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嚇大家,也不想嚇自己~~
但是剛才Irea的發現讓我此時此刻感到擔心又恐懼...
如果惡夢說出來就不會實現的話,
那我現在寫出來應該比較好,這樣它就永遠不會成為事實了。

 

 

 

 

 

 Irea跟我說她剛才去逛J家官網,
發現央的名字不在百識演出名單內了,
然後DUET3月号的名單裡也沒有央的名字....
總之整個官網不見"山下翔央"這四個字就是了。

當然我不是在擔心DUET 3月号有沒有央(圖都已經出來了),
而另一方面富士台的百識節目官網裡,央的名字也還有在。

但我在意的是J家官網更新的日期。

J家官網是今天2/8更新的。



然後日飯網誌說,央的着ボイス也從J Web拿掉了....
甚至Profile也變空白頁....



我現在腦子一片混亂了....

 

雖然什麼都還說不一定但現在的我無法止住眼淚。

好害怕好恐懼....

哭到全身發抖有誰能救救我?

 

.....寶貝你就要這樣離我而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