上還是照片..沒有聊得太詳細(揍)

千「我想上那個偷拍單元。扮成シャバーニ看民眾會是什麼反應」←XDDD


聊到剛結束的DBS..

因為連演一個月的舞台劇、所以乖乖好幾個月沒上廣播了..

千「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難怪我覺得好久沒做廣播了」

橫「今年的劇情有不同的安排呢。給我們看到非常溫柔的CHAMP..」
千「後來我有在反省會不會把CHAMP演得過度溫柔了」
橫「有溫柔的一面也有氣勢很強的一面、這樣很好啊。..倒是宮田超級腹黑的」
千「他今年演壞人嘛(笑)」


接著要進歌曲..
想來是要唸『Snow Domeの約束』
卻說

橫「由Snow Man帶來的..」
千「那是後輩團!」
橫「Gira gira love」←正確是Zig Zag Love謝謝>w<
千「那是什麼啦?! 什麼Gira gira love。聽起來好像牛郎唱的歌」XDD

橫「請欣賞由Kis-My-Ft2帶來的、Snow豆腐..」

Yokoo桑 fine play!!!!!(大笑)

 

豆腐吃完回來(並不是)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之前宮千做廣播時有拿麵包來比喻團員,

千「我們說你是乾パン(笑)」
橫「難怪!我就收到歌迷信寫說"說你是乾麵包之後、還真的愈看愈像"..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意思」XDD


這次也來了不少建議的主題..

"飯糰"(的料吧?)
"吉卜力裡的角色" ←乖乖說這個他不熟、要做的話就變成全部靠Yokoo桑一個人想了XD
"家具"

最後選了"家具"這個主題、但也可以包含家電這樣..

北>『火爐(Stove)』

因為很熱XD
千「而且不是現代化插電的那種哦。是很昭和味的,小學裡的那種。用木柴啦上面還掛油燈的那種」


千>『大理石桌子』或『水晶燈』

千「我家還真的有水晶燈」


宮>『金庫』(保險箱)

千「不是因為他很可靠的意思。而是因為感覺他會把自己的錢顧得牢牢地(笑)」


橫>『自動掃除機』(ルンバ。圓圓的、自動會在地上到處移動吸塵清地板的東西)

因為沒人說就會自動到處清潔。看到不對的事物會糾正的感覺..


藤>『電視』

歌舞演技樣樣都行,"電視裡的人"


玉>『裝飾物、擺設物』

千「平衡球!因為他叫"玉"(笑)」[日文"玉"有球之意]
橫「浴帽!或者其他浴室裡的東西」XD
橫「觀葉植物..畫..」
千「啊~我懂..Tama會讓你想把他擺著看呢」
千「銅像!(笑)」

比喻實在太多總之用"擺設物"代表吧(笑)


二>『快要壞掉的洗衣機』

因為講到Nika就是"洗東西"的image←是有多潔癖XD
所以是洗衣機,
然後又很吵←
所以是"快壞掉"XDDD


千「由此也可以看出我們的個性、做事情一下就膩、後面愈想愈隨便(笑)」

表示應該可以有比洗衣機這麼直白更好的比喻的我家乖乖XDD

嘛我是覺得還滿貼切的啊XDD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