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個老外絆住(←)整個敗掉我能用網路的時間所以到現在才上傳Orz

 

 

 

 

 

 

哦耶!!!!
我終於可以脫離Jr.飯的世界了!!!!


 

雖然很想這樣講(←)...但「CDデビュー」這幾個字..微妙じゃない?

不覺得很微妙嗎?(笑)

 

嘛...就算只是喜多川(←)慣用的曖昧手法(先推出來看看賣不賣再考慮是另設FC還是留在情報局= =...看看中山優馬CD debut幾次就知道我意思了)
我相信Kis My的首張單曲絕對會大賣的!!
姐妹們、說!(拍桌)

你一定會去買至少1張的!!是不是?!!!(指)←喂

 

 

今天一樣沒時間,所以各部只講1個點讓大家搶先聽(?)更多細節等我回家再說吧乖~(溜)

 

 

 

2月12日 1部 MC

一開始還是照常的回顧2010年的活動...然後みっくん說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於是接連爆(!)了幾個喜事~XD

1) 藤北將參加3月18日泰國Pattaya音樂祭,其他還有ABCZ、BIS

2) 另外5人將參與4~5月瀧澤的歌舞伎舞台劇!!!!!

 

因為中午剛聽Yu說了Pattaya的事,所以沒很意外XD

聽到舞台劇消息時我才整個大嗨!!!

沒想到我5月又可以來看乖乖了!!!!哦耶~~~~~(大叫大跳)

整個也太快!!!!!XDDDDDDDD←已經暗自在盤算請假事宜的某人

 

 

但好消息還不只這樣>//////<

3) 藤北又宣布即將開控(兩人控)

well...會場歡呼聲掌聲四起、不過對這個消息我倒是還好...(噗)
當時心裡想的是,兩人控加五人舞台劇...看來今年是不會出道了....

 

 

然、後!!

みっくん又說!

還有一件事目前只有他和太P知道、要不要也講一下這樣...天啊今天的爆點也太多!!!!!

 

這時另五人的表情明顯的也很意外!全場(包括五人)一直問「是什麼是什麼?」

 

莫非?...莫非?~~~><;;

 

 

結果

4) 太P說夏天Kis My將開全國巡迴演唱會

 

全場又掀起一陣歡呼!!

五人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其實當時我心情還滿亂的...除了一直用望遠鏡注意千賀的反應以外,其他東西印象都很模糊...只記得有看到Nika也很興奮的做出「やったー」(太好了)的樣子...


我的心情等回家有空再慢慢說吧←who cares
其實當時除了為他們感到開心和傷腦筋自己5月和夏天得請兩次假的事以外
有一部份是失落的...因為我覺得如果出道就不會說全國巡迴了,
應該會是宣布出道演唱會之類的不是嗎?....

 

 

沒想到!!!

 

就在這時,Jr.的安井謙太郎(長的很像莉央的那個XD)拿了一個很大的信封袋上台交給北山!!!!!

 

 

這時不用講、所有人都激動到不行了~~~~

我心裡一直在大叫「不會吧不會吧...騙人...」


很明顯的、台上的七人整個被嚇到,大家都很意外的樣子,安井只說有人要他拿上來這樣XD

 

北山開信封時,其他六人全部擁上去一起看!!!!

 

全場的觀眾我想情緒都提到瀕臨斷線(←)的最高點了~~~~

這時還聽到宮田說「俺見えない」(我看不到...)

雖然緊張但還是爆笑了XDDD(他被大家擠到好後面XDDD)

 

 

於是

 

 

一看到台上七人開始狂叫狂跳,就算他們還沒說一個字,全場也猜到是什麼意思了QAQ

 

北山大叫以後還是很激動QAQ....一口氣從主舞台拿著信封袋狂衝到中央舞台!

Nika和某人(以位置猜測應該是宮田)抱倒在地上QAQ

這邊我家乖乖也和某人(以位置猜是橫尾..就說我當時心情很亂注意力很散Q口Q)也抱著在地上打滾QAQ!!!!

 

那一整段時間....現在回想起來我手還是忍不住要抖.....

當時我很激動地一直狂叫狂跺腳(因為坐著不能跳)還被前面的飯轉過頭來請我不要跺超丟臉的>/////////<

 

總之我心情太亂...又要不時舉起望遠鏡仔細看千賀的表情和反應(我想把這一刻千賀的表情記下,永遠地好好記在心裡QAQ)..一邊自己又很開心他們的夢想實現了!!!但另一方面、就像我講的...還是有點覺得「CDデビュー」這個字眼有點微妙...幹嘛不乾乾脆脆地宣布「Major Debut」就好= =....

 

心情很亂←講N遍

感想很複雜....

 

周圍(我猜全場都是)很多人都哭得好激動....

 

本來我沒那麼想哭的...
是會為Kis My感到高興,但因為CD debut這幾個字眼讓我沒能有全然出道的確定感(噗)

 

 

但當我看著台上七人那麼開心的樣子...看著千賀...想到他們努力了這麼久...想到我乖乖現在這麼的開心、他距離他成為MJ第二(笑)的夢想又進了一步....意識到我有機會和千賀在同一時間見證這個消息...

看著千賀的身影我終於忍不住也大哭了QAQ.......

 

超慘的....哭得人家都看不清台上的人了....然後下一首接著唱祈り...北山說他們一直以來祈ってた(所期望的事情)終於達成之類的...今晚的這首祈り,意義重大。

可惜我淚眼看不清這首歌的表演(毆死)...只好用接下來Question的表演時間趕快擦眼鏡...←夠了你!(再毆)

 

 

以上。1部的重點就先講這樣。
對了,後來2部時北山有說信封裡裝的是喜多川的親筆信這樣。

 

 

 

2部的重點是

 

我得到握手了!!!!!!!

 

 

 

 

 

 

 

 

 

 

不過、不是我家乖乖的XD

 

 

 

 

 

 

也不是任何一位Kis My團員的>///<←到底想耍誰啊欠揍(踼)

 

 

 

 

 

 

 

 

哈哈哈、好啦好啦,是進場時發生的事情啦(笑)

 

 

 

之前有提過,和藤北一起演「美咲No.1」的一位搞笑藝人、在他自己的網誌提到藤北結果留言量大增的事吧?XD

 

 

沒錯、就是這位ハジメさん

 

 

進場後,我發現我前面有個男的(我只瞄到幾秒的側臉)應該是ハジメさん無誤!!(是說對這種事我一向眼睛很尖(笑))

跟Yu講完他是誰後,我還一直跟緊在他後面XD想說一定要上前打個招呼XD

 

然後就趁機衝上去喊他ハジメさん可不可以握個手這樣XDDDD
他也很乾脆地微側過來給我一握,態度都笑笑的,然後我就說了聲「頑張ってください」他回說謝謝。
整個過程我們腳步都沒停,只有幾秒鐘時間XD

 

還滿有趣的經驗吧?(笑)

 

我還滿意外除了我以外、似乎沒有別人認出他來....
嘛、也許日本人太害羞,就算認出來了也沒好意思上前打招呼吧(噗)

 

 

 

2部的MC也很精彩,我乖乖可愛到一個爆!!!!!
回去有空再細說...

 

是說我家乖乖被太P當場在台上講「你拉鍊沒拉」

全場大尖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