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限,repo請等我回家再好好分享Orz....

請容我先上來大吼一下....

我得到我乖乖的飛吻啦!!!!!!(嗨死)

 

 

 

 

1部坐2階A區...只能說..2階真的很冷靜(笑)
Fan Service什麼的我根本不用想,是說遠到看不到字就算了,
乖乖都沒在A區前面停留太久咩QAQ(淚)
於是1部果然如之前所想:就當做預習好了(笑)

 

2部是神席!!!!!!!←先下地獄再上天堂這樣

我坐Arena B1區,是左邊花道和中間橫花道的交接區,
離兩條花道都很近就算了,還是最邊席!!!
我左手邊就是左花道,後面只隔1列,就是橫花道。
團員們走過時出聲就一定聽得到,實在是太幸福了~~~


每次我家乖乖經過我都狂搖扇+大叫他的名字>/////<
對眼好幾次就算了(是說這哪能滿足我呢是吧←)

開場沒多久,乖乖有給我一次揮手(心)


中段我拿出準備了很久但很害羞(←)舉的這面↓
3rd控應援扇-01.JPG

 

乖乖居然拋一個飛吻給我!!!!!

我當場的反射動作就是回他一個飛吻!!!(爆)

 


最後安可時,Nika經過我也show這面給他看XD
結果他對我揮手還點點頭!!!
Nika醬超可愛的啦(笑)

 

安可時乖乖還有再送我一個非常結實(←)的揮手+凝視(不過乖乖表情都不是很燦爛的笑顏那種,我覺得他整個被我弄得很害羞(噗))

 

 

其他回去再說,我沒時間了!(哭)

 

先貼這兩天買的、我家乖乖的SHOP照和生寫,
有緣(?)再更新QAQ

 

千SHOP0201-01.JPG 千3rd控生寫-01.JPG 千3rd控生寫-02.JPG 千3rd控生寫-03.JPG 千3rd控生寫-04.JPG 千3rd控生寫-05.JPG 千3rd控生寫-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