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URE

山下翔央

在東京、大阪盛大公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取材時正值公演熱烈進行中,來聽聽翔央談談幕後的花絮!

 

wu2009051r.jpg 
(圖片感謝Haruka提供) 

 

 

這次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是遇到一群很好的合作夥伴,每天都氣氛融洽地進行著呢。大家會一起去吃飯,遇到一天有兩場演出時,中間的空檔還會一起玩牌之類的。現在公演剛好進行完一半,我已經開始有點寂寞的感覺了呢(取材是3月中旬)。以所扮演的角色來看,我是在一開場就必須展現很高昂的情緒的,公演之初對於這點感到有點難呢。不過現在是很自然地情緒就很嗨了。因為不管是在休息室時還是在舞台上都過得很開心的關係。私下時寺田()先生[: 演神父那位]他們也會給我一些表演上的建議。比如「說的時候再這樣一點比較好」啦「這邊這樣演很好,這邊的話可以做得再over一點」之類的。表示大家真的很仔細在看我的表現呢,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開心。能得到這類的建議會讓人覺得自己也漸漸地有在改變了。真的、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哦。

 

這次的劇本完全是現代版的哦。以前從沒看過這麼喜歡泡妞的羅密歐吧()。改編成現代版對表演者來說也比較容易發揮、容易理解不是嗎。當初聽到要演莎士比亞的作品難免會想說台詞應該會很難的。看觀眾填的問卷時,有人寫道以前沒有看過『羅密歐與茱麗葉』、甚至原本不知道這個故事的內容的。不過既使是這樣的觀眾也寫下了很開心之類的感想。真是太好了。我啊是一定認真看過問卷的哦。因為是非常重要的參考。我不會因為看到嚴厲的批評就感到沮喪。因為自己是沒辦法從客觀角度去看自己所演的角色的,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想都希望大家能直接坦率地寫出來呢。

 

這本雜誌出刊時舞台劇公演已經結束了吧。公演結束後想做什麼呢?可以的話想出國去玩呢。朋友之前說要一個人去印度自助旅行兩週,結果就這樣去了吔。這人是那種一個人連美國之類的都說去就去的傢伙。身旁有個性這麼積極活躍的朋友,自己多少也會受影響呢。嘛、不過我一個人的話出國旅行是沒辦法的啦。也不是說不想去,一個人旅行很酷啊。如果是國內的話一個人也完全OK哦。沖繩之類的不錯啊。啊、不過沖繩的話一個人去太寂寞了,因為是度假景點嘛。總之公演完後想先去逛逛街買買東西。想買衣服,最近完全沒時間逛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