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周末行程好豐富啊~
看完Love-tune solo控接著看雪男solo控..人家也想看啊!>w<

最近每天不是Jr. Channel更新就是乖乖UTAGE啦連續劇預告、帥照SASUKE、雪男電影試寫會..
很快要出當落、然後一堆節目要播出..
小歌迷好忙啊~XD


快快來補上周的廣播repo!這次輪到宮二囉~

 

『ありがち舞祭組』、有這樣的舞祭組~

"舞祭組4人常不是忘詞就是跳錯舞步"..

真是令人無法反駁(噗)XD

宮二「真是抱歉!」

宮「特別是像ブサイク魂B段主歌那裡、真是你罩門耶!幾乎每次都唱錯」

二「不過唱錯也證明我們不是對嘴就是了」是給自己找理由嗎?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是睽違3個月的宮二組合~

宮「你今天聲音怎麼這麼啞?」
二「你想想我們昨天工作了多久?」
二「我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一直工作到晚上11點半才結束..」
宮「聲音不啞也怪了(苦笑)」
二「整個身體好重啊~」
宮「別醬!」XD


2018年一開始就很忙碌的舞祭組、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聊到4月要上劇的事..

距離上次的連續劇"平成舞祭組男"已經4年了..
兩人說上次是4人一起主演的感覺,但這次則是個別主演的感覺比較強烈,因為各自有不同的主題故事..

二「宮田(為拍戲)把頭髮染黑、宅男感更強烈了呢。好噁心」喂Nika醬XD
宮「我自己也對黑髮很有違和感(笑)。現在去看動漫展的話完全就只是個普通宅男了」很融入(誤)

宮っち說2017為了專輯健身、把頭髮染紅、很有信心要做個有六塊肌的帥氣宅男的..

宮「沒想到一轉眼就rebound大成功。頭髮又染黑,完全打回普通的宅男了」
二「你rebound了?!」
宮「胖回來了」
二「這可不行啊」
宮「(舞祭組)巡迴結束後就放縱再放縱..」
二「你會被中居桑罵死」
宮「肉可能會被拽下來..」

宮「不過接下來Kis My蛋巡也要開始了,自然會再瘦下來的吧..」


播放的歌曲是很有春天感覺的サクラヒラリ~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信很不諱言地直接說自己是看了I Scream Tour DVD後的新飯..
飯上了之後在網上看到Kis My以前Jr.時代的視頻、很驚訝於大家外形上的變化..

"請問改變的契機是什麼呢?順便一說、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好"..

只是看了幾個視頻、對Kis My過去Jr.時代的事什麼都不清楚不了解就大言不慚地說現在比較好..
當然我也不是說現在不好,但真的很想吐這人一句"你是知道個什麼屁?"(太太小心言詞)

二「以前真的很牙敗呢」
宮「現在看不到幾個男生接髮了」
二「當年我還接了銀髮呢..現在的Jr.們都好乖」
宮「都是乖孩子呢。沒幾個人在頭髮上作怪的。可能就安井啦Love-tune還會玩一點吧」
二「既便這樣還是都太乖」
宮「像當年二階堂那樣的不良是看不到了呢」

二「改變的契機?就是出道吧」
宮「為了能讓大眾所接受」
二「雖然沒說出來但大家有共識,覺得照這樣下去應該不行。嘛、J家歌迷是能接受,但對於非J家歌迷的人來說應該是無法。可想而知、按照我們以前Jr.的那樣子可能沒節目可以上」
宮「為了迎合大眾口味不得不做出妥協呢~。像我根本不想把えりあし(蓋住頸部的長髮尾)剪掉的啊。但你看看那些走紅的前輩們,每個都很清爽」
二「(新造型)大眾容易接受,看了不討厭」

宮「想當年那麼渾身是刺的我們7人、做了這麼多年BUSAIKU這類的節目、人都變圓滑了呢。那個節目對我們的影響很大。你想想、被100位女性批評"好噁心"耶」
二「換做是當年的我們早就開口回罵了(笑)」

所以我說不是很喜歡現在挑留言都偏新規的這種感覺..
團員們的發言也常顯得否定過去..
那對於從Jr.時代就喜歡上的人來說、算什麼?..

過去有過去的驕傲、現在有現在的可愛,不行嗎?


第二封又是個新規來著..

說她老公最近沈迷於打遊戲(和宮っち玩的是同一個遊戲)以至夫妻相處時間減少了,請問有什麼建議可以改善這樣..
真是關我屁事(喂)

宮っち坦誠自己最近也很沈迷..
昨天明明工作到那麼晚,回到家都1點多了..

宮「結果Tama傳訊來說"要不要打一回合?"、我就回他"去沖個澡就來!"、然後我們兩個就從2點玩到早上4點..」
二「真拿你們沒辦法」

Nika建議來信者可以跟老公約定,"一周玩幾次"之類..

宮「也許你老公有跟我一起玩過呢(因為是線上),看在這個份上就饒過他吧」

真是どうでもいい(喂)

 

第三封信聊到五大蛋巡..
"我是琦玉人所以對於Kis My能來西武Dome感到非常開心!"
問團員們對琦玉的印象?來西武想做些什麼事?..

宮「我一直非常興奮的哦!」

對宮っち來說講到西武Dome就想到水樹奈奈←XD
以前來西武Dome看過水樹奈奈的live,很喜歡半野外的live感..

二「是戶外嗎?!」
宮「是有屋頂啦,不過外面聽得到聲音,也有人直接坐在草地上聽」

宮「說到這個,Nori桑!我知道你辦過"6大Dome前巡迴"哦!(笑)」

Nori桑在Dome的外面(空地或附近公園等處)做過廣播收錄,所以自稱是"Dome前"巡迴(笑)
而且還6大耶好威XDD

宮「西武可是名正言順的巨蛋啊。嗯。…為了將來有一天能在札幌辦巨蛋控,我們要努力哦」
二「繼續努力吧!」



Ending..

這次的效果音是演唱會最後噴彩帶的聲音(笑)

宮「抱歉、沒聽出來!真可惜..好想猜中啊~」
二「沒關係、下周還有機會」

宮っち人也太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