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o的前半請看前一篇


跟そうちゃん拍完合照出來,整個人還有點恍恍惚惚..
走著走著看到下一場的整隊已經開始..
認真讀了一下文字..

04.jpg

很好、這不是又該我了嗎XDD

我的合照會和揮手會時段接得太剛好、縮短不少等待的空窗時間,非常感激>///<

總之就是繼續重來一次排隊、緩慢移動、報到確認身份、寫大字報、緩慢移動.. 的過程(笑)

畢竟是第二次了心裡比較有底、也不太緊張(合照會還得一直留意妝髮什麼的、揮手會心態輕鬆太多XD)..
於是我滿腦子都專注在考量一件事:

"等下進去到底要不要戴眼鏡?"(そこ?)

XDD

雖然近視不深但我有點散光,總是有戴眼鏡最清楚啊>///<
該不該把握這最後的難得機會,好好近距離觀察そうちゃん的每根汗毛(誤)..
反正不拍照了也不用在意好不好看(オタク本性畢露)←

終於再度進到等候區..
迷妹們一樣是拿起手機狂拍那套そうちゃん衣物XD
有一瞬跟那個中年staff對到眼,
想來同時抽中合照和揮手的人應該不多(而且部數又還早),
我覺得他的眼神彷彿在OS「怎麼又是你?!」(噗)

好不容易到了正式開始的時間..

然後我就發現不一樣了??!!!

嗯?嗯?

為什麼裡面聽起來有說有笑?!

不是規定了迷妹不能出聲音的嗎?
但裡面明顯是和そうちゃん在對話的聲音?!!!

迷妹的笑聲和そうちゃん的講話聲大到在等候區都能聽見一二..

喂喂喂..

沒人跟我說可以對話的啊!!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啊!!!(腦袋放超空)

然後置物籃都反蓋了起來,原來揮手會不用把私物放外面,直接就拎著包包進去了..

移動意外地快.. 我沒一下就到了中年staff的面前了(爆)

然後就到了女staff面前..
認命地(?)把大字報交給她,我一腳已經踏上台階..

這時裡面的そうちゃん往我這邊喊了女staff (沒錯、一切都在我眼前進行著)

そた「ごめんなさい! 見えなかった!」

原來そうちゃん沒看清我前面那個迷妹的名字,請女staff重新舉給他看..

雖然被卡在台階上但當下我內心只覺得賺到!!
多了可以好好觀察そうちゃん的時間XD
同時內心也覺得挺感心,そうちゃん是一點也不敷衍,很認真把每個人的名字唸出來..

終於送走(?)前面的迷妹,そうちゃん再度轉頭過來,
女staff重新舉起我的大字報..

因為很怕立刻就要被推走,我幾乎是一站定在そうちゃん面前就脫口而出
「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把そうちゃん喊「メイ フェイ」的聲音都幾乎蓋過去了(噗)

聽我說從台灣來、そうちゃん立刻反應「ありがとう!」

然後就是一陣無言的對視&揮手..XD

因為剛才沒怎麼聽清そうちゃん喊我名字(怪誰)所以腦子裡正在想"該不該要求他再叫一遍.."XD(欲張り)

不知是不是因為看我沒說話、そうちゃん反而主動說了一句
「2回目」
邊說右手還邊比了個"2"

そうちゃん記得我!!!

(補充一下、後來我是決定戴著眼鏡進場的XD)
一得到這句話整個身心靈都滿足了QAQ..
毫無遺憾地飄出房間...

雖然這種記憶不會太長久,
但能被記住一次也已經夠開心了>///<

そう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啊~QAQ


走出會場後我就直接去車站提取行李趕奔機場回台灣了..

很慶幸自己參加到這麼寶貴的event,
也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讓我的そうちゃん愛能持續長長久久吧~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