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ゆせそた同時公布要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そうちゃん的還公布了發行日是3月24日&有個人event:

"3冊券"抽「合照+叫名字」
"1冊券"抽「揮手+叫名字」

合照真的太難得、而且還能聽推し口中叫出自己的名字,
這樣的event真是無論如何都想參加啊!~

當時雖然ゆうせいくん的詳細還沒出來,但八九不離十會是類似的模式(迷妹的第六感)..

於是對我來說、就是二選一、瞄準了就拼下去就對了(?)..
畢竟我沒有石油王爸爸、彈藥只能集中火力使用啊(掩面)
現在對そうちゃん大愛,真是沒有一瞬的猶豫就選擇了そうちゃんXD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念力(?)真的讓我抽中啦!(灑花放鞭炮)

Event是3月25日,當落是3月15日下午..
一確定當選後也由不得我享受一下中選的喜悅、趕緊就動手訂機票住宿擬行程..
大概以前經歷過Kis My活動日前4天才當落的更逼人event,這次居然覺得10天也挺多了(噗)..


總之3月24日中午扺達東京,晚上和親友去吃飯看妹妹電影「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然後就是用全身心靈來迎接3月25日這一天~>w<

 

本來想說場地不是應該保密的嗎?
但看そうちゃん晚上在SNS上自己都寫出來了,活動也結束了,這邊也就直接說了>w<
嗯嗯、就是HMV涉谷店..

一進去就先看到大大的雪男看板なにわ男子看板雪男cornerキンプリcorner...
我整個被傑尼斯包圍(笑)

找了很久(?)才在收銀台附近看到一小區賣芬達周邊、
又繞了好久才找到ゆせそたcorner..

03.jpg


時間逼近時staff們開始佈置動線..

01.jpg

我就是連排隊待機中都在被雪男看板監視著就是了(誤)XD
抱歉、今天完全沒有想要看到雪男哦sorry... 忍不住內心要OS一下(被揍)


關於叫名字這件事我一直有疑問..
因為規定我們不能出聲,想說是staff事先把當選帳號上的名字印出來給そうちゃん唸?
又或者是到時要我們自己寫名牌?..
但拍合照胸前還貼個名牌不是很醜?..

各種問號..

當日答案揭曉,報到後staff確認身份完畢、會遞給一張小紙(類似入場券的意味)和一個夾有一張A4白紙的板子和麥克筆,由我們自己寫名字給そうちゃん唸..
寫好之後staff會收回板子和麥克筆,
大家就自己拿著白紙(=大字報)和入場券繼續排隊待機..

對我來說這真是太好啦!
就用片假名拼出最接近自己中文名的發音..

旁邊有告示規定、staff也一直重覆地在出聲說明:
一律用平假名寫
只能寫「姓」或「名」
不能寫暱稱或小名
希望被叫「さん」「ちゃん」也請註明

我是因為外國人名字用平假名拼反而很怪,硬是用了片假名..
瞄了周圍的人的紙、幾乎沒看到有人寫さんちゃん的,
大家都喜歡被呼び捨て(笑)

隊伍慢慢前進、終於走出販賣區移動到event區..
進去前要先噴酒精量體溫,
終於進到一個空間.. (一次大約放15人進來待機)..

總算看到跟そうちゃん寫真集相關的佈置了!!~

牆邊還展示了一套服裝&鞋,是そうちゃん在寫真集裡穿過的衣物!

↓(這套)

02.jpg


還有一個摺式屏風,貼了寫真集的海報,
屏風後面想來就是跟そうちゃん合照的地方了(ドキドキ)


staff有說在這個等候區是可以拍照的,然後等下進到屏風後就禁止拍照,
所以大家都拿手機狂拍そうちゃん那套衣服(笑)

最靠近屏風的5人可以先把包包外套放入桌上的置物籃,
手上只拿著寫了名字的大字報(?)、手機、和那一小張入場券..

屏風的用意就是把そうちゃん所在的合照區的門給遮起來,
所以等候區是看不到裡面拍照的情形的..
不過每個人進去拍完照、都會從另一頭走出合照區回來等候區拿回自己的物品,
看每個走出來的人表情都很激動甚至有人哭..
承蒙神恩典後的人類大概就是這樣的反應吧..(內心忍不住OS)XD


終於我也移動到屏風入口..
入口處收入場券的是一個中年staff,看起來很有威嚴像主管一樣..
把入場券交給他後,再把寫了名字的大字報交給門口的女staff,
女staff就會舉起大字報給裡面的そうちゃん看..
還好不用自己舉大字報拍合照,終於解了我的疑惑了XDD

站在中年staff前面等候時,大概因為看到我大字報寫了片假名,
他還問了我一句「外国人?」
我這時心情緊張又興奮根本沒餘裕閒聊(誤)只隨便點了點頭,
中年staff放行我時還跟女staff交待一句「外国人」

不太確定這段是什麼用意XD..
外國人有很稀奇嗎?應該不是
怕そうちゃん看了幾小時平假名一時會唸不出片假名?還是他看到有人違規寫片假名會生氣?怕他有異議所以先交待下女staff給解釋?XD
這些都是我現在打字才想到的,當下根本不是能思考這些的狀態(噗)

總之把大字報交給女staff後就看到そうちゃん站在裡面也正在往這邊看!
忍不住先稱讚一下そうちゃん視力不錯、一兩公尺遠的大字報(而且迷妹字體通常偏細小)立馬能反應(拍拍手)XDDD


そうちゃん看著我走近就叫了「メイ フェイ」
用那個我在電腦螢幕上看了萬遍的可愛笑容不過眼神透露出一點點的不確定XD
因為不能出聲我只能用眼神跟點頭鼓勵他「唸得很好北鼻!!」
我的手機什麼時候遞給拍照staff的我都沒印象的一種全身心靈都在身旁這個可愛的男人身上的精神力(我到底在說什麼)

拍照時迷妹仍必須戴著口罩而且中間隔著透明塑膠布,
但そうちゃん不用戴口罩我就已經萬分謝天謝地萬分感激了!!(畢竟之前的說明文上寫"出演者戴口罩"讓我擔心很久)

後來看照片發現そうちゃん好靠近中間的隔布啊,比我還要貼近XD
那份想要帶給大家幸福的心情很感動啊>w<

本人真的臉很小很精緻,皮膚狀況也很好沒有毛細孔的那種完美(也或者應該感謝化妝師?XD)
而且是真的很高帥斃了!(大心)

我認真量過自己穿的高跟鞋(噗)加上身高,拍照時我有170
但そうちゃん還是高我好多啊..
既使考量到他穿有跟的鞋我覺得也不只174..

嘛、總之就是萌萌噠(噁心)


但回來以後讓我回想最最多次的還是後面這一幕..

拍完照staff把手機遞還我、就示意要我往反方向出去..
身體依指示方向移動但我頭仍忍不住往そうちゃん方向看..
這時そうちゃん整個人是面向我的方向、也就是他整個人轉向中間隔布!
很自然地我就舉起右手跟他揮了揮,
然後そうちゃん也舉起手跟我揮了揮(請想像他是整個人貼在隔布上揮手的)..

模樣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內心連續被巨石撞撃)
而且、
我就已經得到揮手了耶?!!(噗)


畢竟這麼秒的流水式event,
送別時能整個人轉方向的藝人我真心覺得不會太多..
加上隔布造成一種他被關在裡面的錯覺,
貼著揮手的模樣就更加倍可愛了QAQ..

這一幕在我腦內回放N遍~



於是本以為會很短的repo沒想到我寫這麼久才只寫了合照會?!XD
揮手會就等明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