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情人節的話題, 16個Jr 訪問... 當然, 我只翻了翔央和莉央的...>_<

 

Johnny’s Jr.

少年的戀心是巧克力


Valentine Day & White Day

Honey Talk



山下翔央

l          去年情人節的次日是高中畢業典禮呢。「已經又一年過去了啊~」這樣想著,有點感傷呢(笑)。還是去年的情人節過得比較幸福(笑)。相比之下,今年沒什麼好期待的,頂多「啊,沒收到[巧克力]」這樣(笑)。和情人節話題不相關的,為了變換一下心情,前陣子我和莉央交換房間了呢。徹底地調換過來,幾乎像搬家一樣的規模了(笑)。還有紙箱沒整理完呢。只是換了個房間,就有新鮮的心情了呢。

l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短髮女孩。不過仔細想想,其實頭髮長度是長是短都好啦。吸引我的是光滑柔亮的髮質。看到洗髮精廣告裡頭髮隨風飄揚的女生,覺得「好美啊」就著迷了(笑)。最近,常常覺得日本的女生很優呢。有時走在街上錯身而過,會忍不住「哦!!」地有股回頭看的衝動。只是看見漂亮的人,就有幸福的感覺呢(笑)。基本上喜歡乾淨清爽的人,還有行事果斷明快的帥氣女生。啊~,不過可愛型的女生也不錯呢。ツンデレ(1)的女生,感覺欺負起來反應會很可愛有趣喜歡的類型還沒辦法確定呢。不過性格上,能完全包容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我,這樣的人比較好吧?!


山下莉央

l          說起對情人節的記憶,就是小學三年級時,從一直很在意的女孩子那收到巧克力的事。是個長髮可愛的女生哦。比我還要優再優的等級(笑)。因為沒問所以不確定,但好像是個混血兒。因為是初戀所以收到巧克力時真的很高興。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夏威夷巧克力。我們沒聊過什麼話,但卻對我的事非常清楚哦。像我功課不怎麼行啦,愛玩躲貓貓啦之類的都知道呢(笑)。White Day時我回送了糖果,對方也很高興地收下囉。結果四年級分班,我們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去,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呢(笑)。啊,小學畢業典禮時,「情人節禮物準備得遲了,抱歉呢。」又收到對方的巧克力。但後來因為中學不同校而不了了之。上了中學後就沒收過巧克力了。對我來說,我人生裡最輝煌的情人節已經在小學時結束了吧(笑)。

l          喜歡的類型是溫柔的女孩子。還有,抱持自己的見解給予他人意見的個性型女生也不錯。外表的話,個子高長頭髮最理想。如果能從這樣的人手中收到巧克力,一定是最幸福的了。不過,說真的如果我20歲時,能與初戀的女生再會,再次從她手中收到巧克力,這才是最最棒的!


(註1) 貌似是動漫延伸的新用語, 指很多動漫男主角被吸引的女生類型... 好像是平常看來衝動冒失, 甚至有點男人婆, 但在戀人面前難得的嬌羞可愛, 有點兩面的感覺... (新辭字典查不到, 大家自己意會吧...奔~)



 

譯後感: 1) JACK~~~ 太好啦, 我們不用剪頭髮啦~~~~(哈~ 開玩笑的啦)... 翔央想法成熟多囉, 總算從多年以來執著的"短髮"跳脫出來啦~ 對啦對啦, 還是要看個性合不合比較重要啦~ 乖~~

2) 是說互換房間那件事... 讓人很難不去猜想, 為什麼翔央想轉換心情啊... 人難免會有想要轉換心境或環境的時候...不過都是遇到令人難過的事吧... 比方失戀或(你知道我想到那去了>_<)... Anyway, 還是不要亂猜測, 也許根本沒事, 就算有, 至少翔央有找到疏解的方式了, 很正面! 很堅強!! 啾一個!!!  (這才是你的企圖吧!! 被踢飛~)

3) 不算譯後感但很想講... 是說, 老習慣, 一拿到雜誌, 我一定先從頭到尾翻一遍, 看其他地方有沒有翔央~~ 結果, 後面難得有一篇集合了數十位Jr, 每人說一句自己的告白話的... 居然... 連莉央都有, 卻沒有翔央~~~ 我一個小頭一個小頭的, 確認了3遍... 沒有就是沒有啊...

心情有點low... 我還很無聊地, 因為想知道還有漏誰, 所以拿紙筆一個一個的整理... 發現:

ABC: 全員齊

Kis My: 全員齊

HSJ: 全員齊

Question: 全員齊

關西: 我關西不熟, 也懶得一個一個對團名, 不過關西Jr 出現了大概有17, 18個吧...

關東: 大概也有10個... (有橋本, 深澤, 京本, 莉央...)

前輩級個體戶: 斗真, 屋良, 風間

以上... 你看你看~~~ 有團的都齊了, 沒團的前輩級個體戶也差不多啊(純本來就很少上吧?)... 真是看得我很失望...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單元, 每個人一句話而已... 可是還是很期待會有翔央的啊~~~

而且看橋本& 莉央的衣服, 是2月号訪問那套, 那時翔央也有在啊, 3人一起訪的~~~ 為什麼沒拍翔央啊???

反正我就是一個心眼小又患得患失的央飯啦~~ 當場忍不住"靠"出來... 整個一個有點氣... (大家可以不要理我, sorry~)


 


 (圖片截自Shoonc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