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收到小天使傳來的圖真是有如天籟之音一樣~(成語全錯)

 

 

 

 

2月22日開放申請、我也不過24日去辦...
拿到的會員編號己經是3萬6千多號了(爆)



你們說!
醬子是教人怎麼還敢妄想(!)クリエ會抽中啊?!XDDDD(瘋掉)

Kis My現在的氣勢真是教小歌迷又愛又怕>0<嘖嘖

 

 

會員證(↓) 依角度不同、可以看到兩種圖樣~

會報01-02會報01-03


居然不是用現在的照片XD
嗯嗯、是出道控時拍的...已經是1年前的事了耶我的媽XD
醬也好..會員證是大家出道時的模樣、也算是挺有意義的厚?(笑)

 

 

會刊就是近照了^^

會報01-04

Kis My FC的第1期會刊耶~!!!!\^0^/

好想早點看到裡面的訪談哦>/////<
聽日飯的形容、感覺好像會很感動XD

會報01-01

我乖乖真是愈來愈帥了!!!.....


乖乖!!!~~~~~~~~(撲抱)

 

 

 

好了我發瘋完畢^0^←欠揍




是說今天收到官方email、教大家嘻哈哈的喊聲(←)
昨天看MS...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喊聲設計得太滿了耶...
歌迷好吵XDD(喂)

本來還期望(?)那只是為了MS特別編排的...
沒想到還真的要小歌迷都來練\^0^;/
去參戰的姐妹們、請加油~^0^;;(喂)

我則要繼續來為我的抽票結果提心吊膽去....(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