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乖乖的GLITTER接回來啦!~(灑花花放鞭炮)
因為吃了交通罰單結果成本翻3倍的一本雜(爆)XDDD

這可是乖乖第一次單獨上時尚雜呢!
而且拍照風格和偶像誌不同、非常新鮮感、所以無論如何都想抱一本回家收藏

 

 

就是為了這張圖!!!

G1205.jpg


不對、還有這張!!

G1206.jpg


和這張
G1201.jpg


這張
G1202.jpg


還有這張
G1203.jpg


跟這張
G1204.jpg 

   哇哈哈哈哈(瘋掉)


雖然茄子千(?)不太受好評但我很愛所以超滿意~>///w///<

せんがけんぴ你真是太帥氣了!!!!!!!←從不吝嗇給自擔讚美(挺)XD


順便也把內容翻上了~

姐妹們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吧!~XDD

 

 

超群的美容愛

「美容保養我喜歡吶~!主要也是受惠於環境。因為我媽媽從事美容相關工作,所以我很容易能接觸到美容産品,光是待在家裡、就能從媽媽那邊得到許多美容情報。『健永~又有新産品出來了哦~!』。於是跟著試用、聽媽媽的解說、美容知識慢慢增加…從小就是這樣子。不過小學3年級時、因為不喜歡皮膚乾澀的感覺而開始抺化妝水,所以也是有自發性的一面的!

偶爾也是會受到異樣眼光、人家會覺得怎麼"男生還這樣?!",可是大家每天都會洗澡吧?就和那是同樣的道理,把皮膚保養得乾乾淨淨不是很好的事嗎?總比起髒兮兮來得好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就是這樣的想法。不過對一般男生來說、要主動跑去試用購買保養品總是有點困難的吧?針對這種美容保養初學者、我會建議一般藥妝店販售的乳液。擦了化妝水之後用乳液把水份鎖住是很重要的。質地愈濃稠的愈好哦!人體70%是由水構成的,缺水的話臉部肌肉會流失、臉頰就會開始下垂。尤其是現在這樣的季節。總之先從保濕開始做起就對了!」


目前關注的新美容保養法(品)?

「以前我是買很多各式各樣的基礎保養品東擦西擦,但其實我現在發現了一個非常棒的東西!……那就是富含『ヒト幹細胞』的化妝水。ヒト幹細胞是促使細胞組織活化的細胞,舉例來說它具有治療燒燙傷的功效。現在醫學界也在使用,是很先進的東西呢。我們都在說人類即將進入肌膚停止老化的時代,我覺得ヒト幹細胞就是劃時代的第一步。還有維他命C啦膠原蛋白也是、靠口服要把養份送達到肌膚、效果其實很有限。用導入液和導入儀直接把它從肌膚送進去的效果更好哦。我都會用有拉提效果的導入儀把保養品直接送進皮膚裡去。只要有維他命C原液和ヒト幹細胞對我來說就完美了!」


臉部以外(笑)的身體保養

「臉部以外我都沒在花心思保養呢……(笑)。不過我原本就容易長肌肉、偶爾會鍛鍊一下!每年我會演一次舞台劇,扮演的是拳擊冠軍的角色,為了角色塑造會去練身體,不過一旦舞台劇結束就打原回型了吶……。另外我非常喜歡三溫暖,工作結束後一周會去個3~4次。三溫暖不是濕氣很重嗎?身體長時間處在水霧瀰漫的狀態下,這對皮膚保養本來就很好呢!皮膚不會乾燥又能出汗。我會準備個6分鐘的砂漏在一旁、每次進去都要撐3~4回轉的時間才出來。雖說論美容保養在Kis My裡我是特別敏銳,但三溫暖的話全員都有在去哦!」


休假日的度過方法

「我是戶外派的,所以休息日都會外出烤肉啦、打籃球、上山做森林浴。放假一整天足不出戶這種事是絕對不幹的吶!感覺很浪費嘛。一大早就出門啦、或者午後再出去、我都會先計劃好然後再行動。我算還滿有規劃派的呢。另外為了應變臨時冒出來的休假、我也有些口袋名單比如打個電話立刻就能讓我預約進去的髮廊或護膚沙龍、歌唱訓練教室、還有健身房。後來我發現、休假時我好像幾乎都在做同樣的一些事情呢(笑)。上班族的朋友要約沒那麼容易、但我也有不少非上班族的朋友,總之有放假我就試著聯絡朋友們、看誰有空就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理想的戀愛

「理想的約會場所是遊樂園。和女生去遊樂園約會如果變裝很怪吧?周圍的人一定會覺得、"這人幹嘛遮著臉啊?"。貌似我團的藤谷先生和橫尾先生前陣子一起去了遊樂園,但我總覺得和男生去遊樂園有點……總之我做不來(笑)。所以很久沒去過遊樂園了呢…。正因為如此所以是我的理想!戀人交往我最重視的是"維持喜歡的心情的這個過程"。比方女朋友生日時跟對方說愛妳謝謝妳這些大家都會做,我會再加上一點驚喜,去思考"這麼做她應該會很高興吧?"的這個過程、我覺得很重要呢。這些都是維持喜歡的心情的方法不是嗎?不過我相信一定也有女生會覺得這種想法很沈重會給人壓力,我可以配合女方而改變的哦。如果第一次給驚喜時發現女生的反應跟預想的不一樣、"啊咧!?好像沒有很開心耶"、那以後就不做了(笑)。但基本上我是喜歡給驚喜、也喜歡接受驚喜的類型!希望一年中有好多event可以一起度過」


對於fashion的堅持

「我平常的穿著風格很多變、隨著當天的心情時而休閒時而正式時而運動風……不會特別偏向哪一種耶。我很喜歡穿搭,也會在網誌上分享自己穿搭的照片。有機會想嘗試造型師、時尚雜誌啦精品服飾方面的工作。事實上我也有擔任過一次Kis My演出服的設計工作,親手做飾品給團員們配戴、在T恤上一個亮片一個亮片地貼。我很喜歡做這種細膩的手工!平常也會自己remake衣服飾品哦。在帽子上噴漆、綁上布巾、加工做出仿舊的感覺。這種私人興趣以後若能多多運用在工作上就好了。講到喜歡的女性時尚嘛……我喜歡吊帶褲呢~。比起裙子我更愛牛仔褲,基本上喜歡boyish的穿著。穿皮外套的女生也很帥氣呢。所以GLITTER的時裝風格正是我所喜歡的!希望早一點入手海外時尚情報的日本人很多、所以我覺得GLITTER一定擁有相當多的忠實讀者。如果推薦其他團員來上GLITTER的話……?橫尾桑和二階堂還行但找宮田來的話絕對被誤會是來搞笑的吧~。所以還是找前排的3人吧(笑)!」


關於編舞

「我編舞的靈感大部份都來自歌曲本身的世界觀。配合歌詞的意境舞動之類的,很重視歌詞的內容。我都是為演唱會的表演而編、所以一首曲子的編舞時間大概是2~3個鐘頭吧。在排練室或家裡把自己跳舞的模樣拍下來,然後邊看影像邊修改這樣。基本上都是自己一手包辦。教團員也都是自己一個人。事實上教舞是最難的一個部份,因為會覺得很尷尬。平常我是團裡年紀最小的弟弟角色,但當你要去教別人什麼時、立場和語氣不免會變得由上往下不是嗎?所以在這部份我非常小心呢。講話的方式也會特別留意、『這邊好像不太一樣哦?』『這邊、應該是這樣吧?』用婉轉的語氣。團員們也都非常配合,畢竟因為舞是我編的吧。不過我有跟他們說、如果覺得哪裡可以改善希望他們能直說,所以後來北山啦玉森有意見就會直接說、"這樣做好像比較好耶?" 我會坦率接受『原來如此、那就改成這樣吧』。就是如此靠著大家的力量一起完成的」


Kis My感情好的秘訣

「我們團總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地、感情真的很好。在休息室或待機時也是、你不會看到有人單獨在一旁玩手機遊戲或做自己的事,都是要嘛大家一起聊天說笑、或者大家一起玩同樣的線上遊戲。在這種外人看不到的地方都很有互動,這就是成功地讓歌迷理會到我們團感情很好的秘訣吧。我最近才和宮田二階堂一起去三溫暖了哦!也會利用工作空檔和團員們一起去吃漢堡之類的。都聊些沒營養的事比較多,很少會針對團體的事情認真做討論呢~。除非先決定好"要討論正經事"然後約大家聚餐、這樣才比較有可能吧!」


今後的Kis My

「(於8月迎接出道5周年)不管是我個人或者是團體、目前為止光為了應付眼前的工作就費盡心力了。不過第6年開始、要放眼10年後15年後、考慮著團體的未來而從事每一項工作。這個話我們全員都有共識。每個團員都開始各自去思考未來的事..是這麼一個感覺。以我個人來說、雖然目前還是光應付眼前工作就手忙腳亂的階段!為了生存每天都很拼命呢。但一天度過一天未免也太無聊、無論如何都想留下一點痕跡。生命有限、人生不知什麼時候會走到終點,"如何盡情享受人生"是我的哲學。你看、像我現在不只接受你的訪問還一邊在看雜誌呢(笑)。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也想讓自己活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