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結束啦~~
還沒放時覺得9天好長!
收假時覺得根本不夠(爆)XDD

新單出來了..
我可以說我覺得新單很普嗎?>///<(不怕被打)
是因為作詞作曲者名氣太大害大家不敢說壞話嗎?(喂)
然後PV無謂的冗長(喂)又套些很假的橋段和台詞..
我看得一點都無法投入只覺得很毛啊..(撿雞毛)

倒是看了冬控後覺得Still song for you滿好聽的>w<
果然要配編舞整個就有加分>///<
但我冬控還是沒補完XD(慢著)等全部看完再說吧(揍)

覺得鬆一口氣的是Connexion沒我想像中的糟>///<
一切都歸功於我乖編的舞XD(很溺愛)
既使玩梗照樣可以把舞步編得很帥氣>w<
但還是有點遺憾沒有做認真版..一定會電死全場的啊啊啊(抓頭)

結論DokiDokin是新寵(笑)
希望好景能維持下去~(阿門)

 

這篇是收心操←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每次只要跟中居前輩一起上節目,不知是太想跟中居前輩講話還怎樣、團員們的音量就會不自覺地提高"..

橫二都承認有這種現象XD

二「急著想讓中居前輩聽自己說話」
橫「(我們)都喜歡跟前輩說話呢。他也都會好好地回應我們」

Yokoo桑爆料說、A.B.C-Z的河合曾經跟他講、
"Kis My和中居前輩的互動令人感到可怕,覺得插不進去。"

畢竟頻率來講和中居合作機會最多的是Kis My,親疏度和距離感不一樣。
河合說從旁看著很令人羨慕..

橫「他還說如果中居前輩忽然把話題丟給他、他一定會慌到不知怎麼反應才好。河合還有說、Nika和北山的反應很棒很好笑」

關於中居talk有多風趣搞笑、Nika印象深刻的是、
中居會把Johnny's WEST的團名說成ジャニーズバスト(Bust, 胸圍)..

二「前輩、是WEST又不是waist(腰圍)(笑)」

二「嘛、畢竟我們和中居前輩共演機會多」
橫「有一種安心感呢」

Yokoo桑說在中居面前、大家都有種變回小孩子的感覺>w<

二「感覺就像在跟親戚大叔聊天似地(笑)」

而中居桑對Kis My也都下手不留情(?)..

二「連我們的住所都敢講(笑)」

橫「說到這個、Nika你不在此訂正一下嗎?你不是受到不實的網路謠傳了?」
二「對。網路上在傳說講目黑區的人是我。明明就是中居前輩說的」

講的是中居桑在音番節目上說乖乖家住目黑區的事XD..
啊有看節目就知道來龍去脈了,網路言論真的是,隨便打字都不用負責任。大家看情報時還是要用點智慧去判斷,不要全盤相信啊>///<

橫「可能因為你常愛模仿中居前輩的關係吧?最近也常學中居前輩的口頭禪、動不動就說"うい"(笑)」
二「哈哈哈。我真的很愛中居前輩嘛」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這周又是Special week..

橫「我好像每次上廣播都遇上special week耶?」

反之不是special week就不會被叫來的Yokoo桑(笑)

然後最近是考季..

橫二因為沒有經歷考季,不太能想像考生死命K書是什麼樣的日子?..

二「不過真應該要多唸點書的」

書到用時方恨少..
Nika說如果有機會再回去唸書,他希望加強的科目是"社會"相關,比如歷史之類..

二「因為這樣在talk時才能用很多比喻。中居前輩就很會」
橫「的確。中居前輩也很會用sports方面的比喻。他以前也曾叫我們要多看報紙」

貌似有一段時期Kis My全員都很認真讀報..

橫「尤其北山讀得最認真。我則是中途就放棄了。漢字實在太難」

二「多讀書絕對是有好處的。雖然由我講起來很沒說服力。但絕對沒壞處!..小時候父母常要我們用功讀書,現在才能體會這道理」

橫二好像都覺得會的漢字不夠多..

橫「漢字如果不會,很多人名啦地名就唸不出來」

二「印象中我是小學時在保健室學會寫自己的名字(的漢字)」

Nika常跑保健室XD
大概每次去都得登記、才由保健老師教著學會寫自己名字的(噗)XD

但比較誇張的我覺得是這個(↓)..

橫「團員的名字的漢字、我到現在都不會寫」アホか

Yokoo桑說很少看到團員的名字的漢字...我覺得這有點扯

橫「看著會唸,但一時要我寫可寫不出來」見鬼了

橫「高嗣的嗣怎麼寫?」

然後就是漢字教學(爆)


播放的歌曲當然是新單、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說員工旅遊要去夏威夷,有安排行程在當地取得浮潛執照..
"希望以後可以像二階堂君一樣潛水拍海裡的魚。想請二階堂君給點建議"..

二「所以她是計畫在海外考照?」

Nika自己是在國內考的。有聽說、在海外考照的人潛水技術都不怎麼好..

二「因為語言溝通的問題一知半解的部份不少,於是愈潛就會愈害怕起來」

Nika說潛水會進入無重力狀態,進入不了這狀態的話可能潛到一半會停住或者浮起來。總之如果能練到進入無重力狀態、就會非常有樂趣..

二「呼吸次數也會銳減。總之就是要多潛多練習」

順帶一提Nika喜歡的海裡生物是海牛(うみうし)

 

第二封信分享了一個小知識..
"全世界稱撲克牌為トランプ的只有日本人。其實它的正式名稱是playing cards"..

於是聊到關於撲克牌的回憶..
Jr.時代跟著前輩們遠征時、大家都會在旅館房間玩牌..
拍PV之類的工作空檔也會玩,團員們比較常玩的是大富豪、抽鬼牌..

Nika說自己玩牌很弱XD

二「接龍之類我超弱的」
橫「宮田感覺很強。藤谷感覺很弱」

橫「但我覺得你看起來也很強耶」
二「並沒有。像Uno我就超爛的」
橫「Uno要動頭腦」
二「原來是因為這樣?!(笑)」

 

Ending..

這次的效果音、Yokoo桑猜了好幾遍都沒猜中XD
是說我聽著很像手機的震動音耶(笑)
結果居然是牛蛙XD(噗)

橫「我們團裡的話、藤谷很會模仿青蛙」
二「他那個不是真的青蛙,是千と千尋裡的那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