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あむは本当にかわいかったぁ~~

在講小情報前... 先讓我發一下牢騷...

昨晚的百識王啊~~~ 因為世界排球的關係, 縮短成15分鐘...

每週這麼重要的"充電"時間, 狠狠被減半... 害我整個很難受~~~(扭扭扭)

雖然女巫央還是有可愛到... 但完全沒辦法解飢止渴~~~(爆!!)


 

從東京看完大隻央回來後, 我整個人得了一種名為"翔央不足症"的病...

怎樣都看不夠央的感覺~~~ 好想把所有山下翔央的臉都買回家~~~~~(但沒那麼多錢!!)

真恨不得可以再去衝5/30~6/1的兵庫場啊~~~ 但不可能!! (泣)

山下翔央!!! 我胃口整個被你養大了~~~ 都是你的錯啦!!!


 

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說一下小情報~~

話說, 前陣子J Web上多了"Full House Mail"...

央他們4位成員會不定期上去互留message... 當時知道這個消息很開心~~ 這表示Full House頗受好評及重視吧?... 以前央在J Web的留言用一隻手可以數完(好像)... 這回飯飯可有得期待了~~

記得第一個message是町田互留的...

然後, 剛在日飯的部拉拉看到了央出現的第二次message~~~

是和風間互留的...

翔央用了很多繪文字哦~~ (太陽)啦, (星星),(笑臉),(王冠)... 整個很可愛~

內容很短, 但可以感覺到央很有元氣~~ 真是太好了~~

 (如果取得日飯同意, 我再把內容貼上來~)


 

また兵庫出演も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