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在這樣的節骨眼發這種文不是很好的行為,
但不寫些什麼的話、我不知道該拿"時間"怎麼辦?...

 

 

 

昨晚和Irea兩人email來來回回,
各自對著電腦螢幕大哭...

在這樣夜深人靜的時刻,
離我的心最近的人居然是身處地球另一端、從未見過面的人。

後來我還是痛不過,凌晨兩點半打給親友...
Winny對不起吶。

 

我知道你們會安慰我:「事情還沒確定不是嗎?」
我也一直在這樣安慰鼓勵自己啊。
但我雖然是個瘋子卻不是笨蛋...

對...不去想就比較不會痛。

但是你叫我如何不去想?如何不去感覺痛???

 


我說愛央不是嘴巴說說的。
我寶貝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昨天到現在,為了企圖停止關不住的眼淚,
我逼自己睡覺...睡了6小時後醒了。
我寫信給央...明明昨天才開開心心的寄了一張賀年卡給央的,現在我卻怕他連那封也收不到。
不過我還是寫了,我不想讓自己在最後一刻還有機會後悔沒來得及做什麼事。

然後呢?

其他的時間除了淚水,我還能拿什麼度過?

 


腦子裡一直轉著黃韻玲「改變」那首歌裡的一句詞...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你了嗎?

我的寶貝。

 

 


其實嚴格說起來從我擔央的第一天開始,
不就是為了迎接這樣的結局而走過來的嗎?

每一天每一天...都離說再見的日子更近一點。

 

但既使是這樣做了兩年半的心理準備...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沒辦法承受。

 

Irea說我們還可以希望央轉入別家事務所繼續表演事業。
老實說這個希望對以前的我來說是不太能認同的,
但現在,
如果這是唯一還有可能見到央的笑容的機會,
那麼老天爺,
請讓我抱著這個希望吧。

 

 

我親愛的寶貝,我還沒有看夠你啊~

我還沒有聽夠你那帶點甜的溫潤嗓音,
我也還沒看夠你笑起來輕輕皺起一眼的表情...

 

請你一定一定要給我機會


讓我再好好看看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