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啦我要先來分享二千Room!!XD

今次是...兩隻小老虎?(笑)

DU1203-2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跟WU不約而同地都玩起扮動物的遊戲(笑)

這次二千做了讀者要求的pose囉~^0^

DU1203-08.jpg


千「串烤!」
二「短劇!」
千「這個月的主題是串烤!」
二「是短劇!」
二&千「嗯~嗯~(互不相讓)」

一開始就因為題目吵起來的二千XD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你們!!!>///0///<

千「串烤…的短劇!」
二「OK!就來玩"串烤的短劇"(笑)。嗨、歡迎光臨~。我們的東西很好吃哦~」
千「給我一串~。要加醬」
二「哦、小兄弟有上電視對不對?我認得出你哦。我女兒喜歡Hey!Say!JUMP的山田哦」
千「喜歡的不是我哦!而且還不是Kis My哦!」
二「來、脆皮一串~」
(以下、串烤店老闆和客人的對話小短劇繼續進行中)
  媽媽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

二&千「謝謝大家!~啊哈哈哈」 ←演完了顯得很滿足的兩人XDDDD

千「不過、剛才演的短劇好像全部被剪掉了哦」 噗!
二「沒關係、我只是想演短劇而已、演完就滿足啦。隨時想玩的時候還要再玩(笑)」
千「我説這個蔥肉串的青蔥、你要留到什麼時候才要吃?」
二「就說我不敢吃蔥嘛、不要!…如果是新鮮洋蔥的話還可以」
千「敢吃洋蔥的話青蔥就也OK了啦」
二「青蔥不敢吃就是不敢吃啦」
千「這串才咬一點點的串烤也是Nika的?」
二「不、那串不是我的」
北山「軟骨是我吃的」
二&千「是北光的哦!(笑)」

二「啊、宮田也在往我們這邊看」
宮田「欸、只是想說看起來很有意思所以才看一下而已啊!」
千「儘管加進來沒關係啊」
對宮っち倒很友善啊乖乖XDDDDD
宮田「嗯…其實、看著這專欄的兩個人感情這麼的好、害我都嫉妒了(笑)」
二「是哦~。OK、結束~!」 收尾永遠要這麼倉促就是XDDDDD


二千Room永遠是熱熱鬧鬧的啊XDDDD
可以想像在旁邊看的人一定都很羨慕兩人、
怎麼隨便都可以玩得這麼嗨啊?..
明明談話內容都很無聊XDDDDDDDD(二千:沒禮貌你!)

 

說到亂入、一直以來最愛來二千Room搗亂的人(←)這個月也來了!><

 

DU1203-25.jpgDU1203-26.jpg

兩人相親相愛地抱在一起拍照...太P就硬是要來亂XDDDD

拍照過程中、發現兔子(藤谷)入侵的二千。
「兔子不是在這邊的吧!!!」同聲同氣地擊退。
又再度被搗亂。
「厚你回去熊那邊啦!!!」
看著被惹怒的二千、兔子超得意的。



合力擊退敵人(?)的二千有沒有很萌!!!XDDDDD
太P真的很愛鬧兩人吶>0<



順帶一提、"熊"是這隻(↓)

DU1203-14.jpg

 

搞半天... 提議把工作人員準備的點心(串烤)拿來玩短劇的是咪睏XD

於是二千在玩家家酒(並不是)時咪睏一直微笑地在旁邊看著XDDDD

DU1203-27.jpgDU1203-29.jpgDU1203-28.jpg

 

.....二千每次錄這個單元時、到底是有多少人在旁邊看好戲啊?(笑)

 

沒辦法(攤手)

2Shot room是人氣專欄啊(大笑)

DU1203-23.jpg
DU1203-17.jpg  DU1203-18.jpg

 



兔子&熊的專欄(←)這次唸了幾封"喜歡上Kis My的契機"的來信~

DU1203-15.jpg

 


小雞(還是小鳥?XD)的諮詢所這次來求診的是小老虎Nika~XD

DU1203-30.jpg

二「想不出好笑的東西,怎麼辦?」
玉「多看搞笑藝人的DVD!」




DU1203-13.jpg
DU1203-19.jpg
DU1203-20.jpg
DU1203-24.jpg

 

 

 

OK、可以說回來訪談部份了(笑)

 

Kis-My-Ft2
Love the moment


DU1203-10.jpgDU1203-01.jpg
DU1203-32.jpgDU1203-31.jpg

 

圍繞著"Doki Doki(小鹿亂撞)"出的幾個問題...
"人生第一次的Doki Doki"
"忘不了的Doki Doki"
"關於戀愛的Doki Doki"
"未來的Doki Doki"
請團員各自回答這樣~


不過人家比較感興趣的是互相說"團員的Doki Doki"這部份(心)
看大家眼中覺得團員哪一部份令人小鹿亂撞~^0^

 

DU1203-11.jpg

橫尾》北山宏光的Doki Doki

個子雖小但氣量很大這樣的反差部份…開玩笑開玩笑的啦。(北山)無論面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直率、永不滿足這點、女孩子看起來會覺得「好帥!真是令人憧憬的前輩!」這樣的感覺吧?舉例的話比如喜歡「隊長由我來做!」這種領導型男孩子的女生,一定會Doki Doki的。不過如果我是女生的話、可能會覺得「這種男生太過熱血了不要啦」吧(笑)。

 



DU1203-02.jpg

藤谷》橫尾涉的Doki Doki

坐電梯時會為了別人著想而伸手把門擋住,像這類的小動作總是理所當然、不經意地就做出來,這種地方很帥呢。還有涉的歌迷啊、一定覺得涉講話時令人Doki Doki吧?「剛才是打結了嗎」這樣(笑)。平常總是一副氣呼呼、耍酷的模樣,但偶爾會大笑大鬧,這樣的反差也令人Doki Doki呢。還有、歌迷經常看到涉照顧團員們的畫面,一定也很喜歡涉像個媽媽似的這一面吧。

 


DU1203-03.jpg

二階堂》千賀健永的Doki Doki

千賀帥氣的地方是對最喜愛的Dance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這個部份。在舞台上表演時當然不用說、事實上揮著汗水練習時那副認真的神情也很令人Doki Doki呢。我啊、和千賀在一起時總是非常地開心呢。人又溫柔、個性又好、和我也氣息相投。千賀跟我一樣、看到大家因為疲累而情緒低落時就會忍不住想起來帶動氣氛呢。在移動巴士裡也是這樣、只有我們兩個不睡、盡做些有趣的事提振大家的精神呢。


看Kis My控總會因為大家都好有服務精神而感到肝心~
而我想、這裡面服務精神數一數二的應該就是二千了XD
是有多以"娛樂大眾"為目的啊(笑)




DU1203-04.jpgDU1203-12.jpg

千賀》宮田俊哉的Doki Doki

歌迷們一定都很喜歡宮田瞇瞇笑的笑容吧?用那招牌的宮田smile拼命跳著宅男舞時、整個就是「萌え萌えキュン」令人怦然心動啊。最近覺得"宮田好帥"的一次是跨控,當宮田以年男的身份、和近藤真彦前輩、井之原前輩、三人以"龍男Three"被介紹出場時。「2012年我宮田也會以自己的方式讓大家萌え萌えキュン!我會努力的!!」整個宅男氣質全開說著那番抱負的宮田、真的很帥呢。

 

 

DU1203-05.jpg

宮田》玉森裕太的Doki Doki

問我Tama哪裡帥、這種問題還要問嗎?當然是全部啊。歌迷們眼中令人Doki Doki的Tama,全由我一個人獨享了,令人羨慕吧?(笑)。Tama有時會突然跟我說「來猜拳~」,像這類突然的舉動真的超~級可愛。偶爾露出的天真舉動女孩子們一定招架不了。對了、那傢伙啊、有在玩很可愛的養成遊戲哦。一個人悶不吭氣地玩著遊戲的時候,因為太專注了跟他說話都不理人,不過那樣的Tama也不討厭就是了(笑)。

 

DU1203-06.jpg

玉森》二階堂高嗣的Doki Doki

Nika是團員中特技最好的,這點很帥呢。還有調皮搗蛋、像弟弟般的這種形象。歌迷啦一般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吧。還有就是瘋狂愛吃火鍋這點(笑)。Nika喜歡的火鍋是辣的那種!好像是"泡菜雜碎鍋"吧?總之超能吃青菜的。我們一起去吃涮涮鍋時,他一個人就叫了10人份的生菜。想說「這怎麼吃得完?」結果他全部吃掉了。不過相反地、因為他根本都不吃肉、讓人忍不住想吐槽他「乾脆去吃沙拉吧就好啦!(笑)」。

 


DU1203-07.jpg

北山》藤谷太輔的Doki Doki

那傢伙帥氣的地方是非常珍惜他的父母。還有"持續力",雖然說這點基本上Kis My全員都有就是了。他入社比我早、應該經歷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多的事,雖說也曾看過他受挫的瞬間那副模樣,不過之後他再度振作起來的樣子我們也都看在眼裡。"不放棄、更繼續努力",沒有毅力的人是辦不到的。希望大家都能因為他男子氣慨的這一面而怦然心動呢。


哇...咪睏講得有沒有一點太好了?!>0<
外表愈來愈女人(喂)的太P←
因為咪睏這段話、在我心中的形象整個變MAN!(笑)

嗯嗯、Kis My 7人都是有毅力、不輕言放棄的好男人!><
訪談用這結尾真好~XD

 





最後、來分享一下Kis My Radio的花絮~(心)

Kis My Radio開播以來最嗨的兩集!!
第11、12回的北玉二千~(心)

DU1203-16.jpg


千「今天加上兩個人(高子&健子)、總共是6人一起做節目呢」
二「對啊..哦不、不是有8個人嗎?」
北「其中的兩位(北子&玉子)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笑)」
玉「嗯!不會來不會來」

XDDDD
高子健子超歡樂的啊XDDDD
說到這個、
今天是Nika醬的日記更新,
最後Nika還問大家『高子健子有趣吧?!!』XD

超有趣的啊!以後一定還要再來哦!~

是說我們要怎麼回答讓你知道啊?(笑)

 

DU1203-21.jpg

咪睏在說中丸以地下水道蓋子爆炸為遲到藉口的那段XD....

瞧二千反應有多嗨XDDDD

 

 

不過節目開始前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先做XD....

DU1203-09.jpg

二「這個...怎麼唸?」
千「哪個?」

這次由二階堂負責唸聽眾的來信。在check來信內容時忽然『嗯?』地停下動作。向千賀及staff逐一確認自己沒把握的字的二階堂。目睹這副景象、玉森和北山『加油~Nika(笑)』。多虧事前用紅筆做了註記,正式錄音時二階堂順利地完成任務。


截這圖因為二千的樣子實在太萌>///0///<
這兩人實在是太好的互補!><

明天就又可以聽到乖乖的廣播!~
想到這整個人又忽然興奮了起來XD

於是就讓我草草地結尾吧←喂

あらや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