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是Kis My在控上收到茶封筒、被告知出道消息的日子..


如果不是昨晚半夜看到友人噗也不會注意到這件事XD(揍)
啊人家就不是很愛記念日記念日地掛在心上嘛>///<(反骨)
我的理想型態是每天都平常心以對,把握當下,每天都重要所以也就無所謂特別日了..(懶人藉口)

但既然被提醒了、自然也回想起那天的光景..
好歹我也是有幸能和團員們一起見證茶封筒的老飯之一啊(很不要臉).. (repo點這裡)

當天在現場的歌迷、現在留下來的不知還剩多少(噗)

也是因為正好昨晚在補冬控、內心更是百感交集千百種情緒..

阪蛋、好大啊..(遠目)

昨晚看冬控強烈地意識到會場的距離感..
都這麼多年了我果然還是沒適應好(爆)


追乖乖的這些年自己算是很幸運的,
小歌迷渴望的我應該都得到了←
但也正因為甜頭嚐盡、對未來就愈發感到恐懼..

胃口已經被養成這麼重鹹了沒辦法叫我回去吃素啊~(掩面)


對工作上的企劃啦操作也常怨言一堆..
看這個不滿意看那個不開心..

然後那天在網上看到有人對於類似我這樣的奧客飯(?)回了一句、
"這表示你不是事務所現在target的客群"
整個被一棒打醒(也太晚)

很正論啊,但是好刺心(苦笑)


我一直覺得飯偶像就是要開心,這不是工作,沒有所謂責任義務,覺得不開心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順著心情的結果..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網誌文章的銳減了吧?XDD(揍)

如果沒愛了還好辦,偏偏就是還是很愛(我乖only)所以才煎熬~(扭)


還是看看花花草草最輕鬆~可以單純地被娛樂到~(逃避心理)

哪天我乖到了伸手觸及不到的境界,我不知如何是好..

昨晚一邊望著冬控畫面一邊這麼感到擔憂起來..


這麼多年來對擔當的愛可以有增無減我其實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XDDD(近乎崩潰)

痛苦並快樂著..這就是小歌迷的人蔘~(噢嗚)

久違的有感而發.. 能看得懂的人不知有幾個啊哈哈哈哈(瘋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onlove 的頭像
Shoonlove

~美寶的什錦碗糕~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