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今天是中秋節耶,還來颱風,然後我和老爸待在家看電視,一點氣氛都沒有...噗。



唉呀~~
以後都不要先看repo好了~~~
感覺播出的沒有repo說的一半有料吧...(默)。


人家胃口被愈養愈大...所以覺得今晚寶貝的鏡頭好少...
不是很滿足吶~~(切)

以下,一樣挑幾點說一下感想好了。



1)藪王子樣
今晚Yabu剛出場宣布主題時,那帥度真的有閃到我的眼睛耶...
大概很久沒看到Yabu了...覺得整個人長大很多還是怎樣...
服裝也很好看...

好矛盾哦...是說,看到特別來賓是HSB讓我很癟嘴...
可是不醬又怎麼看得到Yabu呢?(真無奈)
總之HSB部份,眼睛全盯住藪王子就對了啦。

Yabu好像又瘦了吶...吃胖點好啦,不然會抱不起央的哦~~(喂!!)


2)遊戲環節
這集遊戲環節,有寶貝又有千賀!!!真是太~~完美啦~~XDDD

寶貝出場不多,不過演出很經典耶!!!可惜我老媽啦,早不來電晚不來電,在我寶貝出來表演時給我電話一直響!!!!!
害我匆忙掛她電話,差點鬧家庭革命~(被毆)

拜託大檔快點出來...人家沒看夠啦~~~(泣)

最後千賀的部份也笑翻我了~~
千賀在演個什麼東西啊??XDDD
那尷尬指數飆到快破表~~最後自己還無地自容地往後台跑去,好好笑~~~
センガかわいい~~~XDDD

不過人家拼命豎起耳朵,想聽央吐槽千賀的那句話....
可是還是沒聽到啊...是被剪掉了嗎?(切)


3)歌曲表演
今天舞鬪冠和Kis My都有完整的歌曲表演呢,不錯不錯~XDD

感覺Kis My很有KT傳人的fu~(那是什麼fu?!)
哈,就很愛耍性感路線啊~
歌曲"海賊"是original song嗎?總之還不錯聽,很熱鬧很讓人熱血沸騰的演出呢。

醬不禁讓我想到10月的"AB Kiss"控,雖然目前看來,希望更渺茫了點,不過還是好希望央能出現啊!!(祈禱ing)



以上,沒什麼好說還硬要說的少俱感想~~XDDD
寶貝人家看不夠你啦~~~~~(滾滾滾)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