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安在武道館公演、也是歡送田中Reina(6期)畢業的日子>///<
Reina畢業了以後、除了隊長道重Sayumi(6期)以外、
就都是新生代(9、10、11期)了...

今年至目前為止出的兩張單曲都成功搶下ORICON週排行冠軍!
希望年底能順著這股氣勢前進紅白啊~><

....一開頭講這些←
是因為剛才看到日揭消息、今天手越也去看了早安在武道館的演唱會了呢XD(@關係者席)
因為跟手越不熟(揍)不知道原來他是個資深早安家族飯(笑)
看到這條消息忽然覺得對手越多了一點親切感XDDD

是說Reina也有在看BUSAIKU的啊(大笑)

大家互相支持~多好多好~XD

 

以上、

我是愛我家乖乖也愛里厚里厚(!)的美寶一枚,嘎嘎嘎

130517-02  


里厚快點來台灣吧~姐姐要討抱抱~~←這人好煩

 

XDDDD

 

好了言歸正傳XD

來分享6月最後一本小雜囉~^0^

 

 

Kis-My-Ft2
Honey Holiday


拉頁(應該是吧)海報是團員們的自拍>w<

PO1306-02
(圖片來源: 微博)

看到乖乖左眉清楚的疤了!開心~>///w///<(什麼病?)

 

主題是"休假日"..

人家也想跟乖乖一起悠閒地享用下午茶啊噢噢O口O~←想太美

PO1306-06
PO1306-10
PO1306-14

「啊~~~(開口)」←太太醒醒;



PO1306-01

舔手指大大大~犯規!!!嗶嗶~~~

 

 

然後花絮照人家喜歡像這樣隨意散成一片(?)的團員XDD(意味不明)

PO1306-12

PO1306-04

好儍呆~儍呆~XDDDDD(是在樂屁?)

 


文字部份是個人問答..
"小時候的休假日回憶"
"如果有一星期的假期想去哪裡?做什麼?"
"想要女友做什麼樣的早餐給你吃?"←這問題太不討喜了吧XD
"在家約會的話做些什麼事?"...還有互相幫團員設計約會行程啥的..

人家比較感興趣的是團員們的家居服(笑)

 

"在家都是怎麼樣的穿著打扮?"

北「現在是連身服(笑)。不過連身服不舒服、肩膀的部份又常會垂得很重、穿久了其實挺累人的呢。平常我都是T恤加短褲的打扮」
原本我還搞不懂為什麼咪睏"現在"的家居服是連身服?..後來想明白了!
是拍攝黃金傳說的期間啦(笑)

千「成套的休閒服。也可以當家居服、然後萬一要出去一下的話也不會太糗。這樣的裝扮會讓我比較有精神,我喜歡隨時都保持一點時尚感的穿著」
乖乖真的是オシャレ番長~>//3//<

宮「連帽夾克和T恤。這個啊、是某位聲優演唱會所販售的周邊。是說我老講這種話沒問題吧?(笑)」

橫「運動服然後裡面是T恤。現在穿的是上下都黑色的運動服,連睡覺時也是這身裝扮。我喜歡穿這樣享受悠閒地看DVD、漫畫的時光。我常常都是這樣躺在客廳沙發上看DVD和漫畫。前陣子很迷一部叫做『1/11』的漫畫」

藤「時髦的休閒服。換句話說就是穿出門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輕便服裝。只不過、我是從不穿這樣出門就是了。"去一下下便利商店"這類的事我是不幹的。要嘛就徹底打扮好出門去、要嘛就忍耐著一步不出」
太P跟乖乖的家居服方向一樣耶(噗)
不過既然不穿著出去那到底是在講究啥啊?這人真的很彆扭(笑)

玉「運動服。一回到家就立刻換上。因為睡覺也是穿著這個、所以偏好穿起來感覺放鬆的黑色。運動服我有好幾件、幾乎全是黑色呢。外出的話、即使只是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我也一定會換裝再出門,所以這完全是家裡專用」

二「就一條短褲。這樣的穿著躺在被窩裡是最令人放鬆的了。我真的不喜歡穿衣服、盛夏的時候在房間我都還全裸的呢。從以前到現在、寒冬也只是短袖短褲而已。像我演唱會結束沖完澡、也都是光著身子走回休息室,團員們都習慣了。家人和團員們、對我(這樣的行為)都不會說什麼(笑)」 Nika哪天你包緊緊地走出來看看、團員們就會說什麼了(大笑)

 




這期最開心的還有這個(↓)!

Kis My Research輪到乖乖啦~!!(啾)

PO1306-03

 

這張拍得好看斃一定要來特寫一下!

PO1306-07PO1306-11

 

Q》喜歡的小物或配件是?
「眼鏡。我大概有25副之多哦。從樸素的黑框到非常華麗的款式、各式各樣的我都有。我喜歡在這些方面發揮時尚的玩心」

Q》在時尚方面願意花大錢的是?
「包包或手錶。現在懂得花多一點錢選擇質好可以用一輩子的東西」

Q》覺得團員中擁有獨特的時尚眼光的人是?
「北山。他擁有我所沒有的獨到見解呢。看時尚雜誌時常會有『啊~這個和這個顏色搭配起來是這個樣子啊』的情形、我在看北山的穿著打扮時也常會有類似的感想」

Q》團員裡的時尚leader是誰?
「Tama的身材修長身高又夠高,衣服穿起來就是顯得特別好看呢,是個衣架子」

Q》在事務所內接收或贈送衣服的經驗?
「我會把衣服送Snow Man。因為他們說想要所以就給了(笑)」


前幾天還在翻乖乖的私服照..
我超喜歡我家乖乖的私服的~>/////<
又性感又帥氣XD

是說看了私服照再看節目上的造型..
就會覺得好像兩個不同的人一樣(噗)
相信我、我乖私下真的沒那麼儍氣XDDDDDD(千:什麼意思你#)

 


下一棒是宮っち,看來是照輪的XD

PO1306-08  

 

 

選手權這次比的是歐巴桑最強(?)的項目!

「蔬菜塞到飽」!!XDDD

 

兩兩捉對一起比、咪睏又落單了好可憐>///<


一開始鬥志滿滿的二千~XD

PO1306-05

 

還懂得先把塑膠袋撐開一點?!!是媽媽都有教嗎?(笑)

PO1306-09

 

乖乖都已經開始塞了、Nika你是要撐到什麼時候?XDDD

PO1306-13

 

看看我家乖乖的表情XDDDDD
PO1306-15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美麗>///////w///////<(好盲目)

 

PO1306-16PO1306-17

 

雖然中途馬鈴薯灑出來害乖乖手忙腳亂了一番(噗)

不過最後還是以些微之差贏了!!!(拍手)

PO1306-18

 

是說、這遊戲贏了是表示可以嫁了的意思嗎?XDDDDDDDD(全錯)

乖乖你超賢惠的!!XDDDDD(誤)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3^(揍)

是說最近我乖在廣播超活躍的..
上兩周是橫千、周日wktk學園是北千宮、然後明天開始的兩周又是北千宮..

我家乖乖是廣播小天使~(轉圈)XD


這樣的忙碌小天使、周日還不忘抽空去看了宮田座長的舞台劇了(w/藤北)
然後貌似今天(5/21)Tama也去看了!XD
這團不但感情好、而且每次觀劇手腳都好快XDDD...是有多等不及?(笑)

聽說ABCZ的Tsuka醬還揚言(?)要去看3遍!XD

宮田座長真好人緣~
小小的紀伊國屋劇場真是星光閃閃呢~

而且我乖好像真的有在計劃要去看地方場!(噗)
聽說乖乖在央求經紀人幫他喬時間XD..
日飯就開玩笑說可以來堵一下大阪場這樣XDDDD←大家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