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自然的pose, 感覺非常貼近翔央本人...

很舒服很可愛很迷人的一張照片~~~~

(圖片轉載自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

DUET 20085月号

山下翔央



l          我要出演「Full House」了!像這種只有4個演員而且是one situation (1)的喜劇,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相當緊張呢。我演的角色是個名叫理編的高中生,算是典型的現代年輕人,這是目前為止沒有嚐試過的角色。啊~,好想早一點開始排練哦~。當大家漸漸融入自己所扮演的的角色,感覺所有人的心合而為一的那一瞬間我最喜歡了。還有可以學習到許多新的事物,對於演出結束後自己的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轉變,這些我都超級期待的。想到將和未知的自己相遇,很不可思議也很興奮呢。排練還沒開始我的情緒就這麼高昂了,真正到了演出時不知會如何呢?


 l          舞台劇是需要很多體力和元氣的,所以好想去吃最喜歡的烤肉哦。3位溫柔的前輩一定會帶我去吃的吧(音符)。(「不要光吃肉,青菜也要吃!by從旁經過的米花剛史) 呃,被發現不愛吃菜了,之後一定會一直被唸的。啊,對了!我想買件新的運動衫做排練服用。現在這件運動衫啊,不想說得太大聲,已經穿了3年了哦。穿上新衣服,整個心情也會明亮起來,所以有空非得去買件帥氣的運動衫不可。最近出現了好多顏色啊素材啊,衣服的花樣多到有點眼花繚亂。不過總之能脫離現在這件運動衫,什麼都好啦(笑)。公演會去的兵庫也是好久沒去過了,這點也很令人期待呢。像這樣充滿了一堆期待的日子,真幸福啊(心)。


(註1) one situation應該是指單場景走完整齣劇, 中間沒有變換場景的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