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開始在帝劇公演中的Johnny's Allstars Island,
昨天午場時二千一起去觀劇了呢!!!!!XD

很少有二千兩人單獨觀劇的情況、所以看到這消息還真有點開心>w<

二千入的這場演出特別來賓是中島健人、然後晚場是山P..

是說、看來每場確定都會有不同的來賓登場了,
每天觀察特別來賓來了誰?是項挺有趣的消遣娛樂呢(笑)

比起這個..

人家今早又夢到乖乖了啦~(灑花)

第29次←XD

而且夢中和乖乖相處時間很長內容很好康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雀躍幾乎可以忘卻昨晚為了衝去雜誌瘋預訂乖乖的GLITTER然後吃了一張罰單的慘痛記憶(掩面)

哈哈哈(苦中作樂)


回顧正題~

不過這周的廣播內容好普(喂)我應該很快可以解決它XD(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朋友中有人交女朋友了、就手搭對方肩上虧人家說"我原本以為你也是(和我們)一夥的""的男子..


聊到12月在帝劇開演的Allstars Island..
北橫都說想找機會去看..

橫「我們一起去嘛。一個人去有點尷尬」

於是繼昨天的二千觀劇目擊之後、請期待之後會不會有北橫的觀劇目擊吧XD

聊到Kis My是派藤玉、A.B.C-Z是派戶塚塚田出演..

橫「同樣是前列為什麼北山先生你?..」
北「我是1.5列」>///<


播放歌曲是I Scream Night~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問咪睏上次去Palau出外景的感想..
結果咪睏也沒有提什麼特別的裏話、只說"很棒"之類的(噗)

聊到咪睏身邊愈來愈多人玩潛水..

橫「瀧澤君也會潛水嗎?」

咪睏說會。

橫「因為之前在哪個訪談裡看過你說想送他水中照相機,所以想到問一下」
北「送給殿(との)嗎?」←超喜歡看他們這樣喊大頭的>w<

橫「也許有機會和瀧澤君一起去潛水..」
北「已經去過囉,我和殿」
橫「在日本?」
北「在日本。他上手很快呢,一下子就潛得很好了」
橫「果然是樣樣都行,真是太厲害了。最近不是在忙晚餐秀?也快開始了吧?」

是的、大頭今年X'mas有個人的晚餐秀呢~

橫「那大倉會潛水嗎?」
北「我不知道耶。沒聽他說過。我們沒聊過這個話題呢」


第二封來信也是針對咪睏、問他私下和朋友在一起時、是屬於傾聽者?還是話多的那一方?

橫「你應該是說話的那個吧?」
北「一半一半吧」
橫「在這也是1.5列?!」

人生都走在中庸之道的咪睏(笑)

Yokoo桑說之前看北宮在錄影空檔聊美食聊得很熱烈、"哪家店的烤肉好吃"之類的XD

北「我們的理論是、既然吃了都要胖、那還不如吃好肉胖得比較干心啊。吃完烤肉的第二天再好好跑步來消耗一下」

Yokoo桑則是完全不運動的人(噗)

橫「吃完也不動」
北「這樣不會發胖?」
橫「完全不會。這幾年以來我體重都沒有變過」
北「我倒是3公斤上上下下地、波動很劇烈呢。聽說這不是好現象..」

說到宮っち於是Yokoo桑想到一件事、

橫「他最近說想要曬黑呢」

Yokoo桑說前幾天錄Momm!!的時候覺得宮っち變黑了,
於是就問他是不是曬黑了?
沒想到宮っち回答說、是請化妝師用了深一色的粉底!XD
居然憧憬黑皮膚憧憬成這樣子(笑)


以上,這周的重點大概就醬子了吧>////<(揍)

是說、兩人宣布下周要來電話call out!!!
請有心理準備我大概會沒心情寫repo(慢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