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昨天去看吉川友的事想寫啊~
功課(?)愈積愈多的FU>w<(揍)

趕快趁印象還沒模糊掉前分享一下對於這次TRIANGLE各演出人員的感想..




【鞘師里保/早安少女組。'15】飾》Kiri中尉

0625-46.jpg


這次就是衝著Kiri中尉去的啊啊啊~Kiri中尉帥翻啦啦啦(花痴還沒醫好)

里厚第一次挑戰男役,原本就很期待,而她也真的沒讓大家失望(眼睛成心狀)

雙人舞、殺陣都講過800次了(結果還是要講)

之前在navi節目裡看到的排練情況只是一小段,事實上雙人舞長度更長,那種"故意不觸碰"的禁忌感簡直是萌死了(噢噢噢)

講述Kiri中尉當年有多英勇(以1敵300)時、里厚單手提劍從2樓(?)衝下階梯那模樣簡直....(噢噢噢)
這真的是那個走在平地都會跌倒的鞘師里保嗎?XDD
Kiri中尉揮完劍最後那一個收招的定點pose真是...(噢噢噢)

在市場和小販們空手搏鬥那裡也很有看頭!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會幹架的FU!哈哈哈

我聽的第一場after talk、里厚提到她演男役其實最在意的是自己身高不夠←XD
所以其實Kiri中尉的高跟靴子裡面還有再加墊子呢!>w<
那靴子從外觀看就已經很高了、裡面再加墊..根本等於整齣戲都在墊腳尖走路了(爆)..
穿過高跟鞋的女生都懂、踩這種高度、光站著都有多痛多累了、而她還能展現出那麼俐落的舞姿和殺陣..
於是從第二場開始,看劇時對里厚的佩服就更加了一層>///<

每次到後段Kiri中尉獨唱那裡、還有回想畫面時倒在年幼公主懷裡默默流淚的地方,我都會跟著Q口Q...

Kiri中尉有多受好評相信大家網路多逛逛都不難知道XD
我只是要說、這絕對不是靠僥倖得來的。
當然、Kiri中尉這個人物設定太吃香也是有關係,但我不覺得如果由其他團員來演也能輕易得到相同的評價>///<(溺愛mode)

總之沒話說、就是我最令人驕傲的推!(挺)哈哈哈

唯一要說有什麼改進點的話就是..中尉衣服有點小繃繃XDD(喂)
能再瘦一點點就完美了啊~(抱個)

大家!敬請期待DVD吧!XD

 

【石田亞佑美/早安少女組。'15】飾》Sakura公主

0625-48.jpg

Ayumin首次擔當大任,表現得很稱職哦~>w<

這次Ayumin的唱歌部份非常多(主角嘛),歌聲部份表現穩定,
舉止也很輕盈可愛、完全有表達出公主天真瀾漫的感覺..

就醬了(喂)

Sorry演對手戲時人家不是看Kiri中尉就是Asada(喂你)
對女主角實在沒有更多的想法了~(揍死)

嗯、可能就"合乎期待的穩定感"吧>///<

比起這個我比較在意Sakura公主最後把Kiri中尉到手了想到兩人將來的夫妻生活就嫉妒得牙癢癢XDDD(整個重點誤很大)

 


【工藤遙/早安少女組。'15】飾》Asada

0625-49.jpg

DoDo是帥哥DoDo是帥哥DoDo是帥哥

平胸(喂)長腿小臉加上微帶沙啞的嗓音..這人根本就是個男的啊!XDD(揍)

去年的False是貴族氣息的王子、今年的Asada是平民味的帥哥..
看她網誌穿其他角色的戲服時有多像男扮女裝(←)
就知道我們這輩子大概很難在演劇女子部的作品裡看到演(?)女生的Do了(噗)

表現方面、演技和身段沒話說,
這次歌唱部份有幾個高音每次Do唱到那裡都會很吃力(聲音幾乎不見),但如果以"配合角色當時的情感"來解釋、也算過關了吧?..

因為我覺得Asada個性實在有點鳥(喂)
就單純只是擁有一片"溫柔"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感覺..
所以還是比較愛False多一點>///<←無意義的比較(揍)

 

【小田さくら/早安少女組。'15】飾》Rosewood

0625-50.jpg

Rosewood這角色有點煩吶..(喂)XD

光看α篇的話會覺得甚至有點討人厭(喂)
看了β篇後雖然能明白Rosewood是個一片深情的人,但現實生活裡可能會覺得這樣的人讓對方有點壓力吧..

Rosewood始終知道Asada的眼神只追著公主跑,明知Asada對自己並無愛情,她還是無所求地一味奉獻、甚至做到為了保護心愛的人的幸福而拒婚讓自己永遠孤獨..

Rosewood並沒有什麼不好、也不能說她做了什麼錯..
只是我看了不禁會覺得、還好沒被她愛上啊(噗)>w<
一個自己對之沒有愛情的人把自己看得比她生命還要重要..任何有良心的人(更何況是Asada這種個性溫柔的人)都會覺得不回報點什麼就太豬狗不如了吧?..

Asada就選擇了相伴一生..
要是我的話絕對不會。(慢著)

對對方沒有愛情說什麼我都不會以身相許的(沒人問你)
像Asada這樣因為"感激"而跟Rosewood在一起、是無法讓Rosewood幸福的啦(關你屁事)

感激是一回事、白首偕老是一回事..

結果我完全沒在寫演員感想XD(揍)


言歸正傳我只是想說、小田ちゃん實在太適合演這種顧人怨的角色了(大錯大誤)

不管怎麼說、小田ちゃん這次的歌曲(Rosewood和Sakura公主對話式的歌、但勉強也能算小田ちゃん獨唱吧?)
是我本次最愛耶>///<←居然

小田ちゃん的歌聲就是沒話說的好聽,尾音拉長後的那個抖音..實在優美極了>///<
每次她一開口悠悠唱道『拒絕神的旨意的我、所得到的果報就是永遠的孤獨..』
我就要開始掉淚!QAQ..

有夠適合苦情角色的啦小田ちゃん!!>///<(揍)

 


【野中美希/早安少女組。'15】飾》克拉露斯(Kiri中尉的部下)

0625-51.jpg

野中ちゃん真不錯!

比剛加入時瘦了很多、整個人變漂亮不少,既使是群舞時也挺亮眼的~

我也很喜歡克拉露斯這個忠實部下的角色>w<
喜歡看克拉露斯一邊聽從Kiri中尉指示一邊發射畢塔炮的樣子>w<

α篇在雙人舞結束後、克拉露斯還會跑出來露Kiri中尉的底XD
問中尉跟她舞蹈特訓的成果如何?(笑)

對了、一定很多人以為克拉露斯既然也是軍人、那一定也是男役吧?
錯。原來克拉露斯是阿爾法星的女生呢!!!
裏設定是她一直對自己的長官Kiri中尉懷有情愫,所以偶爾看Kiri中尉對待Sakura公主的深情樣、克拉露斯還會有點吃味>w<
叫中尉"不要當她是小孩子!"也是這個道理XD

以初次的舞台來說、我是覺得野中ちゃん表現得滿好的,無論是說台詞或演技都不會很生澀。
這次12期裡就最欣賞她和Maria了>w<←根本一直以來都是醬(揍)

 


【牧野真莉愛/早安少女組。'15】飾》斯娃斯娃的靈娣

0625-53.jpg

這也是一個太成功的選角!

12期其他3人還有兩位研修生兩位演劇女子部的成員等人都有兼任斯娃斯娃,只有Maria是"專職"只演斯娃斯娃這個非人類的生物。
所以Maria從頭到尾沒說半句人話←XD

Maria只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甜甜地笑著、跳著步伐輕盈的芭蕾舞..
就讓你覺得好像真的斯娃斯娃的化身了!XD

說起來有點狡猾,單憑原本的外在條件就成功詮釋一大半(笑)
但就真的是很可愛很搶眼嘛..
看著可愛的靈娣、真的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內心覺得變溫柔>w<..

害我都忍不住在觀劇問卷上寫『我想要養一隻靈娣!』了XDDD

Maria醬成功地把那種"非人類"的靈性表達出來..是讓人留得住印象的一個角色呢。

 


【佐藤優樹/早安少女組。'15】飾》黛斯

0625-47.jpg

Ma醬這次飾演的黛斯是市場小販們的大姐頭XD
和去年的LILIUM有類似、也算是個戲份不多但畫龍點睛的角色..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Ma醬的演技到底算好還是不好耶...(是我對Ma醬特別苛刻嗎?)

瞄了一些日飯的評語都是覺得Ma醬這次演大姐頭演得活靈活現..但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特別覺得亮眼或被打動的地方耶..

最喜歡的還是Ma醬的歌和舞!(戴斯大姐頭的那首歌很棒!XD)
但演技就沒什麼太多的想法耶..可能是角色和戲份的關係?
下次我想看看不要只是"調味料"身份的Ma醬,
希望她能演一個真正和劇情主幹牽涉深入的角色,
也許這樣比較能看出她的演技實力吧..



除了早安團員,有兩個讓我特別想提出來分享一下的是高瀨くるみ和石井杏奈~


【高瀨くるみ/H!P研修生】飾》報童

0625-56.jpg

記得Hello Stage報導研修生實力診斷集錦時,那集的MC是里厚和莉佳子,
當時里厚就有對高瀨くるみ表示欣賞了。

而這次在after talk中、里厚又再度對高瀨讚譽有加,說她果然是舞台經驗豐厚、詮釋"10歲報童"表現出色..
據高瀨自己的說法,演"10歲小男生"她會特別注意要表現出活力,比方步伐大、跳躍式的走路方法等等..
就覺得真的是有經驗有sense又用心的人..演得很生動>///<

老實說她真不是我會喜歡的型,但這次的舞台劇卻會覺得她的表現突出,
可見是很客觀的讚美哦XD(自己說)

 


【石井杏奈/演劇女子部】飾》王宮近衛小兵

0625-55.jpg

之前看劇照和偶爾團員們網誌上PO的合照,只覺得這個女生長相好老成哦(揍)
我就是不愛老成臉的啊(沒人問你)

但結果實際去看劇、本人根本幼嫰到不行嘛!!!XDD

表情很生動、台詞說得很流利自然,果然演劇女子部的舞台經驗就是不同吧?(明明也才加入沒多久XD)

總之本人就是很可愛!XD(重點)

是個滿吸引人目光的小女生>w<

 


其他幾位就沒什麼太多感想能夠分享了>/////<(去死)

但還是貼一下圖>w<(揍)

感想就交給大家看過DVD後各自去判定吧XD~(溜)

 

【譜久村聖/早安少女組。'15】飾》女王

0625-45.jpg

【尾形春水/早安少女組。'15】飾》ジョンベル(大姐頭黛斯之弟)

0625-52.jpg


【羽賀朱音/早安少女組。'15】飾》里貝特

0625-54.jpg

【須藤茉麻】飾》國王

062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