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完日文課回家、終於把Nico直播看完了XD

今天的內容很豐富哦(笑)

 

依節目慣例、央先介紹今晚推薦大家喝的茶....
結果小抄(咦)拿個超大張!
真的有夠好笑的XDDDD

寶貝坦誠今天的紅茶是工作人員準備的XD

央「我家裡的紅茶、老實說都全部介紹完了(笑)」

120208-01.JPG  

噢嗚~這角度是不是好美好好看?你們說!O口Q~

然後正在內心感動得無以倫比(?)時、瞄到畫面最上方staff的吐槽

『超カンペ』(小抄也太明顯!)

害我又忍不住噗嗤一笑XDDDDD

 


*Fashion check

每次看節目都會重新體認一次...

"央的說明方式我好喜歡(抱)"

說明有重點有條理,聲音語調不過快也不過慢,
重點是聲音又好好聽~>////<
真的很容易讓人明白(拍手)
真好>0<

有趣的是央介紹到自己的手錶...
說是生日時一位合作很久的工作人員送的,
一直以來沒有戴錶習慣的央也開始戴起錶來...

央「…不過..因為我還沒弄清楚調整指針的方法,所以現在這隻錶指的時間是..(看錶面) 半夜1點。(笑)」

 

 

*2012年想做的事

玲央
(1) 靠握力捏碎蘋果!(這人最近練握力走火入魔了(笑))
(2) 做出更大更誇張的反應。(這個..可以不要嗎O口Q..)

翔央
(1) 把Nico直播拉到夏威夷出外景!(還在妄想XDDDD)
(2) 把山下兄弟的表現領域再拓寬

 

 

*Cielbleu

果然不出所料、今晚的特別來賓是SHIN^^
於是節目後半基本上話題圍繞著這個新組成的團體這樣~

聽了央的介紹才知道、沒想到SHIN在作曲方面已經算是很成熟的專業人了呢!
有為知名團體作曲子..

兩人和SHIN在這次結成之前沒有交流、也互不認識,
因為屬於同一家事務所的關係吧,
最初公司只是有討論到要請SHIN幫山下兄弟做些曲子之類...
結果沒想到很突然地、
某天高層就忽然說了句『乾脆你們3個人一起做吧!』
然後就在極短的時間內決定了組團體、辦LIVE、出CD!...

兩人和SHIN目前為止大概只見過五六次面而已(爆)XD

120208-02.JPG


SHIN在紐約住了五六年所以英文講得很好,主要工作是音樂創作,真是有才華XD
整個人的氣氛的確比較洋式風格,滿隨性、easy going的感覺XD

和山下兄弟比起來整個人真的肉很多(太好了(咦))XD
習慣摸頭髮和嘟嘴巴(笑)
可能是第一次上這類型的直播節目吧,
SHIN幾乎九成以上的時間眼睛都釘在comment上(笑)
應該是很好奇大家都打些什麼這樣XD

我覺得他還滿可愛的啦^^

 



講到團名的由來

Cielbleu這個名字是央想出來的耶!!!!!(拍手)

在確定採用Cielbleu這個名字之前,他們和工作人員設想了很多名字..
最妙的是最一開始原本打算取的...

結合山下兄弟的"山"和水野新太郎的"水"
    ↓  ↓  ↓
取名為『山水 san sui』XDDDDDDD

還好最後沒被採用啊(笑)
不然整個感覺好像會聽到國樂的樣子XDDDDD

 


聊到這次的LIVE

央作詞
SHIN作曲
玲央編舞

讓人更加期待了!><~

原本這次都沒在期望能看到央跳舞的...

誰想得到、

不但能看到央的舞姿(而且在這麼小的場地>0<)

還能聽央現場演唱自己作詞的歌曲!!!!>//////<

更加慶幸自己有狠下心(←)去參加了O口Q~

 


央的興趣是皮革製作
玲央喜好肌肉鍛練
SHIN的嗜好則是日本酒XD(他家是日本酒製酒廠><)

三人的喜好看起來八竿子不交集(笑)
不過希望能一起做出好的音樂囉~

 

然後SHIN還有秀了英文和一點點的韓文&泰文(他是現役的慶應大學生,修韓文&泰文)

寶貝講了一段中文

整個很有國際感的團體!(笑)

於是主持人星野說玲央可以代表『原始人的語言』→ gesture

星野桑說的真是太對了!!XDDDD(喂)

 

最後、SHIN邀請大家加他的twitter

@sin0525

120208-04.JPG  

 

 

央復出以後走的活動方式、節目內容等等,
坦白說常常讓我覺得"不一樣"(癈話)

但每次看Nico生放、看著央話說的樣子或者反應什麼的...
又會讓我覺得"沒變"O口O

有些東西變了..有些東西沒有變←到底想說什麼

總之就是每次在我覺得差不多了(?)的時候讓我發現、
我還是放不下O口O

嗯..心情有點複雜的一晚O口O..


反正可以確定的是、

目前的我全心全意地期待著2月24日的來臨!^_^

寶貝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