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次都硬要翻少俱收錄給大家看...
常常害大家期望愈高,失落愈大...大家會不會恨我啊....??

以下翻自日飯山下母女 & 愛翔桑的repo,
是說...不想知道太多內容的姐妹們,真的要慎入啊~~~ (溜)

===============================






[山下母女]

很開心地向大家報告這次莉央有出現哦!!(笑)

雖然不是記得很清楚,到底是那些歌時出現或站在那個位置不過基本上都是舞台中間偏左。比較確定的是「Your Seed」和第二回的Ending這兩個部份是有出現的。

 

* 對於翔央飯來說,應該會特別喜歡田口擔任特別來賓那集哦。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那集在發表主題時,因為寄明信片去的人是翔央飯,所以有翔央的訪問呢!!

   記得問的好像是「翔央君的秘密是什麼呢?」之類的,但翔央怎麼回答的沒有聽得很清楚啊~~~(倒)。
好像是類似「最近沈迷於搞笑」之類的吧??

 

對了對了!然後翔央當場表演了「Real Face打舌的大人版」哦!!

沒機會在Summary見到"無聊超人"(しょーおんもないマン)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段表演哦!(笑)

 

        翔央有Solo!!!唱的是「欲望のレイン

這首歌啊,我對以前山P唱的印象最深刻,這回感覺有種"山下"之間的聯繫,單純因為這樣而感到開心(笑)。

 

        可惜的是,這回的遊戲環節,兩次翔央都沒有出場呢。不過女兒因為終於親眼看到「五關君扮主婦」所以大滿足(笑)。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翔央能參與遊戲的啊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了吧如果還有想起什麼再向大家報告哦。

好久沒見到莉央了,這次能看到真的非常開心!

莉央愈來愈帥氣、愈來愈有男人樣了呢。

可以見到莉央跳「Your Seed」,真是太滿足了。

 

====================================

[愛翔]


主題:「重要」

來賓:藪光

 

        Opening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當幕拉開一看到翔央在,我的情緒立刻高昴了起來~

翔央站在下手側後方(莉央常站的位置),身穿紅色的長夾克。

這套服裝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呢

主持人介紹道「真田、野澤、山下翔央!」,翔央雖然和這兩位一起被介紹出來,但其他時候就沒有在一起了。

 

        Ending  「One Love

這首是嵐的歌吧?歌詞很棒呢。

翔央距離前一次出場,大概也有1個小時吧但身穿的是同一套服裝。這部份我印象不是很清楚,記得翔央好像是站在中央位置吧。

不是很確定莉央Ending時有沒有出現呢?

 

 

主題:「秘密」

來賓:田口

 

        Opening

翔央這回是一個人出場,穿的是黑色橘邊那套裙裝。

舞蹈最後照樣來個飛吻!

來賓田口出場後,Jr.全員跳著「LOVE」的舞蹈!

跳到「E」的時候,微微笑又曲起右腿的翔央超級可愛的啦!

舞蹈結束時,不知為何翔央退得太早,一旁慎太郎看到了,一副不知該不該退的樣子,在那邊晃來晃去像迷路一樣(笑)。

 

就在這時,小山忽然說「想問一下翔央」害我嚇了一大跳!

欸?!因為正在唸的明信片內容,我是完全沒在注意聽難不成是和翔央有關的嗎?

於是講到翔央最近覺醒的搞笑因子,在Opening時就為我們表演了一段搞笑段子。

嗚哇~、還是害我心臟狂跳的演出~!

表演的是Summary裡演出過的「Real Face打舌之大人版」。

雖然觀眾們的反應不是太熱烈,不過中丸他們非常親切,真是太好了(笑)。

這段不會被剪掉吧?!

 

        秘密組曲

前P飯、現任翔央飯的姐妹們(該不會只有我吧?),不得了啦!

 

翔央Solo曲唱了「欲望のレイン」啦!!

 

對P飯來說意義非凡的這首曲子,沒想到換得翔央來唱~~!

真教我不瘋掉也很難吧!

想想看,能看到翔央唱「キミがほしくて~(我要你~)...真的會心跳一百耶~!

 

而且舞蹈動作和山斗時期的幾乎完全一樣。這個我也能完美無誤的跳出來哦(笑)。

不過,最後唱的是「人を壊せるくらいに美しい」,還是「ただの寂しい男にもなれない」啊?

當時看得太入神而忘了歌詞部份了啦。這段的舞蹈動作,翔央的手張開,從臉前面往下帶過,那修長的手指好漂亮。

還有最後的後空翻!

真的非常地高、非常的完美!

我一直覺得,翔央後空翻完全不用助跑,卻能翻得那麼高那麼漂亮,真的好厲害!

好帥啊~!

 

        Ending  「 Oh! My Dream

歌曲起頭,就是從站在一群Jr.中央的翔央開始。所以第一段唱完後翔央立刻就退場了。不過下一段又從側邊再度出場。

翔央一個手臂伸出的動作,和旁邊的Jr.相撞了不會是故意的吧?(笑)

我看了看那個苦笑的Jr.是誰?好像是個叫中島的、會模仿的Jr.?

還有看來跳得很開心的莉央,非常的可愛呢。

對了,莉央在Your Seed這首曲子時,也在後面伴舞了,播出時記得留意哦。

 

 

以上。

這次翔央沒有參加遊戲環節,基本上出場部份只有OpeningEnding不過能看到我很喜歡的欲望のレイン,就很滿足了!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翔央完整的表演這首曲子呢。我想看完整的舞蹈動作!

 

事實上,一直到這次進場之前,我始終感覺到一股久違的不安感

不過不要緊,別著急、別著急!

不管周圍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只要依照自己的步調走下去就行了!

最近想法有了這樣的改變的我,無論發生什麼事,一直都會最喜歡翔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