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日網發現、Kis My的媽媽飯和男飯還不算少耶XD

看到那種家裡其他人(爸爸兒子)因為媽媽喜歡Kis My的關係而開始接觸、從不知道Kis My是啥到可以叫出每個人的名字甚至代表色XD就覺得很開心XD
爸爸回家途中看到有Kis My封面的雜誌還會主動幫老婆買回家XD...
想像就覺得真可愛~
全家能一起應援Kis My、真的很令人羨慕吶>/////<

還看到有個29歲的媽媽、說家人因為她的關係也喜歡上Kis My,
現在老公喜歡千賀(←這麼有眼光的老公零用金加碼啦!!!(笑))
唸小三的大兒子是太P、二兒子Nika醬、小兒子喜歡宮田、
然後她自己是太P+宮田擔XD
最近和老公在說下次演唱會要全家大小一起去看!...

怎麼會這麼美好啊!!!XDD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能看到Kis My成長為日本的國民天團的>//0//<
大家一起用愛的目光(?)溫柔地守護7人吧~XD

 

 

 

趕快來看6月的DUET~
圖很多!而且都拍得很好看哦^0^

 

Kis-My-Ft2
Good day的秘密

DU1206-09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海報(↑)的配色好清新好漂亮!像王子~(心)

 

我乖乖特寫~(抱)
DU1206-40

 


訪談部份的主題是"充滿smile的日子",所以走日常生活路線,
像這樣接近一般人的裝扮和氣氛、讓每個人除了可愛帥氣、
更多了一點親近感呢~我很喜歡^^

 

DU1206-02
DU1206-03
DU1206-05
DU1206-22
DU1206-07


天啊每張都爆可愛有沒有??!!!!!!!(忍不住要大叫)



自己擦嘴還不忘順手幫弟弟(Nika)擦的咪睏~~
無辜眼神和嘟嘟嘴的Nika~~~
太可愛太可愛~~~~(扭)

 

 

還有好讚的高中服二千!

DU1206-14DU1206-21DU1206-26
DU1206-30
DU1206-15
DU1206-16
DU1206-38
DU1206-04

 

 


然後無敵的在這裡(↓)...

 

ニカ千寝顔

DU1206-08


天使~天使~~~(撲抱)

 

 

DU1206-17DU1206-33
DU1206-23DU1206-27
DU1206-36

Tama這張也好可愛(扭)~~然後咪睏看起來是真的睡著了(大笑)

 

 

 

做勢要偷啾乖乖的Nika!...喂二先生、那是我要做的事耶!!(誤)

DU1206-32
DU1206-35
DU1206-37



唉喲這兩隻在一起為什麼就是這麼美好啦啊啊啊啊~~~~~~(扭扭扭)

 

 

還有一些乖乖個人部份、一次看個夠!←

DU1206-06
DU1206-01DU1206-20

 

 

 

我愛日常生活!~~~(笑)

 

花絮部份的小圖也都很可愛XD
咪睏利用廚房裡現有的材料做了培根煎蛋(噗)吃得津津有味XD...
Nika在一旁看到了直喊"我也要!"XD

是說Nika平常根本不下廚的啊XD
所以這樣的畫面(↓)其實很珍貴XDDDDD

DU1206-39

Nika醬最近真的在學用左手拿筷呢(笑)
然後Yokoo桑做的Omlet果然看起來就很專業!(拇指)

 

 

文字部份是回答一些有關日常生活的小問題,我挑一點分享哦^//0//^

 

《最近剛買的東西是什麼?》

北:衣服。充滿春天氣息的外套和褲子。
宮:昨天晚上的牛排(晚餐)
橫:攜帶式DVD player
藤:在便利商店買的"蔬菜棒"(Vegetable stick,沙拉的一種)
玉:剛才在便利商店買的"KissMiNT"(沙瓦薄荷口味)
二:在販賣機買的熱的綠茶。

千「不是買東西、是請客。之前一個人去LA旅行時在當地認識的美國朋友、最近來日本玩了呢。因為在LA時受他很多照顧所以當然要請客做為回禮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吃的居然是美式餐廳(笑)」

 

《想被什麼樣的方式叫起床?》

北:被狗狗叫起床
千:一向都是手機鬧鈴,所以心目中的理想是能被人輕搖身體喊起床...我說乖乖..請媽媽叫你就好啦(笑)
宮:被妹妹叫起床←妄想mode、因為宮っち根本沒妹妹XD
橫:自己設鬧鐘起來是最好的
藤:被廚房做料理的聲音吵起來、或者被人搖起來
玉:最理想是都沒有人來叫!依自己的timing起來最好
二:被女生用元氣的聲音叫「起床囉!」



《想要女生做給自己吃的甜點是?》

北:布丁
千:義式冰淇淋(Gelato)
宮:帕菲(日式聖代),不過最好是兩人一起做
橫:巧克力蛋糕或星型餅乾,不過是自己做給女生吃
藤:巧克力蛋糕
玉:起司蛋糕
二:甜地瓜(Sweet potato)

 

 

《聊一下心目中理想的一天&真實的一天》

千「真實的一天是、為了錄『濱Kis』從早到晚吃了一整天的仙貝。還有、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接受了不知幾家的雜誌拍照和訪談,結束之後再和宏光去錄廣播『Kis My Radio』...大概像這樣(笑)。....」

玉「....在拍連續劇期間午晚餐大部份都是吃現場提供的便當呢。最喜歡的是烤肉便當。不過今天在DUET工作現場吃了たぬきそば[有放炸麵球的蕎麥麵]!事實上到昨天為止都因為錄『濱Kis』只能吃仙貝,所以剛才那餐實在太棒了!!(笑)工作結束後和團員們一起吃飯再回家是常有的事。我也很喜歡巡迴表演時和團員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二「....工作結束後常常和團員們一起吃飯哦。然後最近和塚ちゃん也常碰面。我們有一個"塚田會",我是會員也是塚ちゃん的"右臂"哦(笑)。成員還有千賀宮田Mitsu、高木雄也、藪宏太、有岡大貴他們。會規是"不准說他人壞話!"。很棒的會吧?然後為了討會長開心、我都會不停稱讚他『塚ちゃん的特技真是太棒了!』(笑)。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地聚餐這樣,之後回到家倒頭就睡。我啊、最喜歡的就是和團員啦朋友們一起吃飯的時光了呢。」

 

 

《想要做看看的料理是?》

北:烤牛肉(Roast beef)
千:西班牙大鍋飯(Paella)或西班牙料理
宮:中式炒飯或中式料理
橫:想挑戰很費工夫的那種,比如從拉麵的湯頭做起之類..
藤:義大利麵

玉「會做料理的男人真的很帥很棒,不過我對料理完全不行,當個"專門吃"的人就可以了。而且我很怕麻煩、都不會有想要做料理的念頭呢」

所以這樣的Tama醬去挑戰1萬元省錢生活真的很可憐啊(苦笑)
不過我對Tama醬有信心!
因為Tama醬是奇跡的男人!(笑)

二「大蒜炒飯!每次去千賀家玩常常都會做給我吃。大蒜香味濃郁超級好吃的!所以想做做看。不過、我平常幾乎不煮菜的所以做不做得出來可不知道哦?」

 

 

《分享一下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感想》

宮「....講到這次的服裝、有一套綴滿花朵的服裝是Tama想出來的哦。很fashion呢~。我的那套啊、一開始花團是在手腕處的,結果Tama看到以後說『這不太對吧?』然後很俐落地幫我把花團改擺到手肘上了....真的好fashion哦~」

藤「這次大家一起構思了很多哦。像從25公尺高空降下來那個也是。恐懼感什麼的我完全沒有。常想說"如果能死在舞台上也是很棒的一件事"、真的。當然不是說我很想死啦、只是說就算死也沒關係的那種心態....。彩排完"Kis My Ship"[吊在高空翻滾而下的那個開場]的時候二階堂問我『為什麼Gaya你笑得出來呢?』,我跟他解釋說『能死在舞台上是我的願望』,這麼一說完、二階堂顯然想了想,過一會他說『.....可是、好可怕~~~~~!』(笑)。二階堂在彩排時一直都沒辦法做好,不過他果然是本番決勝負的傢伙。正式演出時有大家在....歌迷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呢我覺得。演唱會是我們和歌迷們一起完成的東西,就算心有不安只要想著"大家[歌迷]都在不要怕"一切就沒問題。對我來說歌迷的存在就是這樣的強大。這次也再度體會到了」

看到這次的Kis My Ship,大家多少都心疼有懼高症的Nika..
看著他努力克服高度和團員們一起翻滾的樣子、
我想在現場的歌迷們應該都帶有一點感動的吧?><...
(是說我乖的情況可能也沒好到哪裡去....)

上次走恐怖橋也是...Nika醬真的很勇敢><
只要正式上場就把恐懼什麼的都拋在腦後...

然後太P說"想死在舞台上""歌迷是強大的存在"這些..
也都是滿令人動容的想法..

再度體會到、做藝人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O_Q

 

後面一樣有演唱會repo、有很多精彩照片!不過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0<

 

Kis My Radio報導這回有乖乖~

DU1206-10


乖乖生日那時候的播出(3/22&29)~

 

撒嬌說不想變21歲的せんがけんぴ(笑)

DU1206-31
DU1206-18
DU1206-24
DU1206-28

認真分享Happy Animal的動物博士(?)千賀健永XD

 

DU1206-34

認真讀著"濱Kis"報導的我家乖乖(抱)

 

 

最後一定要來分享一下二千room的啊!XD

 

2Shot room

DU1206-11


千「耶~!(啪嘰啪嘰)」
宮「耶~!(啪嘰啪嘰)」
宮っち亂入害我以為我走錯房間了!!(笑)

千「有精彩消息要報告大家!那就是!」
宮「嗯?嗯?」
千「上個月號裡二階堂有宣告說"要幫千賀慶生"呢,不過我是沒怎麼在期待就是」
宮「嗯嗯」
千「然後啊!沒想到…居然…果然、是沒有幫我慶生啦!(笑)」
我就知道Nika醬!!!(指)XDDDD

二「我沒做呢....(遠目)」
宮「...........」

千「雖然說生日當天我們有在一起就是了」
二「我還有傳(生賀)簡訊給你」
千「啊啊、那個"black jack"的簡訊吶」
二「因為21歲=撲克牌裡的21點」

千「(看向宮田)啊、我們還去吃了烤肉了!」
宮「對啊、我們一起去的不是嗎!」
千「Nika也在哦」
二「沒錯沒錯沒錯!」
宮「不過那個啊是北光辦的聚會,Nika只不過是搭"順風車"...」

千「上個月講得口沬橫飛那麼熱情的說。不過我早知道結果會是這樣了。在我心中是"你看果然吧"的感覺(音符)」
宮「啊、DUET編輯在哭了(苦笑)」

二「要讓人開心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呼(遠目)」
千「Nika!這樣的結果我OK的啦!」
乖乖你是有多寬大~~(笑)

二「Happy Birthday~!Senga Kento~!」
千「謝謝~(心)你看這張照片的pose也是、代表著"我們兩人的愛無限大"的意思不是嗎?」
二「嗯?啊、沒錯沒錯。我一開始就是這麼想的!(笑)」
最好是XDDDDD



有感覺到我乖心中在滴淚的人舉手?~(笑)

嘛嘛大家都很了解二階堂先生啦~(攤手)XD
如果真的有幫我乖做什麼特別的慶生舉動那就要上新聞頭條了!(笑)

是說這次的pose也擺的很可愛呢~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兩人擺成右下角那個垂直型...變成"8"了XDDDD
後來才驚覺『搞錯了!』然後趕快改過來XD

超可愛的這兩隻~(抱)

 

 

最後感謝小編的無理要求(?)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大家可愛的吐舌照噢嗚~~~

DU1206-12
DU1206-19DU1206-25
DU1206-29



嗯嗯、還是我乖做的最可愛啦!!!!!!(撲撲撲)←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