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翻看舊雜... 看到這張照片超級喜歡的!!!!!!

翔央&太陽兩人都拍得好好看~~~ 真是郎才女貌...(什麼跟什麼)

不是不是啦, 我是說...

真是天造地設...(好啦, 我閉嘴~)



重點是, 一看內文, 真是太~~~~~了~ (真不是我在講!)

這是太陽&剛升高一的時候, 4月入學, 6月号訪談時應該剛開學沒多久吧...

我只翻陽翔的部份...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可以一窺兩人私下的交往情況, 好有趣哦~


POTATO 2006年6月号

 

:太陽啊,半夜發簡訊問一堆問題的,說真的請你停止!

:不是半夜,大概10點左右啦。

:可是我已經睡啦!而且問的問題,像是「高中需不需要書法用具啦,畫具啦,泳衣的啊?」之類的

:我正在準備上學的教科書什麼的嘛,想說中學時代的東西,如果用不上的就要丟了。嘛~,雖然是晚上了,只是發簡訊應該還好吧

:我還是很認真地「畫具啦,書法用具還有泳衣都不需要啦」很快地回覆了呢。

:嗯,所以,全部都丟了哦。

:啊,2年級之後會用到畫具呢(笑)。

:喂,別鬧了!(笑)

:抱歉,現在才想到嘛(笑)。不過啊,我們4人全上同一所高中,感覺真不舒服耶(笑)。如果下課後剛好有同樣的通告,4人不是得穿著同樣的制服趕通告嗎?會是怎樣的感覺啊?

:真的很不舒服(笑)。

:太陽倒是早就決定[唸崛越]的。

:不過還是感覺和以前不一樣啊。

:說到這,入學後很快就會暴露出本性了呢,毛燥的太陽(笑)。昨天和我朋友碰面也是,一直好像無所適從一樣地發慌呢。

(: 這邊的形容詞フニャフニャ, 照字面意翻的話應是癱散的樣子, 反正應該就是毛毛燥燥的感覺吧大家自己意會吧飄走)

:那是因為大家都是前輩嘛,太緊張了,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回家以後「今天狀態很差耶,早知道不去就好了~」有點沮喪呢。

:你這傢伙有狀態好的時候嗎?(笑)不過,我朋友倒是說了,覺得太陽是個有趣的人呢。

:真的?我啊,上了高中後想變得更成熟穩重些。

:我倒是在上了高中後,反而感覺自己更孩子氣了呢。

:能對自己有這樣認識的人,是大人哦。

:哦~!怎麼突然說出有哲理的話了呢。舉例啦,現在在店裡看到布偶啦娃娃之類的,會忍不住和朋友去逗弄著玩。以前中學時,會覺得娃娃什麼的是小孩子的玩意,感覺不好意思呢。還有,以前大多玩電玩啦撞球之類的室內活動。最近會去公園踢足球什麼的,超健康的。

:你覺得中學和高中生活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人際關係也好視野也好,都拓寬了許多,所以比中學更愉快哦。還有,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我都高三了,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呢。

:好期待能交到許多新朋友,不知道行不行呢?

:我一開始也會有點擔心,不過自然就交上了。偶爾當然會有趕夜車準備考試,上課精神不濟的時候,不過和朋友熱烈地閒聊什麼的,真的很愉快呢。

:是哦,我要努力交到朋友~!


 


譯後感: 1) 太陽會半夜傳簡訊給翔央, 可見兩人感情多好啊~(拍拍手)...不然一樣是前輩, 太陽怎麼不傳簡訊給Yabu呢? 對吧? ^^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翔央比較會照顧人吧, 太陽知道多半問Yabu, 只有被吐糟的份, 得不到什麼實際的幫助的... 翔央是溫柔的大哥哥~~~ (我真是什麼都萌啊我~)


不過, 翔央好早睡哦... 真是乖寶寶... 還是因為翔央容易失眠, 所以都會早點上床準備啊? 希望翔央現在失眠的毛病有改善哦... 可憐的寶貝~


2) 翔央不是說很少和Jr有私下交流的嗎? 但看樣子翔央和太陽私下交往還滿多的呢... 之前看過一篇訪問, 兩人不是一起去shopping, 還去了翔央介紹的喫茶店嗎? 感情不錯啊~ (再拍手)


3) 不要看太陽傻歸傻(喂!)... 偶爾就是會蹦出幾句"真理名言"... 總之太陽反差超大的, 這也是他最可愛的地方啦~~


 


(圖片截自Shoonc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