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了QAQ..
剛回來事情很多、謝謝大家的留言!(抱)請容許我慢慢回覆>///<

 

今晚想先分享今天早上的意外收穫!QAQ~

 

 

是說我經驗不足(毆)...周六宣布出道了,我都沒想到去買份周日報紙還是留意電視新聞這樣(再毆)...

結果今天早上在旅館開著電視準備化妝出門時...
居然意外地給我看到Kis My出道消息的報導!!

還好相機就在手邊、趕快拿起來拍!!!
不過..果然我還是經驗不足(←)臨場來不及反應...

是說我相機可以錄影的啊還拍個屁照片啊~~~~(抓頭撞牆)

還好出道消息播了幾秒、進廣告後又有繼續報導!
我才來得及錄了後半段Orz...

是日本電視台早上7點多的wide show...

 

前面只有截圖...>/////<

總之大致是說Kis My在周六的演唱會上和歌迷們一起迎接出道消息的事。

 

先播了一小段演唱會實況...

3rd控生寫-20.jpg3rd控生寫-21.jpg3rd控生寫-22.jpg


提到藤北現在正演出日本電視台的「美咲No.1」..3rd控生寫-23.jpg

 

説他們既使在出道前的演唱會也聚集了上萬人次的歌迷熱情參與...3rd控生寫-24.jpg

 

然後是MC講到一半、安井拿大信封袋上台交給みっくん的情形!3rd控生寫-25.jpg


其他六人立刻圍上去看...來自喜多川的surprise...
3rd控生寫-26.jpg 

 

裡面是喜多川的親筆信...
3rd控生寫-27.jpg


通知他們5月CD出道這樣XD

 

以下是後半段的影片...
請原諒我真的經驗不足(是要講幾次!)..加上當時情緒有點激動(因為事發突然)手很抖(噗)..
鏡頭抓得不是很好><(再毆)請大家多包涵~

   

相機是新買的,我還沒抓準影片檔的解析度之類的設定問題(汗)...貌似檔太大跑得有點卡?
嘛..如果卡得太嚴重請跟我說,我再想辦法重傳小一點的檔>///<
[2/15更新] 我重傳小檔,應該不會有卡卡的問題了XD

 

 

是說...現在看影片我還是會忍不住心跳加快、手抖起來..(噗)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姐妹們!!!QAQ~~

我很高興我親眼見證到了QAQ~~~~

 

中午去機場之前,又繞去生寫店看了一下...果然動作很快!周六的生寫已經出來了!!

 

看看我家乖乖激動的QAQ....

超感人的一幕的啦~~~~~

3rd控生寫-19.jpg
↑千賀這表情好可愛~~~~

3rd控生寫-17.jpg
其實他一開始擠這樣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吧(笑)...等哥哥們看完了才擠到北山身後看到的XD


3rd控生寫-13.jpg

整個激動得大叫!!!

和哥哥們一個個互相擁抱QAQ....

3rd控生寫-12.jpg3rd控生寫-15.jpg3rd控生寫-14.jpg3rd控生寫-16.jpg3rd控生寫-18.jpg

真是太好了QAQ....

Kis My真的是很有愛的一個團體Q口Q。。。

 

希望以上的一點分享能讓姐妹們多少感受到一點當時的氣氛QAQ

時間太晚我得先睡了明天還得上班QAQ...
嗯嗯,其他東西等我這幾天慢慢來分享吧~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